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细扒合宿Here we go!(Day1)

* 多图预警,流量慎入。


看完合宿第一期我干涸了,我枯竭了,我一滴都没有了


本来打算一期做完的但我搞了三个小时才只搞到一半……我输了,于是只能分个上下……这期主要是Day1八点前的部分。


近期有报告指出中国一般成年人血糖超标,请芒果反思一下自己在中国人民的平均血糖率上做出了怎样的卓越贡献!


主CP:纬钧,南北,九明


来吧我已经没有力气多说废话了我们开始:



//

先导部分,英文十级周峻纬同学写:There is something magical about group living。

然后石锤了那张小画画是唐九洲画的




//

登车环节。


首先我想说齐妈这几个箱包看起来是真的有钱……包包上还有起司图案好可爱


然后,就,先导片的时候啊,看见纬爹那一个小箱子,一个电脑包,就觉得,哎,成功人士,商业精英,没想到——



爹其实你可以问邵明明借个编织袋的



//

其实,讲真,就这,就这个场景——



我真的无法想象九洲到底是怎么突破周峻纬的封锁成功坐到最后一排的……


你看看某人这个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啧啧啧啧啧


(当然最后九洲还是成功了,所以啊,不怪我们天天迫害你,你老往那抗推位上跑对不对……)



//

阿蒲一出现在门口,文韬:要帮忙吗~


真的这一期让我对文韬的力量有了新的认识,这是什么怪力橘猫啊我的妈,邵明明的那个编织袋装满了(不管装的什么)真的很重的他竟然能……能托着?能托着?!?!


咳话说回来反正阿蒲有两个箱子,他自己拎了一个上去,所以前一个肯定是橘猫……啊不,文韬帮他拎的啦。韬韬真汉子,不像那个周什么纬,除了坐在那儿堵过道,就是转头跟那个粉衣服的说小话,啧啧啧啧啧。



//

最后出发的时候齐妈敲起了他欢快的小锣!看我们爹这娴熟的抓手技巧!



其实我不是很懂周峻纬同学为什么要以这样一个……角度坐着,我只能CP脑地认为是为了看到他的老齐(围笑)



(以及不是我说,他们这个场景真的像在农民工叔叔们春节返乡的拖拉机上……)



//

下一个镜头,妈一说话,爹立刻回头(JZ牌雷达从不令人失望!)



以及,一听到他说“荒岛生存


我就get到了熟悉的要素!!!那么现在让我们采访一下周峻纬,如果你去荒岛只能带一个人,你带谁!!!!!


(去你们的荒岛吧!.jpg)



//

后面,戴眼罩下车,九明令我震惊的不能播高糖时刻来临了!!


九洲:我们会有宠物吗?


明明:我不就是你的宠物吗。


我当时?!我当时???!这能播吗孩子们这能播吗!!!


齐妈努力使这个节目变得“老少皆宜”:我们去借两只猫吧


明明:我不就是猫吗?


齐妈:……啊?(我靠别说了不能播了喂)


明明你现在知道你跟正经科班出身的主持人差在哪儿了吗!你说的话那都能播吗!!!



//

有一说一,小齐的这个平衡能力真的是牛(顺便注意一下远处周某的目光)



突然就觉得一些高难度的体位可以安排上了呢


//

看到PS突然激动的齐妈,那一嗓子差点把我带走……


然后关于电视机柜那部分……他语速真的好快啊(因为我二刷时开了1.25倍速,我都快听不清他说啥了……)


与此同时,周文静专心摆弄各种乐器


唐九洲在……下蛋(x)



//

小齐说着“有狗狗”跑过去的时候,真的比TIMO还要像大型犬呜呜呜呜


然后,前方就是大型夫妻档娱乐节目《我们逗狗吧》的演播现场,这一段甜得我昏过去又自掐人中醒来无数次,这么多人里面真的有且只有父母有狗缘,其他人反思一下,同样是90后你们比他俩差在哪里!


这一段阿蒲全程开麦,他真的巨好笑,一直站在最远的地方不停地嘚啵嘚啵嘚(reaction里看到这段大家都在吐槽阿蒲人形弹幕)然后,回到逗狗现场,小齐说:我觉得就让他来依次熟悉我们的味道——与此同时,爹正在默默赶来的路上。


下一个镜头:



谁来告诉我这是什么一家三(四?)口其乐融融现场???我们来脑补一下唐九洲上去前的画面:爸爸盘膝坐在墙角里,妈妈偏着腿坐在楼梯上,一起逗一只还有些认生的小狗狗……


——能不能把这一段的母带放出来啊啊啊啊啊!!!!



//

Finally,还是我们爹,用他优秀纯正的英语征服了TIMO


(我就不是很明白这年头养个狗还得雅思口语过7是吗)


以及我觉得以周峻纬作案的这个流利程度


他其实早就能把狗搞下来……


让大家一个一个地上去试,没准儿只是想跟老齐一起多坐一会儿……



//

当然关于狗的这一趴,我觉得zjw的行为只能算中等迷惑


后面小齐直接上手去拉小周,说:“我看他会不会跟着你”


感觉才是年度迷惑行为


就……很奇怪,但是又说不上来哪儿奇怪。就总有一种在玩儿自己男朋友的感觉……


后来我发现了,峻纬一走,狗就跟上了;狗一走,其他所有人也都跟上了


所以!是我们的齐妈早就看穿一切!掌握了周峻纬就掌握了所有人!所以第一个去拉小周的手带他去看卧室,没毛病!!!



//

接下来,进入厨房,之后


齐思钧同学,对周峻纬同学,实行了,长达8秒!!!的强抱!!!!


来我们先上图!







这两个人,就……抱着,转了一圈(准确地说是小齐围着周峻纬转了一圈)


Hello?你们在表演东北二人转吗?哈?


然后吧,然后吧!齐妈明明都已经撒开了,等峻纬转过去,从后面又抱上了!!!


而且还tm是搂胸抱!!!



我fong了我真的要fong了!我想抓起齐思钧来使劲抖楞一下!!!你是不是吃树袋熊了你给我吐出来!!!你个身高一米八几的山东大汉能不能不要老是抱着树干不放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纬爹是被冲击到了的……弱小可怜又无助地被一拳490抓住使劲摇晃。就,这一段吧,我耳边就又响起了某湖熟悉的语音:


“我又不能躲避”


我们一直说老周会,但是看完这难忘的8秒,我觉得齐老师……也挺会的。


(不,应该说,齐老师……也挺敢的)



//

接下来,请注意离开厨房前的最后一个镜头:



小粉拉住了小蓝,要跟他说啥,然后剪辑迅速把这个镜头切走了


我能感受到,剪辑师非常努力想剪他俩没有交集的镜头……


但他失败了。


心疼。



//

接下来进入了让我失血过多的现场变装(?)环节


首先,为什么周峻纬连晚上都等不了,现场就脱就换呢


我觉得他是躁得慌。


那么,他为什么躁得慌呢???


很明显如果你刚刚被齐思钧抱着八秒钟不撒手你也会躁动得恨不得把全身的衣服都脱了的!!!


而且他俩脱衣服动作好一致的都是从脖子后面把整件衣服拽下来(可能男孩子都是那么脱的吧)就不得不说……太欲了这个动作。


以及周峻纬自己衣服都挂着一半还要牢牢地帮老齐挡着腰带(有一说一我觉得应该是挡着内裤边才是齐妈的真实目的)相信这一段大家都会0.5倍反复品味所以我就不放截图了……但是小周你的眼神能不能,就是,稍微离开齐妈的肉体一小会儿??一秒钟也行啊???你眼珠子是跟手一块儿黏在他身上了吗????啊????


哎齐妈换衣服时凯凯和韬韬上来掀的时候我真的get到了all齐的美(嗯?)要我说啊凯凯你就没挨过你爹的打,你没看九洲都不敢过来吗?你不思考一下大家只敢远观不敢亵玩的原因吗???


(好了其实写这段的过程中我又把这一段翻来覆去看了十遍)


(小齐的这个身材啊……这个胸啊……这个背啊……啊我tm也想脱衣服了!!!!!!!!!)



//

我第一遍看的时候以为每个人都换衣服了,原来并没有,只有某两个人从此刻开始变成了情侣装。


镜头前露肉也要跟小周穿情侣装,不愧是您齐老师。


(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小周弟弟怎么能扛住这么猛烈的进攻啊woc妈真的是太诱了,又敢又诱,敢扑敢脱,我真的嗑得人都没了……)



//

我不敢相信至此我才刚看了18分钟的内容……


好了我们后面加快节奏



//

卧室1:


九明扑床的同步率让我惊愕。


小齐:这个淋浴间好大呀


看过明侦的朋友们都知道!超大空间,是为了方便_____!


(这块文韬坐在摇摇椅上也超可爱,他今天真的好像一只猫猫啊)



//

卧室2,数床之后齐妈说“那个床(大房的)可以睡两个人”


然后你们品某人的表情:



来,爹,麦给你,请说一下你听说那个大床可以睡两个人的时候,是什么心理活动促成了你如图的表情?


Reaction里这段文韬说,“原来小齐一开始就想那个床睡两个人”


所以……我们是不是可以合理推测……那张床上,最终还是,睡了,两个,人,呢?



//

堵门这段,一开始看的时候只能get到九明(艾玛这对真的好幼稚)


但是结合一下最终入住大床房的人


我就不可抑制地脑补出了周峻纬坐在床上捧着花,九明堵门要红包,小齐破门而入抱走新娘(?)的画面……



//

差点漏了一个,就是下楼找花房的时候



我就说周峻纬肩膀怎么突然长出只手来呢?倒回来一看——


我就想问齐老师您手心有磁铁是吗!不摸一把不行是吗!!!


(再看后面那一南一北的,虽然也黏在一起可是多么规矩!)


(当然后面我们会看到他们同披一条毯子的盛况的)



//

阿蒲:睡在那里的人第二天会成为我们的晚餐。


……我还能说什么,蒲熠星你少看点奇奇怪怪的东西吧!一天天地说些不能播的台词


//

搬行李这一段


文韬和峻纬真的……我要再说一遍,我对力量有了新的认识


而可怜的唐九洲


虽然没有怪力,但也拼了老命把(应该是最沉的)箱子搬了上去


九明真的是甜甜的小学生式恋爱(所以不适合我这满脑子都是车的黄色人士)



//

收拾完东西,狗进了纬爹的房间,然后凯凯进了纬爹的房间,然后齐妈进了纬爹的房间,然后纬爹走了,然后狗走了,然后齐妈走了,然后凯凯孤独地留在了吊椅上……


凯凯,建议你去卧室2,爸妈的大床房不是你待的地方……



//

齐妈真的是贤惠本人了带了一箱子的吃的


还“这个是你来用,什么罗勒啊欧芹啊那种碎”


这一段感觉完全就是出去旅行,妈妈给爸爸交代一下都带了什么吃的,然后一群孩子围着十分好奇地问“妈妈这是什么”


但饭,妈妈还是只和爸爸做……(嗯这句话怎么怪怪的)



//


客厅集合(有一说一这个提示音仿佛机场的登机广播)


阿蒲的那个坐姿呀,哎呀,哎呀呀呀呀……就,能不能稍微有点偶像包袱??




(这俩这块儿的姿势我都不想吐槽了真的,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心中有浪哪里都是马尔代夫?)



//

到了拿到钱计划吃饭这段,注意了前方高能!!!


首先我们来看一哈小周这无时无刻不在齐老师身上的眼神:



这没有什么,大家已经麻木了,看着老齐吞口水什么的,这都不算什么对不对?



但是!下一个镜头!!



诶嘿???周峻纬你是怎么从最边上跑到最中间来的???啊???你动作够快啊你!


然后后面发生了什么大家都知道了,之后就没有别人的发言轮次了,这俩人仿佛说对脸相声一样,你一句我一句,把大家安排得明明白白……



//

金融从业者这段真的笑疯我,这个地方太好笑了我必须要截:



齐妈:我饿两天然后你帮我拿回两万块钱


看韬韬这惊恐的眼神!看韬韬这一脸的拒绝!!韬韬内心OS:你这是逼我去卖吗!


对比一下之后韬韬看某人的眼神:



阿蒲:你这个要求是在玩火呀!


就……南北真的是很事业型的情侣了(对纬钧是家庭型的)



//

然后前方就是南北高光时刻:同披一条毯了!


我就很迷惑,蒲熠星不是不喜欢肢体接触吗……而且,我记得您是有一件外套的呀!!


就穷到非要披同一条毛毯!而且韬韬啊不是妈妈说你,你大冷天的穿个短袖是图什么,你不是也有个外套的吗!啊???全家就指着这条毛毯活了???


总而言之,kdlkdl,会还是二位会



//

烧烤part,让我对石凯弟弟刮目相看


竟然!!摆过!!摊儿!!!


说真的我小时候的梦想(之一)就是摆摊卖烧烤


会抖串的男人最帅!不接受反驳!!!



//

烧烤的时候中间有个镜头,全场只有五个人,纬钧不知所踪


我一度怀疑他们是结伴去上厕所了


(再复习一遍:超大空间,便于做___)


咳咳咳咳咳。



=====好了这一期就先到这儿了=====


接下来的劲爆剧情我要缓缓在继续


包括但不限于,pyx的忘带内裤事故


小黄在小蓝的房间里抄作业写日记,脚下还趴着小白


父母早起遛狗(这一段我真的没了)


南北关于车技的讨论


回家上交余额和小票



对,就先到这里吧,我要去接受胰岛素治疗并吸氧了


看到最后我觉得,是我没用,写不出你们没羞没臊欢乐温馨的万分之一(疲惫微笑)


但我还是要倔强而调皮地放上这个没羞没臊欢乐温馨的目录,哼


【名侦探学院】一个目录




 
评论(359)
热度(9698)
  1. 共3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