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纬钧】怦然心动的100个瞬间

* 没别的,甜就完事儿了!



正文:


上 · 钧视角:


01. 在别人面前牵我手的时候。

 

 

02. 在我站不稳时下意识揽住我腰的时候。

 

 

03. 早晨赖床不起可怜巴巴地说“老齐我再睡五分钟”的时候。

 

 

04. 苦练了一个星期终于做出完美蛋包饭,献宝似的端到我面前然后一刀划开的时候。

 

 

05. 在我很晚下班时捧着热可可来接我的时候。

 

 

06. 在我被小猫咪抓伤时凶巴巴地把猫抓起来对着它讲道理的时候。

 

 

07. 下意识看着我叫我“老齐”的时候。

 

 

08. 很多人一起吃饭时特意把我爱吃的菜转到我面前的时候。

 

 

09. 说英语的时候。

 

 

10. 逛超市时主动推车的时候。

 

 

11. 上下电梯时帮我按住门的时候。

 

 

12. 过路口时总是下意识想护住我的时候。

 

 

13. 认真听别人讲话的时候。

 

 

14. 翘着脚躺在飘窗上思考人生的时候。

 

 

15. 参加对抗性运动挥汗如雨的时候。

 

 

16. 撸起袖子自我欣赏肱二头肌的时候。

 

 

17. 洗澡时忘拿换洗衣服,湿漉漉地从浴室门缝里钻出个脑袋来叫我的时候。

 

 

18. 穿着件洗褪色的球服在屋里叼着桃子晃来晃去的时候。

 

 

19. 跟别人辩论的时候。

 

 

20. 跟我一起傻子似的鹅鹅大笑直到邻居敲墙以示抗议的时候。

 

 

21. 习惯性欺负唐九洲的时候。

 

 

22. 下棋犯了低级错误时痛心疾首地要求悔棋的时候。

 

 

23. 悔棋被拒绝时抱着抱枕面朝沙发躺着自闭的时候。

 

 

24. 输了游戏可怜巴巴地问老齐我傻了你还爱不爱我的时候。

 

 

25. 得到肯定答复后振奋精神要求再来一局的时候。

 

 

26. 打游戏时在懒人沙发上扭来扭去大呼小叫的时候。

 

 

27. 发现单只袜子时跪在地上捶着洗衣机大喊“把袜子给我吐出来”的时候。

 

 

28. 把衣服洗串色后为了不让我发现,悄悄在网上淘换同款的时候。

 

 

29. 从后面抱着我,把鼻子拱进我领子里,真诚夸赞新买的洗衣液真好闻的时候。

 

 

30. 光着脚在原木地板上走来走去的时候。

 

 

31. 一时兴起在屋里练习拳击的时候。

 

 

32. 抱着沙包摇摇晃晃地问我今晚吃什么的时候。

 

 

33. 戴着眼镜在书桌前认真翻书的时候。

 

 

34. 看文献时不知不觉地弯起嘴角会心一笑的时候。

 

 

35. 做论文时一边捶着书房的白墙一边神经质般念念有词的时候。

 

 

36. 不开心时在屋里把卫衣帽子戴起来,自闭成一朵小蘑菇的时候。

 

 

37. 小蘑菇被我抱一抱就哼哼唧唧地黏成个撒娇精的时候。

 

 

38. 在我开麦吐槽时冷静客观地帮我分析事情的时候。

 

 

39. 在我说“我不听我不听”时无奈地笑然后张开双臂抱住我的时候。

 

 

40. 走在路上遇见很凶的大型犬时下意识把我护在身后的时候。

 

 

41. 单手扶把看着后视镜倒车的时候。

 

 

42. 坐在玄关旁把我们的每一双皮鞋擦亮的时候。

 

 

43. 夜里下雨时从被窝里爬起来去关窗的时候。

 

 

44. 打雷时把我抱在怀里给我讲笑话的时候。

 

 

45. 出差前帮我整理好箱子,比我还怕漏带了什么东西的时候。

 

 

46. 异地时在电话里肆无忌惮地反复说“好想你啊”的时候。

 

 

47. 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用尽古今中外的所有哲学理论试图开导我的时候。

 

 

48. 过了一夜唇边就有青色的胡茬冒出来的时候。

 

 

49. 想要掩饰内心的想法,喉结却不明显地上下滚动的时候。

 

 

50. 提前五分钟上床,把焐热的被窝让给我的时候。

 

 

 

 

下 · 纬视角

 

 

51. 树袋熊一样地抱住我的时候。

 

 

52. 感冒时披着毯子坐在沙发上乖乖等我做饭的时候。

 

 

53. 对快递员和外卖员很有礼貌地笑着反复说谢谢的时候。

 

 

54. 吃饭时很仔细地把我不吃的葱姜挑到自己碗里的时候。

 

 

55. 我耍赖不想洗碗时叉着腰瞪我的时候。

 

 

56. 我最终妥协乖乖地带上胶皮手套时,喜笑颜开地来亲我的时候。

 

 

57. 逛超市时偷偷把膨化食品塞在绿叶菜下面还以为我没发现的时候。

 

 

58. 结账时被我拎出几袋垃圾食品,还狡辩说是给唐九洲买的的时候。

 

 

59. 明明没有宠物却依然每次都要逛宠物区,然后感叹现在猫比人吃得好的时候。

 

 

60. 每次去郭文韬家都乐此不疲地跟两只猫热情玩耍的时候。

 

 

61. 被小区里突然冲出来的小狗吓得“妈呀”一声抱住我的时候。

 

 

62. 在我低头看手机时从我背后靠过来,下巴枕在我肩膀上的时候。

 

 

63. 被回头的我反杀吻住的时候。

 

 

64. 从后面环住我的肩膀,懒懒地趴在我背上的时候。

 

 

65. 每天早晨起来轻轻下床还帮我掖好被子的时候。

 

 

66. 买东西时执着地往货架后面掏,说前面的离保质期太近的时候。

 

 

67. 发现蔬菜放久了不能吃时,一脸痛心地反复研究还有没有抢救可能的时候。

 

 

68. 在别人说他勤俭持家时故意叹气说“生活不易”的时候。

 

 

69. 看多了动漫偶尔蹦出一两句中二台词的时候。

 

 

70. 用小号潜水窥屏时发出诡异笑声的时候。

 

 

71. 一个人做饭时在厨房一边哼歌一边摇摆跳舞的时候。

 

 

72. 一听见我的声音就立即终止表演装作无事发生的时候。

 

 

73. 倒不出酱汁时焦头烂额地残暴捶打番茄酱瓶子的时候。

 

 

74. 紧张兮兮地看我开罐头还不停地说“小心”的时候。

 

 

75. 在我开罐/开瓶成功后立刻海豹式鼓掌的时候。

 

 

76. 每天早晨在瑜伽垫子上拉抻身体的时候。

 

 

77. 看着我糟糕的柔韧能力得意地笑出鹅叫的时候。

 

 

78. 拿着熨斗跟熨不平的衬衣玩儿命,最后生气地喊我去帮他收拾残局的时候。

 

 

79. 在我衬衣上发现粉底液后沉着脸不许我靠近他的时候。

 

 

80. 在发现粉底液其实是火树博士蹭上去的后,带着吃错醋的尴尬,红着脸往我怀里扎的时候。

 

 

81. 每一次飞扑过来抱我,还恨不得把腿也盘上来的时候。

 

 

82. 让我给他按按颈椎,等我一上手就按哪儿哪儿疼,哼哼唧唧地骗我给他做了一整套大保健的时候。

 

 

83. 大保健之后神清气爽,主动投怀送抱自己动的时候。

 

 

84. 早晨起来关起门来练声的时候。

 

 

85. 叫我起床时无奈又温柔地摸着我的脑袋说“要迟到了”的时候。

 

 

86. 把煎好的土豆饼和培根端到床边,试图用美味早餐引诱我起床的时候。

 

 

87. 逛家装店时偷偷地抱起毛绒玩具rua来rua去的时候。

 

 

88. 我喷香水的时候一脸嫌弃地吐槽“一股黄瓜味儿”的时候。

 

 

89. 看电影看到紧张情节,紧紧地抱着我胳膊往我身上缩的时候。

 

 

90. 看电视节目时观察其他主持人的发言技巧,认真记笔记的时候。

 

 

91. 工作了一天回家一句话也不想说,靠在我肩膀上发呆放空的时候。

 

 

92. 出差回来时在车里就抱着我索吻的时候。

 

 

93. 夹起刚出锅的锅包肉,吹凉了喂我的时候。

 

 

94. 在别人面前,不动声色地用三言两语化解尴尬的时候。

 

 

95. 一起聚会时,挥舞着锅铲把每一个人的工作都安排得明明白白的时候。

 

 

96. 用温柔的语气叫我宝宝的时候。

 

 

97. 在每一次紧张时下意识看向我的时候。

 

 

98. 在每一次成功后奔向我的时候。

 

 

99. 每一次说“爱我”的时候。

 

 

100. 他的每一个瞬间。

 

 

都令人怦然心动。




- END -


520,单身狗们唯有坚强地自己造糖自己嗑


以及爹发的那张图,看房间他应该是跟凯凯住一屋的……


(凯凯你听我的你晚上就去九洲屋里打打游戏就行了……)



更多纬钧南北欢乐温馨没羞没臊的日常指路:


【名侦探学院】一个目录



 
评论(187)
热度(4969)
  1. 共2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