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带球跑——得了吗!【6】青梅竹马

全员ABO


南北一掰定情一夜带球


纬钧育有一崽甜甜蜜蜜


启程精英丁克意外揣崽



正文:


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何运晨分别从各个方面,阐述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崽子,可能给他和老曹,带来的不可预测的影响。

 

“比如,我的职业。”何运晨一本正经,一脸忧郁地,“我要是生了这个孩子,那我作为医生,未来的晋升,会不会就……”

 

“你拉倒吧,同期一共六个医学生进你们医院为啥你晋升速度倒数第二你心里没点数?”齐思钧藏狐冷漠一针见血地反驳了他的说法:“每天上班踩点下班不见人,午休时间跟你对象钻办公室把门反锁这不都是你干的事儿吗?幸亏你们那是个私立医院,要不就你热情活泼地跟病人说‘你这个瘤它特别的特别的特别的大大大!’的工作态度,你都被辞八次了你知道吗!”

 

“我那不是,看病人太焦虑了,给他解解压嘛……”小何医生底气不足地翻了翻眼睛,嘟囔道:“而且人家那病人手术成功后还感谢我呢!鼓励我走上成为rap star的艺术道路!”

 

“总之你那晋升跟你有没有崽子关系不大!跟你有没有嘴子的关系更大一点。”专业辩论队教练周峻纬在旁边一针见血地控场总结道,接着大手一挥:“下一个问题!”

 

“下一个问题……嗯,就是对老曹的职业影响。”何运晨双手不自觉地护着自己的小肚子,这回是真的带了点忧虑,小声道:“恩齐可能年终就要晋升当副院长啦……我要是这个时候有了孩子,那会不会,人家说他家庭负担重啊,要照顾我和孩子啊,什么的……就不让他升职……”

 

“啧,你个小傻子——这关你什么事?”齐思钧开了全麦,震得整个小轿车都在瑟瑟发抖,大声教育自家弟弟道:“你们家老曹年纪轻轻的当副院长有什么好?当了官他更得意啦,手里钱更多啦,那不更容易学坏了?!你看看你们医院,设备那么好,收费那么贵,来的人都是非富即贵的天选美O,万一——哪个富家小O一打眼看上你家曹恩齐了,到时候你怎么办?你抢得过人家吗?你抢不过的话孩子怎么办?财产怎么分?双开门大冰箱怎么办?你俩一人拆一门走?!——哎呀说到这个我就想起来当初让你学法当律师你就死活不肯,你这孩子从小就不听我话,你……”

 

“哎呀,别念了师父别念了——”小何医生在齐思钧加特林一样密集的哔哔吐槽中,忍无可忍地堵住俩耳朵,哭笑不得道:“曹恩齐不是那样的人!——再说了就他天天在医院穿着他那条肥不拉几阔腿裤到处晃荡,上半身白雪公主下半身七个小矮人的——哪个Omega能看上他呀!”

 

 


 

“我的‘氢煤煮犸’——何运晨。”郭文韬一脸凝重地,跟非要缠着自己回国的白皮Alpha,严肃科普道:“他上大学时勾搭上一个Alpha,修八尺有余,而容貌昳丽。他……”

 

“大哥。”蒲熠星托着半边腮帮子,眯着眼睛打盹老虎似的看他:“你不要欺负我在美国长大就以为我们没读过《战国策》!”

 

“……总之!”郭文韬心理素质过硬地忽略了他的小小不满,小手一挥继续道:“总之!你要是想回国,想在国内过得好,想在国内跟我过得好,想在国内跟我跟孩子过得好,你就得——表现得比何运晨家的Alpha好!”

 

“这样不好吧韬韬,这不是搞A竞吗?放到网上要被人家冲的呀!”蒲熠星懒洋洋地虚乎着他的大猫猫眼,忽悠道。

 

郭文韬小手一背,小头一歪,看着他:“你竞不竞?”

 

蒲熠星:…………

 

不情不愿地咳嗽了一声:“那他……那个Alpha,会什么呀?”

 

郭文韬:“他会给人开刀。”

 

蒲熠星:“我会给人开瓢!”

 

郭文韬:“他会弹施坦威三角钢琴。”

 

蒲熠星:“我会弹唐九洲四个脑瓜嘣!”

 

郭文韬:“他精通赛车。”

 

蒲熠星:“我精通赛百味!”

 

郭文韬:“他跟他老婆能三天不下床。”

 

蒲熠星:“我——”

 

哽住。

 

看着郭文韬,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别人家搞A竞,最多要钱。”

 

“你们家,这他喵的要命啊!”

 

 

 


正准备晋升副院长的曹恩齐同学,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当成了恶性A竞の头号靶子,美滋滋地下班去超市买菜——虽然需要一边买一边百度图片,把每种叶子和相对应的菜名对号入座。

 

“宝宝,我回来了——你怎么了?”

 

曹恩齐这几天就隐隐觉得何运晨有哪里不对,好像病恹恹懒洋洋的,特别爱困,喜欢发呆。尤其是他平常最狂热的两件事——吃饭和做X,这两天不知道怎么了,连这俩事都提不起兴致——曹大医生的雷达于是滴滴滴警觉地响起来——小何不会是生病了吧?!

 

“宝宝,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曹恩齐一想到这就紧张起来,连忙把菜一扔,着急忙慌地就飞奔到何运晨身边一个刹停,大狗狗一样地蹲在他脚边,一脸担心地看着他。何运晨幽幽看他一眼,“哼~”地一声翻了翻眼睛,侧蜷在沙发一角:“你还知道回来!”

 

曹医生的超强大脑瞬间稀里哗啦地光速过了一遍这几天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错事。

 

“怎么了宝贝?”曹恩齐一边想着,一边实在想不出来,委屈巴巴地蹭到沙发上,把人圈在自己怀里,懵懵地小声问:“我又惹你不高兴啦?有多不高兴呀?打郭文韬一顿能解决不?”

 

“噗——”何运晨没绷住笑出了声,软绵绵地打了他一下,曹恩齐一下子松了口气——行,打郭文韬能解决的问题都不叫问题!他赶忙调整姿势把人抱到自己怀里,蹭着他的耳边软着声音问:“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最近你们科室太忙了?”

 

“没有~”何运晨黏糊糊地拖着声音,低着头,习惯性地玩着自家老公修长的手指,心情复杂地小声敷衍道:“最近……嗯,可能换季吧,感觉……有点累。”

 

“那晚上吃完饭后,我给你按按摩?”曹恩齐心疼地亲亲他的耳后,眼巴巴地提议问。

 

“别了,你也怪累的。”何运晨摸着他每天至少要仔仔细细刷几十次的手,心疼地把几根手指拢在自己掌心,回头看他眼底渗出的疲惫血丝,深吸口气,欲言又止,最终勉强笑了笑,推他:“好啦,一起做饭去,做完饭我给你按。”

 

“嗯……”曹恩齐应了一声,却没动,反而把大脑袋往何运晨的颈窝里一扎,狗狗撒娇般狂蹭了几下,贪婪地汲取着Omega身上的味道。何运晨抱着他,不自觉地伸手悄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顿了片刻又心情复杂地挪开,温柔地,双手环抱上了怀里的,Alpha爱人。

 

 

 


纬钧家的崽子倒是好,自从郭文韬怀孕了,家里连买故事书的钱都省了,以前睡前听的童话故事,现在都变成了郭叔叔与白皮土豆的爱恨纠葛。

 

而今天——又开新图了。齐思钧和周峻纬,喜忧参半,心情复杂地告诉自家崽子,你何叔叔也有小宝宝了。

 

本以为孩子听到这个消息会兴奋!激动!疯狂吃瓜!然而——小朋友只是呆呆地看着他们,半晌,小眉毛一皱,小嘴一瞥,“汪呜——”一声——竟然流下了眼泪!

 

“怎么了怎么了这是?”齐思钧一看立马慌了神,把宝贝崽崽抱起来,又惊讶又担忧连珠炮似的问:“你何叔叔怀小宝宝你怎么哭啦?是不是觉得他有自己的小宝宝后他和曹叔叔就不疼你了呀?不会的不会的!你看他们都多疼你呀,你曹叔叔,用家里几百万的钢琴给你弹《孤勇者》和《套马杆》!你何叔叔,胆那么小还为了你的好奇心陪你玩密室夜访女鬼,你倒是随了你爸了啥都不怕,回来把你何叔叔吓得挂你曹叔叔身上三天没撒手——”

 

“呜哇——!”

 

一看孩子哭得更大声了,周峻纬连忙上场,把齐老师怀里的孩子接过来,“哦哦”哄了两下,未果。齐思钧无奈地瞪他一眼,头疼地捶捶太阳穴,说你爸那么老些优点你不随怎么就随上哭包了呢!周峻纬被一语点醒梦中人,一看哄不好孩子,狗狗脸一垮眼珠子一转,“哇!”地一声,也哭起来。

 

新生代小哭包终究哭不过上一代经典配置哭包puppy,崽子很快被自家亲爹哭懵了,抽抽噎噎地,问爸爸你哭什么?

 

周峻纬同样抽抽搭搭,问那你哭什么呀!

 

孩子说,我激动。

 

齐思钧问你激动个啥?!

 

孩子说,何叔叔说他小时候跟郭叔叔拿七彩琉璃混元锤和黯然销魂索命刀打了七七四十九天天昏地暗飞沙走石最后双双失去了魔法所以不能打架给我看了,但他们的孩子一定还有魔法!现在他俩都有宝宝啦可以打架给我看啦我好开心啊呜呜呜呜呜——

 

齐思钧 & 周峻纬:………………

 

放下孩子。

 

拿起电话。

 

“喂?何运晨?”

 

“……这才几点你们俩——?!”

 

“咳算了你闭嘴别喘了听我说!何运晨——你再敢给我家崽子胡说八道你跟郭文韬当年的那点私人恩怨——”

 

“我就,我就——!!!”

 

“把你从小到大勾搭过的ABO做个excel,打包发你家曹恩齐!!!”

 



- TBC -


周puppy:小样儿,你还能哭得过我?


小何:我休息时间跟我老公合法贴贴我有什么错!凭什么不让我升职!


蒲子:内卷(痛苦面具)太卷了!!!


(最后曹老师可真是东坑不行西坑行啊)




 
评论(95)
热度(288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