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心动の名侦探【1】我腰很好

* CP:南北/纬钧/九明/启程


* 半论坛半综艺体,总的来说就是一个各怀鬼胎(?)的生活竞技烧脑推理恋综(x)



正文:


 

1L

 

难以相信都2202年了皮蛋台还在搞恋综

 

 

2L

 

前排

 

 

3L

 

蹲住了

 

 

4L

 

楼主严谨点,人家这个节目说是益智成长竞技秀!

 

 

5L

 

嗨呀,官方的嘴骗人的鬼

 

 

6L

 

就是!纠集一批身高180+的美男还能不是个披着竞技皮的标准恋综?怕是最后那一串title只能剩下秀!

 

 

7L

 

确实!

 

 

8L

 

反正别人我不管,我就是为郭导来的!

 

 

9L

 

哦哦哦哦哦哦郭导!!

 

 

10L

 

害,没有郭导谁看这种纯素人综艺啊

 

 

11L

 

也不能算纯素人叭

 

好像还有钢琴家和主持人?

 

 

12L

 

还有个演员呢!

 

虽然他的作品现在正在法治频道热播……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啊!

 

 

14L

 

诶嘉宾里正好有个律师

 

盲狙他俩会凑成一对儿!律师和他的张三先生!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奇怪的CP啊!

 

 

16L

 

吃不下吃不下!

 

 

17L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关心郭导会在这节目里收获爱情吗(doge

 

 

18L

 

有一说一我觉得郭导来这节目纯纯就是打工赚钱的

 

 

19L

 

郭导:没办法他们给得太多了.jpg

 

 

20L

 

啊啊啊啊郭导出来了!!!

 

 


------ 

 

“我是第一个吗?”

 

郭文韬拎着小细手腕,一把把32寸的大行李箱拎上了车。他热得走了短短的几步路就有些脱妆,刚坐定下来拿出随身的纸巾擦了擦脸上的汗,那边与他形成鲜明对比、只推了个登机箱、背着个双肩背的宽肩男子,就嚼着泡泡糖走到了车门前。

 

“哎,你好。”

 

“你好你好你好——”

 

“我叫周峻纬,是一名演员,你可以叫我Jacky或者小周……哎呀!”

 

周峻纬说着,双肩背里的鸭鸭玩偶就随着他的动作,头重脚轻地滑出了半截来。周峻纬连忙手疾眼快地一爪子把它塞了回去,抬头对郭文韬露出个得体礼貌的虎牙微笑:“……啊,对,就是这样。”

 

郭导的目光还慢半拍地停留在周峻纬背包里的玩偶上,随即又回过神来,伸手跟他握握手:“哦,我……我叫郭文韬。”

 

“听说过听说过!著名的动画电影导演,我特喜欢看您拍的那个《白猫历险记》!”

 

“哦,哈哈……”郭文韬显然并不擅长社交,有些尴尬地笑了笑也不知道怎么接他的话,幸好很快,车门前又有人上来了。

 

 


-----

 

21L

 

呜呜!我也想握郭导的小手!

 

 

22L

 

真的,郭导的手好小一只哦!那个姓周的男人放开让我上!!!

 

 

23L

 

郭导还是一如既往地社恐啊hhhh

 

 

24L

 

郭导你说啊!你不说我帮你说!!!《白猫历险记》可是获过两项国际大奖七项国际提名的跨时代动画作品!!!郭导更是金猫猫奖的获奖历史上最年轻的导演!!!都给我跪下唱征服!!!!

 

 

25L

 

好羡慕这些嘉宾啊他们是带薪追星啊!!!

 

 

26L

 

简直是跑台上听相声去了!!!

 

 

27L

 

笑死看完这一段我理解郭导这么大名气为啥来参加恋综了

 

你郭导,用心做动画,用眼睫毛聊天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眼睫毛什么鬼!!!

 

 

29L

 

诶后面上来的这是谁?

 

 

30L

 

好白!!!(连夜调低亮度)

 

 

 

-----

 

周峻纬非常罕见地,感觉自己后脖颈子一凉。

 

——怎么好像有人在瞪我?

 

他狐疑地回过头,看见一个穿着oversize的大红帽衫,反戴着鸭舌帽的叛逆白皮少年,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拎箱子上了车。少年先是意味不明地,目光看似淡淡实则像小钢锉子一样扫过了两人还握着的手,随即就是把背包和行李箱往旁边撒手一扔,大步流星地伸手过去:“你好,蒲熠星。”

 

周峻纬面上和善微笑心里疯狂吐槽这谁啊拽得一笔的样子怎么你长得白很高贵吗比长岛冰茶还高贵吗!

 

“你好,我叫周峻纬,您也可以叫我Jacky。我毕业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心理学社会学双学位,有机会的话我们可以多多学习交流。”

 

蒲熠星看他一眼。

 

人畜无害地温柔一笑。

 

“交流谈不上,学习是得跟您多学学。”蒲熠星眨巴着他单纯可爱的大猫猫眼,丝毫没有茶味儿地絮絮道:“我们不像您,家里没有钱的,我读大学的时候,我们家做了个违背祖宗的决定、卖了好几坛四川泡菜才供我上的大学。”

 

“噗!”

 

这边周峻纬还傻不愣登地没反应过来,后面郭文韬已经快要笑吐了,一手捂着嘴,笑得鹅鹅鹅鹅地就差满地打滚。蒲熠星翻了个不明显的白眼,故意挤过周峻纬到了车后排,还是那样一脸清纯乖巧地冲郭文韬伸出一只手:“郭老师好!我是您的粉丝,能给我签个名吗?”

 

 

-----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愣着干嘛截图啊!

 

【小周疑惑.jpg】

【小周震惊.jpg】

【小周拳头硬了.jpg】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zjw:你礼貌吗?!

 

 

34L

 

哦吼,这姓蒲的小孩儿有点东西啊!

 

 

35L

 

毕竟能把冰山美人(x)郭导逗到乐得像要吃小孩,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doge)

 

 

36L

 

等等,所以这个蒲谁谁是纯素人吗?

 

 

37L

 

看官方简介好像是个游戏主播,舞蹈爱好者,超强脑力王,还干过一段时间的金融

 

 

38L

 

好家伙,不会跳舞蹈的游戏主播不是好韭菜?(不

 

 

39L

 

!!!本不会跳舞蹈的韭菜有被楼上冒犯到!(恼)

 

 

40L

 

救命别再说了!!!

 

 

 

-----

 

曹恩齐上车时被吓了一跳。

 

车座子的最后一排,齐齐整整地排排坐着三个男的,中间黑两边白,活像个贴反了的奥利奥。

 

“哈……哈喽?”曹恩齐有些拘谨地,举起一只那么老大的爪子,冲三个人打了个招呼,周峻纬自然地也跟他挥了挥手,曹恩齐缩着一点脖子,在普通中巴的矮檐下小心地保护着别磕到自己智慧的大脑袋,然后一边往里走一边自我介绍:“我叫曹恩齐,中央音乐学院钢琴专业的,初次见面,请多多关……哎?”

 

“哈喽哈喽大家好啊!不好意思来晚了路上刚刚这个箱子磕了一下轮子不大好使……诶曹老师您好您好您好!周老师您好!郭导!哈哈又见面了郭导!!蒲老师您好您好初次见面初次见面!我叫齐思钧,职业是一名主持人!大家可以叫我小齐!……诶这个箱子不怕压吧?哦哦对不起哦我就往上放一下没地方了,里面有怕压的东西的话你告诉我我把我箱子放底下——诶我们还有谁没到来着我看看我们至少还要再留一二三个空档给他们——”

 

后面的四个男的目瞪口呆地,看着原本安静得一……一塌糊涂的车里,瞬间变得像上来一个连队一样吵闹。

 

曹恩齐扭着脖子看蒲熠星,蒲熠星凉凉地看周峻纬,周峻纬狐疑地看郭文韬,郭文韬一脸“终于来了!”的安心表情,肩膀一抱头一歪,准备开始睡觉了。

 

“那个谁,峻纬呀~”就在周峻纬看着公然带薪摸鱼的郭文韬一脸错愕的时候,坐在他前一个位置的齐思钧操心地拍着自己身边的座位,道:“那个位置不太安全,司机急刹车容易把你甩出去的,你坐这儿来吧!”

 

“是啊小周~”蒲熠星在旁边,一边玩着卫衣带子,一边拿腔拿调道:“我们这儿啊,不比你们加拿大地广人稀,只有熊没有车,这路况走两步刹一脚,走两步刹一脚——哥哥们怕你这腰,受不了啊!”

 

周峻纬嘴角微微抽搐了两下。

 

——我感觉自己被针对了,但是我没有证据。

 

他不情不愿地解开安全带,下了一阶,坐到了齐思钧身边。

 

顿了一秒,严谨地回过头,义正言辞地澄清:“我腰很好!!!

 

 

 

-----

 

41L

 

蒲子哥:你吼辣么大声干什么!

 

 

42L

 

果然齐老师还是贯彻了他妈里妈气的人设

 

 

43L

 

啧啧啧真的吗我不信!除非这个周谁谁当场做五十个俯卧撑!

 

 

44L

 

做俯卧撑干啥!好腰要用在刀刃上!

 

 

45L

 

诶楼上这很有生活啊!

 

 

46L

 

话说是我的错觉吗,为什么感觉蒲对加拿大阴阳怪气的

 

 

47L

 

加拿大?我倒觉得是他对周俊伟阴阳怪气的(

 

 

48L

 

苍了天了楼上能不能打对人家的名字!!!

 

 

49L

 

输入法的锅

 

周俊伟,蒲一星,齐四军(难过.jpg

 

 

50L

 

哎呀他们的名字好复杂啊,不如我们就管他们叫小黑小白和小锣吧!

 

 

 

-----

 

齐思钧坐在车上看到唐九洲和邵明明的时候。

 

第一感觉是以为封场没封好,让两位迷路的外来务工人员误入此地。

 

——毕竟我们齐老师录了这么多年节目,也没见过哪个嘉宾拖着六个编织袋上车的。

 

在确认了穿着格子衬衫的疑似程序员小哥,和戴着米奇发卡的小卷毛都是友军之后,曹恩齐和周峻纬便十分善良地下车帮他们往上拎行李。齐老师在车上双手拢着嘴替他们喊着号子,大着嗓门指挥他们往这儿搁往那儿放,吵得在后排睡觉的郭导在半梦半醒间皱着眉打了个呵欠,蒲熠星隔着中间的空座默默瞟了他一眼,伸出只猫猫祟祟的爪子,又停在了半路。

 

“对不起我东西太多了!我之前租的房子退了租直接过来的所以……对不起对不起,作为补偿我给大家都带了礼物!”

 

邵明明说着,气喘吁吁地一扬头发,马不停蹄地从一个编织袋里掏出一二三四五六七个玻璃杯子来,一个个地塞到在座各位的手里:“周老师!周老师好谢谢周老师!齐老师!也谢谢齐老师!曹老师——”

 

送到后面蒲熠星的时候,郭文韬揉揉眼睛醒了——但也还没完全醒的时候,手里就稀里糊涂地被塞了个杯子。郭文韬有点懵,下意识看了身边的蒲熠星一眼,蒲熠星就轻咳一声介绍道:“ze是邵明明和唐九洲!都是大学刚毕业的学生,特长是——?”

 

他说着看向两人,唐九洲本来都坐下了,听他这么一问贼骄傲地站起来:“腿——嗷!!!!”

 

拜他一米八三的大长腿所赐,他精心染得特有层次感的小脑袋“砰”地一声撞上了车顶,撞得他“妈呀!”一声捂着脑顶盖儿,蹲在车底一秒自闭成巨型小鹌鹑。

 

“哎哟……你看看,谁让你长这么高的……”人美心善的齐老师立刻冲过来揉着他脑袋顶顺着毛,哄小孩儿似的:“脑子没磕坏吧?今晚多啃俩兔头补补吧!”

 




- TBC -


小何:所以我从头到尾就活在跟张三的CP里?!


唐jo:你们看我身体特好——嗷!


以及,是谁看lp跟别人握手就狠狠盯着吃醋,我不说


最后,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挖坑的手啊啊啊啊啊!!




 
评论(163)
热度(5298)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