红烧白月光🌙余量

【名侦探学院】一个目录

=====20200612修订=====


为了精简目录终于分了几个合集!有些连载的篇章只放了第一章的链接,点进去文章结尾处会指路下一章。


顺便说一下因为我改过几次id所以大家对我的称呼十分的五彩缤纷2333其实本名叫小乔啦,这个id翻译过来是“红烧白月光”(是的省略了白),所以大家可以称呼我乔或者红烧或者白月光都可以2333


再声明一下我有个原则是不会BE!因为连载时有人会问是不是he,我保证所有文都是HE!


再再啰嗦一句我觉得现在的评论区里真是人才辈出2333希望大家在看文的也多康康评论!会挖到宝藏姐妹的!


(另,在目录中加上了小可爱们的图和长评,不妥删)


=====目录的目录=====


(一)分析/吐槽/盘点向

(二)轻松/沙雕/论坛体/吐槽体

(三)正剧/温馨现实向/小甜饼文学

(四)各种AU/设定背景的非现实向文学


大家可以直接拉到自己感兴趣的部分~


=====正式开始=====


(一)分析/吐槽/盘点向


主要内容包括:


纬钧为什么好嗑;

名学七子性格分析;

第二季每一期正片的吐槽+糖点分析;

以及其他小糖点或游戏分析。


直接走合集:【名学】分析/吐槽/盘点



(二)轻松/沙雕/论坛体/吐槽体

 

杂七杂八的论坛体:

【论坛体/全员】同样是隔离为什么隔壁房间能点菜?

【论坛体/全员】有人在看果体挑战直播吗?

【论坛体/纬钧/南北】男朋友想玩制服play怎么办

【论坛体/纬钧】有人在蹲组装电视柜的直播吗?

【论坛体/全员】爹妈因为剧本杀闹离婚我该怎么办?


关于南纬双A与毛绒绒联盟间的博弈

【南北/纬钧】一日什么?什么同事?

【纬钧/南北】心脏博弈

【纬钧/南北】烧了什么?什么几把?


疫情期间的异地恋与隔离期:

【纬钧/南北】害人不浅异地恋

【纬钧】后勤保障工作实录

【纬钧】吃醋记

【论坛体/全员】同样是隔离为什么隔壁房间能点菜?


哨向设定下的沙雕塔文学:

【纬钧/南北】名学塔二三事


剧本杀现实系列:


【纬钧】可字的研究

【纬钧/南北】郭文韬说最后只有凶手在认真搜证

【南北/纬钧】齐思钧说如果能重来我要盲投蒲熠星


合宿系列吐槽:

【纬钧】儿童节能对jojo好一点吗?


关于四月一日:

【全员向】四月一日二三事


关于这些男人之间不可告人的交易:

【纬钧/南北/九明】交易链



(三)正剧/温馨现实向/小甜饼文学


初夜文学:(有车)

【纬钧】初夜这件小事

【南北】烟火俗人


关于孩子的讨论:

【纬钧】你想要孩子吗?


温馨小甜饼:

【纬钧】怦然心动的100个瞬间


哭包峻纬的生日惊喜:(有车)

【纬钧】那我就是想要齐思钧啊

白羊小齐的生日惊喜:(互攻车)

【纬钧】我要你


小齐为峻纬疏压的角色扮演:(有车)

【纬钧】哥哥

(这里有篇 @花开半夏 小可爱写的长评:当看《哥哥》时 我在想什么


真 · 现实向的偷情文学

【纬钧纬】一日之春

【纬钧纬】浮生半夏

【纬钧纬】ILLEGALLY


还有一些现实向的单次列车:

剧本杀后更衣室:

【纬钧】Honey dirty me(pωp)

异地恋之中的phone sxx:

【纬钧】2G网络恋爱纪实(pωp)

隔离结束小别胜新婚:

【纬钧】A lucky shot(pωp)

BD5M向:

【纬钧】主任游戏(pωp)

【纬钧】Who's the Good Boy? (pωp)

合宿相关车:

【纬钧】Wanna ice-cream?(pωp)

【纬钧】运动会后会运动 (pωp)


系列小甜饼,以A-Z的身体部位为题:

走合集:【纬钧】吻你26次



(四)各种AU/设定背景的非现实向文学


首先是剧本杀系列合集:走这里


《庆佘年》背景的帝相系列文学:

【纬钧】湖心亭看雪

【纬钧/双北】昨日少年

【纬钧】抱新娘

【All蒲/纬钧】同流合污

【纬钧】假如JZ和周帝互穿了


圣MG背景的甄氏兄妹和他们的男人们:

【南北 | 高息】第一次

【南北/纬钧】处男攻略手册

【纬钧/南北】甄氏兄妹二三事

【纬钧/南北】甄氏兄妹采访录


帅府有诡背景:

【南北||裁缝x姨太】赤芍

【南北/纬钧】我从此不敢看观音

【纬钧】假如小齐和副官互穿了


帅府养成系列:

【纬钧纬】旗袍

【纬钧纬】衬衫

【纬钧】等十八


云霄及圣MG联合穿越的双韬一星文学:

【郭蒲】Forever 21



然后是原创/半原创背景AU:


心理医生周峻纬 x 《木偶之家》甄律师

【纬钧】琥珀(上)(下会有的!!)


暗恋主题的校园文学:

【纬钧/北纬/南北】山有木兮


钢管文学:

贵公子周 x 钢管舞dancer齐

【纬钧】Ninth Dancer(pωp)

【纬钧】Gentle savage(pωp)

【纬钧】Scent of you(pωp)

贵公子韬 x 叛逆少爷蒲

【南北/郭蒲】Youths(pωp)

【南北】年少無为(上)

【南北】年少無为(下)


(感谢小可爱 @失控的moon 为钢管文学画的Q图!)

哭唧唧小狐狸戳这里!

蒲猫猫及皮带纬爹戳这里!



双生伪水仙文学,X学校胚胎复制背景:

原生1号蒲 x 复制2号郭(互攻)

【南北/纬钧】贪生

学生纬 x 语文老师齐

【纬钧】齐老师说周峻纬你给我把衣服穿好!


轻松向成精文学:

【纬钧/南北】全员成精可还行


色戒文学,特务头子周 x 学生齐:

【纬钧/微all齐】色 | 戒

【纬钧】甜 | 痛


不做人文学,纬钧南北大四角家庭:

【纬钧南北】四人家庭

生贺番外:

【纬钧南北】J/K不能播吧(pωp)


=====应该没缺了吧=====


=====我可真是粉随爱豆能挖坑啊=====


 
评论(138)
热度(29482)
  1. 共56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