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带球跑——得了吗!【1】一掰定情

全员ABO


南北一掰定情一夜带球


纬钧育有一崽甜甜蜜蜜


启程精英丁克意外揣崽


 

正文: 

 

郭文韬看着手里的国际特快加急邮包,拆出来是本崭新的,高中生物必修二。

 

“……什么意思?”郭文韬哭笑不得地,在电话里问这单快递的始作俑者齐思钧,一脸天真地迷惑道:“你们家孩子不刚上幼儿园吗?需要补高中生物吗?”

 

齐思钧在那边凉凉的:“只是想让你复习一下,这个世界上的绝大多数的动物都是有巜性巜繁巜殖的,连细胞都是有丝分裂的。所以,除非你是土豆,否则你现在肚子里的这个孩子,理论上一定有另一个Alpha父亲——明白吗?”

 

“明……咳,保不齐我就是个土豆呢?你不知道我小名叫土豆?”

 

“郭文韬——!”

 

“哎呀,大哥!”郭文韬被逼得有点急了,拖着声音猫咪撒娇道:“我爸妈都不管我,你就别管那么多啦!”

 

“就是因为你爸你妈管不了你所以才要我管!”声压这方面齐老师哪输过了,瞬间就震得郭文韬把手机听筒拿远两尺,“郭文韬我告诉你,要么,一个月之内带着你肚子里孩子的爹回国来见我;要么,下个月,下下个月,下下下个月的生活费,你都——”

 

“不给生活费有什么了不起的~”郭文韬不以为然,悠哉悠哉地坐在他的北美真皮大沙发上,揉了揉自己扁扁的小肚子:“你不给钱,我就去找你老公要呗~”

 

“呵。”齐思钧翻翻眼睛,一脸倨傲:“峻纬的钱都在我这儿!”

 

“那我可以告诉他你藏钱的地点呀~比如新买肥皂里,院子的鸡窝里,和他每天睡的——”

 

“郭!文!韬!”——齐思钧从整齐的牙缝里,恶狠狠地逐一挤出三个字。

 

“哥~~~”郭文韬躺在沙发上,发挥他人间波浪号的功力,弱小委屈又无辜地:“你不觉得这样挺好的吗,我既能有个宝宝,又不用每天跟邋里邋遢啥都不会自以为是的巨婴Alpha朝夕相处——反正我觉得挺好的,我都这么大啦,我有权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我觉得这样其实挺……”

 

“郭文韬。”齐思钧深吸一口气,平静的声音里酝酿着一场巨大的风暴:“——是不是不发火你就拿我当傻子啊?!?!?!”

 

可怜的男大学生郭小桃被吓得少女蜷巜腿,在沙发上垮着个小猫批脸,悻悻地摸了摸鼻子。

 

“好好好,哥……你,你别生气,我说实话——”

 

齐思钧冷哼一声:“你最好说的是实话!”

 

郭文韬张张嘴,欲言又止止言又欲了几轮。

 

“就是这个Alpha他……”

 

“他……”

 

“他——!”

 

“——好看!!!!!!”

 

 

 

 

 

周峻纬一回家就被一股强烈的刺鼻气味冲了脑子,他下意识捏了捏鼻子,皱眉探头进屋,就看见齐思钧半躺在摇椅上,双手揉着自己的太阳穴。

 

旁边是一小盒打开的清凉油。

 

Alpha哭笑不得地进门放下包,伸手摸了摸他脑门,问了声怎么了。齐老师眼波流转,有气无力地抬眼看他一眼,重重叹了口气,小声埋怨道,都怪你,非得让文韬出国读书。

 

“他怎么了?”周峻纬听齐思钧的语气沉痛,当时就有点紧张,一时间想起了自由美利坚啥啥每一天的各种传闻,心提到嗓子眼。

 

“他怀孕了。”

 

“噗——!!!”

 

短短四个字成功让周峻纬被自己口水呛到翻白眼,却不想齐思钧一脸狐狐警惕地支棱起来瞪着他:“什么?你早就知道?!?!”

 

周峻纬大感冤枉,无辜地瞪大了blingbling的眼睛当场呆住:“我……我知道什么??”

 

“你知道那个姓蒲的?!?!?!”

 

周峻纬:…………

 

啊?

 

 

 

郭文韬跟齐思钧其实并没有什么血缘关系,只是住在同一个家属院,从小一起玩儿到大的好朋友。

 

——哦,还得加上一个何运晨。

 

齐思钧其实并没有比他俩大上多少岁,但意外的从小就很有照顾人的天赋和渴望,把两个小的安排得明明白白。他们的父母要么是军人很少回家,要么是大夫工作很忙,因此齐思钧小学二年级就会踩着板凳上灶台炒菜,然后在阳台上吆喝一嗓门叫弟弟们来吃。而从小就精力旺盛的郭文韬和何运晨则通常是滚得跟泥猴似的脏兮兮的,郭文韬还哭唧唧地抹着小花猫脸跟小齐哥告状,说何运晨耍赖皮,指使隔壁柱子抢他的小红旗!

 

那时候齐思钧的办法就是一脸严肃地拿饭勺敲桌子,威胁不听话晚上就没饭吃。哪知道现在孩子们都长大了,齐老师的威胁还是换汤不换药的停生活费没饭吃——这不,惹得叛逆的小何一上大学就放飞自我抱着系里的助教师兄不撒手,从此吃喝玩乐全有人买单,再也不受齐老师挟筷子以令诸侯的辖制。

 

而郭文韬倒霉就倒霉在,他比何运晨还小一岁,以至于齐思钧有了小何的前车之鉴,对他看得那叫一个紧。大学里80%的蠢蠢欲动的Alpha小猪,都被齐老师拎着脖子炖成了红烧肉;还有20%千辛万苦躲过了齐思钧,拱了一下郭文韬,发现这水灵灵小白菜是他妈的仙人球。

 

什么甜言蜜语,郭文韬一概不信;什么香车宝马,郭文韬视为粪土;什么霸巜王巜硬巜上巜弓——

 

郭文韬能一拳把你揍成王八,剁头撕裙边搁砂锅里咕嘟咕嘟炖。

 

 

 

 

郭文韬,冷艳美O,高岭之花。

 

什么岭?狮驼岭。

 

什么花?食人花。

 

 

 

 

这种情况在齐思钧找了个加拿大留学归国、会打好几国拳击的Alpha之后。

 

岭就变成了寂静岭。

 

但凡心里有一点不能播的杂念的Alpha,看到郭文韬,和他身后的掰臂力棒的齐思钧,和戴着拳套揉手腕的周峻纬,和虽然自己不是很能打但是男朋友是手握期末考试生杀大权助教的何运晨——心里也就没有了杂念。

 

以至于郭文韬那一届学生的平均分,都提高了几分。

 

到了要毕业的时候,留学归来的周峻纬鼓励郭文韬去国外求学,并没有想跟亲亲齐老师过纯享二人世界的意思。

 

郭文韬于是去了国际大都市,扭腰。

 

然后。

 

腰扭没扭不知道。

 

但是。

 

肚子大了。

 

 

 

 

周峻纬听完小狐狸愤怒的咆哮,哭笑不得地亲亲抱抱安抚了小狐狸一通,说等他晚上跟郭文韬单独谈谈。

 

“怎么办?”小狐狸八着忧愁的小眉毛,唉声叹气地操心道:“没结婚就生孩子——他会被人家看不起的!”

 

“哎哟,这都什么时代啦,不要紧的不要紧的——生就生嘛,咱们又不是养不起!”

 

“嘶——住嘴住嘴!”齐思钧瞪他一眼,狐狸爪子“啪”地在他手背上打了一下:“那回来户口怎么上?学怎么上?亲子运动会人家都有两个爸爸或妈妈,他的宝宝只有一个,让孩子怎么想?老师请家长文韬没时间脱不开身会不会被老师阴阳怪气?更别说等以后相亲的时候——”

 

“老齐……老齐!”周峻纬哎哟一声,好大不容易地拦住了齐老师飞出十八年的脑洞,劝道:“你就别想那么多啦!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这孩子到底要是不要,以及——孩子他爹到底是谁啊?这里面涉不涉及强巜迫……呃,犯罪之类的?”

 

“……涉及倒是涉及。”齐思钧一手支着脑袋,深深呼吸,长长叹气,一脸悲痛的:“只不过,是咱们文韬,强巜迫的别人。”

 

周峻纬:……?

 

——离了个大谱中仿佛又透露着亿丝丝的合理。

 

“……故事仿佛是这样的。”齐思钧海獭揉眼,一脸痛不欲生地缓缓讲述道:“咱们的乖孩子文韬,半夜去泡吧……”

 

周峻纬:…………

 

你觉得你这上下两句连起来合理吗?!

 

“然后路过一家酒吧门口,听到里面人在用中文吵吵什么,掰手腕,谁赢谁当老大。”

 

周峻纬:……怪我。

 

要不是平常掰手腕我或多或少地放放水让着郭文韬,他也不至于——!

 

果然,齐老师下一句:“然后他想起平常跟你跟我跟小何掰手腕的不败神话,莫名其妙的胜负欲一起来,仗着酒劲儿就冲进去了,说,你们都太菜了,我来!”

 

周峻纬惨不忍睹地闭上眼,觉得这进展太他喵的合理。

 

“然后……他就掰赢了那些个……啊,头发烫着卷卷的啊,一口东北大碴子的啊,最后,掰赢了一个据他说——又白,又好看的,Alpha。”

 

“然后他就……”周峻纬战术眯眼,声音打颤:“他就……对那个Alpha,逼良为……为孩子爹了?!”

 

齐思钧重重叹了口气,狐狸脸皱成一团痛苦面具,用清凉油揉着太阳穴,重重点头。

 

“他笑嘻嘻地把人家掰躺下了,还不撒手,一拽他小白胳膊说嘿嘿既然我是老大了那你们是不是都得听我的~?我想让这个最白的陪我睡觉行不行?”

 

周峻纬:!!!郭文韬这都哪儿学来的虎狼之……哦是跟我学的吧?那没事了。

 

“一夜过后。”齐思钧一脸藏狐冷漠地支着脑袋,机械叙述道:“郭文韬就有了土豆……不是,崽子。”

 

周峻纬:……………………

 



心里想。


这土豆。

 

还是个白皮的吧?





- TBC -


啦啦啦!又是新坑!我挖新坑我快乐!(x)


南北掰手腕这么值得铭记的名场面,不得揣个崽子来纪念吗!对不对!


以及虽然ze第一章蒲子还没出来,但他光辉而伟岸的形象已经建立起来了!(要挨纬钧混合双打的命运也已经注定了)


最后,小何还是一如既往的主动啊(点烟)



- 硬广位 -


《好东西》本了个宣



 
评论(222)
热度(7340)
  1. 共3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