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心动の名侦探【4】商业对脱

* CP:南北/纬钧/九明/启程


* 半论坛半综艺体,总的来说就是一个各怀鬼胎(?)的生活竞技烧脑推理恋综(x)


* 前片:【1】我腰很好 【2】豪华午餐 【3】唯一的星



正文:


“找到了!”

 

找猫这种事,对于别的人类来说是体能与观察力的双重考验,而对于蒲熠星来说,那就是呼朋引伴,信手拈来,一切俱在掌握之中。

 

小猫咪不是什么名贵的猫种,就是一只本土的小狸花猫,一脸警惕地蜷缩在某个柜子底下。它身上有深浅灰色的斑纹,尾巴尖和爪子却是雪白颜色。

 

“哎哎哎我来我来~别吓到它。”郭文韬生怕猫咪受惊跑掉,连忙放缓了步子,也顾不得是在摄像机前,横肘碰了碰蒲熠星,支使他去拿猫包。然后,郭导耐心地,温柔地,一点一点地靠近它伸手摸了摸,然后——

 

“喵呜——”

 

小猫猛地四脚悬空,被另一只手一下薅住脖领子抓了出来,徒留郭文韬一脸震惊地愣在原地,指尖还有拂过猫咪柔软皮毛的触感,难以置信地,看着韬手夺猫的罪魁祸首——何运晨

 

郭文韬:&%¥#&*@?!

 

“韬——咳,韬导,猫包来了来了——诶?!”

 

楼上大喇叭适时地响起:“恭喜何运晨,喜提今天晚上的【猫猫快乐屋】!

 

蒲熠星发现自己就扭身那个东西的功夫就被偷了家……啊不,偷了猫,也是一脸震惊,如遭雷击地看着不讲武德来骗来偷猫的何运晨。何大律师笑得像只偷到油的小老鼠,嘿嘿嘿嘿地一脸的奸诈狡猾,神情却十分无辜道:“规则没说不能抢,那就是能抢嘛~!谁先抱到它,【猫猫快乐屋】就归谁啦!”

 

 

----- 

 

171L

 

好家伙!ze就是律师吗!

 

 

172L

 

只有律师不怕律师函的警告啊(doge)

 

 

173L

 

无罪推定这一块属实是让你玩明白了

 

 

174L

 

何大律师身体力行地向我们证明了什么叫法律对人们最低的道德要求233333

 

 

175L

 

喵的,有点心疼郭导,这个震惊+不理解的表情!

 

呜呜郭导别哭妈妈抱抱!

 

 

176L

 

好家伙这要是个腕大点的明星,小何不得被冲死?

 

 

177L

 

虽然但是蒲哥的表情已经在咬牙切齿了

 

 

178L

 

是的!你们看!

 

【蒲哥咬牙切齿.jpg】

 

 

179L

 

蒲哥:老子辛辛苦苦找到的猫就让你抢走了?!

 

 

180L

 

虽然但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蒲哥其实是在吃郭导手里的那个动物小饼干吗?

 

 



----- 

 

八个人在大别墅的客厅里,乖乖站成一排。

 

“各位名侦探你们好~就在刚刚,你们已经完成了心动侦探社的两件重要委托,就是,找到走丢的Timo,和拯救流浪的小猫!”

 

白色的萨摩耶吐着舌头哒哒围着周峻纬转,好奇地看着笑眯眯的何运晨怀里抱着的小猫咪。

 

“接下来的几天里,你们将在这个心动庄园里,继续接受各种委托,筹集物资,开火做饭,共同度过一段充满趣味与挑战性的生活。”画外导演的声音继续道:“那么首先,大家可以根据刚才任务的完成情况,分别入住自己的房间——猫猫快乐屋和狗勾快乐屋都是两人间,因此,何运晨和周峻纬可以自由选择你们的室友;而【王大爷快乐屋】则是四人间,由剩下的四人共同居住。”

 

“等等……王大爷快乐屋是什么?!”齐思钧狐狐震惊,哭笑不得的忍不住插话问。

 

“好家伙,里面不会有个……王大爷吧?”蒲熠星手背在后头,一腿直一腿屈地晃悠着站着,眯着眼睛,预感不祥地默默接话道。

 

“现在请周侦探和何侦探,选择你们的室友~”

 

周峻纬探出头来,左右看了看一排站着的人,勉强扯了扯嘴角:“我选老齐吧。”

 

“哦哦哦哦哦——咳……”心直口快的男大学生唐九洲一脸嗑到的兴奋,结果发现其他几人的目光幽幽看了过来,于是怂不拉几地咳嗽一声,默默憋了回去。

 

齐思钧闻言,本就站在周峻纬旁边的他又往旁边迈了一大步,跟周峻纬无缝贴贴的同时,也跟另一边的郭文韬之间隔出能放五只Timo的距离。

 

“那我也选咯~”何运晨抱着怀里的猫猫,眼神笑嘻嘻地在一众人身上一一掠过,像是在很谨慎地考虑似的,最终眨巴眨巴眼睛,落在曹恩齐的身上。

 

曹恩齐站在原地,脸冲前心脏怦怦跳不敢看他,但是他能清楚地感受到何运晨在看自己,也能清楚地听到,自己的心脏跳得跟午夜蹦迪一样的声音。

 

“那我就选——”

 

曹老师的耳朵已经烧到红热,抓在一起的手不自觉地抠紧。

 

“郭文韬吧!”

 

“?????”

 

“?!?!嗯?!?!”

 



----- 

 

181L

 

靠,这什么虚晃一枪骗过上帝

 

 

182L

 

哈哈哈哈哈哈旁边蒲哥的表情就像你当侦探挂了真凶两票结果别人全出错了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183L

 

郭导的表情更好笑啊朋友们快看!!!

 

 

18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郭导这个表情

 

郭导!是让你住猫猫快乐屋!又不是让你去鲨猫!干嘛这么不高兴啦哈哈哈哈哈!

 

 

185L

 

笑死,你何大律师,备采里还说“出于把他猫抢走的愧疚”“所以选择文韬一起入住”

 

你愧疚你当初倒是别抢人家猫啊!

 

 

186L

 

这是什么行为?这种行为不就像有些心脏1拍你一巴掌然后说哎呀对不起给你揉揉然后直接揉到床上去?

 

 

187L

 

???楼上你为何这么懂???

 

 

188L

 

186L一看就有生活的!

 

 

189L

 

那么问题来了,何大律师和郭大导演谁是1?

 

 

190L

 

emmmmm我选钝角!

 

 

 


-----


“诶,哥们儿。”

 

搬行李的时候,好心单纯热情善良的男大学生唐九洲同学,悄悄捂着麦,凑到曹恩齐身边:“你有点挂相了啊。”

 

曹恩齐眼白指天嘴角指地,一脸国破山河在恨别鸟惊心地:“是吗?有吗?我这叫挂相吗?”

 

唐九洲心说您这不叫挂相叫什么?自挂东南枝吗?

 

但很明显,这位曹大钢琴家,现在心情很不好,很不好惹。所以唐九洲撇了撇嘴,没敢把这句腹诽说出来。

 

狗勾快乐屋和王大爷快乐屋都在楼上,因此几人轮流往上搬着行李,唐九洲很快就被邵明明拉走帮自己拎行李箱去了。仍然在挂相甚至更加严重的曹恩齐同学,拎着自己的大行李箱心不在焉地往上走,楼梯都走完了都没把行李箱放下来。

 

狗勾快乐屋和王大爷快乐屋在走廊的两边,心事重重垮着小狗批脸的曹恩齐,浑浑噩噩地,自然而然地右拐走向了狗勾快乐屋。

 

由于大家都换了拖鞋、他单手拎着箱子又没声音,所以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站在了狗勾快乐屋的门口,不经意地,听到了周峻纬和齐思钧关闭麦克风后的交流。

 

“什么叫‘我不喜欢别人碰我身体’?这不是炒CP吗,炒CP你懂吗?那我当然要对你贴贴靠靠啦不然怎么让粉丝嗑到!”

 

“我不是……我的意思是,我们可以,就是,自然一点。我们才见第一面就这样,不觉得有点……有点刻意吗?”

 

“这就刻意啦?哦,你清高!你看不上我不想炒CP你当初干嘛答应呀!你以为我多想跟你凑一块儿——诶你干什么你把衣服穿上!摄像头还录着呢!!”

 

“我热我在我自己屋里换个衣服怎么了?”

 

“就你一个人热吗谁不热啊!”

 

“那你热你也脱啊!”

 

“我凭什……流巜氓!!!”

 

“嘁!!!!”

 

 

 

------


191L

 

哇哦!!!这是可以播的吗!!!

 

 

192L

 

焯!!!周老师这胸肌,这背,这这这这——

 

 

193L

 

齐老师在说什么呀怎么光见嘴动听不见声音!!!

 

 

194L

 

啊啊啊啊啊节目组把母带交出来!gkd!!!

 

 

195L

 

喵的齐老师这是要干什么?!他……啊啊啊啊啊!!!

 

 

196L

 

卧槽第一面就夫夫对脱是认真的吗?!

 

 

197L

 

摄像头还露着哪你们就在床前脱衣服了?!(靓女震惊)

 

 

198L

 

这一对进展也太快了吧我有点跟不上车速了啊喂!

 

 

199L

 

啊啊啊啊啊你们看齐齐耳朵都红了!呜呜崽崽好害羞妈妈好爱!

 

 

200L

 

zjw啊zjw!齐狐狐在你面前脱衣服而你竟然转头就进了浴室?!你行不行?!?!

 

 

 

-----

 

与此同时。

 

一楼的猫猫快乐屋里,名副其实,摆着各样的猫爬架,和吊在天花板上的猫猫专属高速公路。猫砂盆被单独放在一个密闭的小房间,用猫洞连通,猫猫的水盆也是喷泉一样的那种新鲜活水,猫猫一进去,就显得相当快乐。

 

但郭文韬明显。

 

不那么快乐。

 

“对不起哈~”

 

然而意想不到的是,搬着行李刚一进去,何运晨就双手合十态度诚恳地,抱歉赔笑着对郭文韬道:“我……我是有一点私人的特殊原因才跟你抢猫的,真的对不起,我不是针对你的!”

 

“……没事。”郭文韬嘴角抽了抽——拿过世界级奖项的大导演,倒也不至于这么小气。只是何运晨这样一说,到底勾起了些郭文韬的好奇,他一边开自己箱子,一边回头问他:“你是因为什么啊?怕狗?……不至于吧,刚才我看你跟Timo玩儿得也不错。”

 

何运晨哼了一声,扁扁嘴:“狗有什么可怕的?人才可怕呢!”

 

“哦?”郭导听着话音不对,当场咬着指甲眼珠一转,立刻倒带了刚才何运晨上车以来的所有影像。这么多人中,唯有曹恩齐的异常是有眼睛的都能看出来的,于是郭文韬眨巴眨巴眼,直接问道:“你……跟曹恩齐?”

 

何运晨没说话,从自己行李箱里拧开一包吸吸果冻叼在嘴里,又主动递给郭文韬一包。

 

“他……”片刻,何运晨开口,叹了口气,带着些柑橘味的酸涩:“我不知道他来这节目。”

 

郭文韬吸溜着自己手里桃子味的这包,以他多年来导演的直觉笃定道:“难不成你俩以前有过一段孽……咳!有过一段缘分?”

 

何运晨苦笑了一下,点点头。

 

“啊!”郭文韬瞬间腰不酸了背不疼了嗨呀蒲熠星算什么有瓜吃才要紧啊!“什么什么?你们俩为什么分手的?”

 

何运晨冷静地:“他出巜轨,酗巜酒,还家巜暴。”

 

郭文韬:?????

 

“但即使是这样,我也还是爱他的!”何运晨说着,吸吸鼻子,从自己眼角抹了两滴鳄鱼泪,继续忧伤道:“但他——他竟然怀疑我!冷酷无情地狠狠把我甩了!呜呜呜呜呜!”

 

郭文韬一脸“……”地,看着这段没有技巧全是感情的戏。

 

忽然觉得自己在骗人和心眼子这方面,好像终于碰上势均力敌的好对手了。

 



- TBC -


曹老师の风评被满门抄斩√(但事实肯定不是这样的!嗯!)


妹想到吧朋友们纬钧这回是商业cp啊哈哈哈哈!“我不能忍受别人碰我身体!”请小周弟弟牢牢记住你今天的这句话!


可怜的蒲哥,被迫跟lp分隔两地,对着九明小情侣和za男曹谁谁


笑死了以后小何背刺郭桃这段一定要经典咏流传让它出现在诗的每一页!



 
评论(76)
热度(217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