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带球跑——得了吗!【7】太对了哥

全员ABO


南北一掰定情一夜带球


纬钧育有一崽甜甜蜜蜜


启程精英丁克意外揣崽


前篇:【1】一掰定情 【2】我俩合法 【3】胖揍浣熊

 【4】合理质疑 【5】双开门大冰箱 【6】青梅竹马



正文:


 

总而言之,蒲熠星,和已经揣上白皮小土豆的郭文韬,还是打点行囊、“咻”地飞回了国内。

 

郭文韬作为一个苦哈哈的留学生,这么多年第一次享受专车接送到头等舱的奢华待遇,被高级得瞪大眼睛说不出话来。正当蒲熠星一脸风轻云淡实则内心疯狂孔雀开屏地等着郭文韬惊讶问他“你到底有多少钱?!”的时候,郭文韬把那份豪华午餐餐单反复看了两遍,抻着脖子诚挚地跟空乘问了一句:

 

“有饺子吗?”

 

空乘:…………?

 

——缓缓看向自家少爷。

 

其实是这家航空公司最大股东的儿子的Alpha,嘴角微微抽搐,微笑着侧头看向空乘姐姐:“我觉得可以有。”

 

空乘说好嘞。

 

一转身踩着小中跟鞋一溜烟地跑下飞机举起大喇叭声嘶力竭地冲地勤喊蒲少说要有饺!快去扭腰最好的饺子店绑个厨师来!最好自带面粉和馅!抓活的啊!!!

 

 

 

与此同时。

 

得知郭文韬转天要回来的齐思钧,激动得晚上饭都多吃了两碗,并且准备跟崽崽一起,给郭叔叔包接风饺子。

 

“可是老齐。”周峻纬一边担心他撑到了给他揉揉肚肚,一边哭笑不得地委婉提醒:“人家都说长接短送,接风不是应该吃面吗?”

 

“可是文韬喜欢吃饺子——”齐思钧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周峻纬,想了想道:“要不,做个长——条形的饺子?”

 

周峻纬在脑海中默默模拟了一下好长一条白花花的东西在锅里涌动的样子,嘴角抽了抽,说那倒也不必了。

 

“爸爸~”一旁的崽崽呼噜呼噜地吸着自己的儿童牛奶,可可爱爱地开口安慰道:“你不用担心~虽然你包的饺子又慢又丑还露馅,但是我们不嫌弃你!我会很骄傲地告诉幼儿园所有的小朋友,我爸爸虽然不会包饺子,但他……但他会唱R&B啊!”

 

“噗——”

 

周峻纬一脸自闭地,默默瞟了一眼被自家崽子逗得憋笑憋到花枝乱颤的Omega,又十分慈祥地,看了一眼自家崽崽。

 

都说孩子是上辈子过来讨债的。

 

周峻纬想。

 

——我上辈子至少欠了宁几个亿吧?

 

 

 

 

 

“我有几个朋友。”

 

画面切回几千米高空的飞机上,郭文韬心满意足地用筷子尖戳戳胖嘟嘟、刚出锅的饺子,满意地对空姐送上一个兔兔甜笑,迷得空姐当时就有点站不稳,满飞机找胰岛素要打。

 

“嗯。”蒲熠星一边应着,一边抬眼狠狠剜了眼那个空姐,气鼓鼓地用筷子戳爆了一只饺子。

 

“准确的说他们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哥哥——大哥姓齐,找了个在加拿大留过学的海归,俩人有一个崽子,现在上幼儿园;然后,二哥姓何,读的医学院,在医学院大搞师生恋,特别天怒人怨当时,别的医学生考试前都抱着骷髅背关节,他抱着他家男朋友边摸边背,对一个亲一口……”

 

“……ze是可以播的吗?!”蒲少表示,大为震撼。

 

“所以说,不能输呀蒲熠星!”郭文韬异常郑重地放下筷子,转过身来双手摇晃着白皮土豆单薄的小肩膀子,摇得蒲熠星眼冒金星,甚至摇得飞机在气流中颠簸。

 

“我……我尽量!我努力!我可以!”蒲熠星被他摇得脑子一团浆糊,昏头涨脑地一通答应,但也还是残留了一点生物求生的本能:“除了三天——其他都可以努力!”

 

“啊,那个没事。”郭文韬不在意地摆摆手,道:“最新线报是小何也怀孕了——他现在应该正为此焦头烂额整天琢磨着怎么演他家Alpha呢,所以,问题不大!”

 

“哈?”蒲熠星皱眉,没懂他的逻辑:“为什么……怀孕了,要演他家Alpha?”——难不成孩子其实不是……?!?!

 

“啊。”郭文韬眨眨眼睛,倾情解释道,“他俩是丁克,本来不想要孩子的,所以他现在只能装作无事发生的亚子,根本没有告诉他家Alpha他怀孕啦!”

 

“天哦。”蒲熠星皱眉:“怎么会有Omega天天热衷于骗自己家的Alpha?”

 

“对呀!”郭文韬又吃了一个饺子,蘸了满满的辣椒和醋,吃得嘴巴一圈都红嘟嘟的:

 

怎么会有Omega演自己的Alpha呀?何运晨这个人呀,可真的太过分啦!”

 

 

 

 

 

太过分了的何运晨,此时,还没起。

 

或者说,他醒了,但是一些客观的条件,不允许他从床上起来。

 

那这个客观条件是什么呢?哎呀,我想想,不会姓曹吧?

 

曹医生难得有个能睡到自然醒的假期,大早晨起来的,当然要抱着自家Omega,左吸吸右蹭蹭,把这一个礼拜因为忙碌而欠下的贴贴全都补回来。而何运晨——肚子里揣着个崽子有口难言,又因为昨晚口干、睡前喝多了水想去厕所,因此此时挣扎着四爪,只想挣脱身后的大狗子,划拉到床下去。

 

“呜……宝宝,宝宝~~~”

 

曹恩齐睡得脸颊粉嘟嘟的,一脸不大聪明的样子,闭着眼嘿嘿傻笑着,抱着何运晨像抱着毛熊玩偶一样不舍得撒手。小何医生红了脸,小声嘟囔着说放开啦我要去厕所,然而下一秒,柔软的肚肚却直接被大手拽巜起巜了半截睡衣,孕期的Omega一声下意识的惊叫,俩手赶忙去扒曹恩齐的狼爪子,结结巴巴地说不可以!

 

“为什么?”曹恩齐的声音听上去委委屈屈,泫然欲泣的,甚至还哼唧了两声,“你昨天晚上明明答应我的!只做一次的话今天早晨就可以继续——”

 

“!你……你那一次都到半夜啦!而且那是你的一次!我都……都好几……”小何医生越想自己昨天被这人搞得受不了连连求巜饶的样子越觉得丢脸,气哼哼地拧了他一把,小声说总之就是不行!你快点放开我啦!

 

曹恩齐垮起个狗狗批脸,不说话。

 

“怎么了?”何运晨艰难地在他铁箍一样的手臂里小心地转了身,看见自家曹老师扁着嘴,眼角湿湿红红的,整个人沮丧难过得像被人赶出家门的落水小狗,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何运晨又心疼又觉得有亿点好笑,摸摸头试图沟通:“你先放我去趟洗手间好不好?”

 

曹恩齐眨巴眨巴眼睛,好看的薄唇微微抿了抿。

 

“何运晨。”

 

三十多岁就能提名副院长的天才少年果然不是盖的,曹恩齐冷静地看着他,柔声问:“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我突然觉得,这样瞒着曹恩齐也不是个事儿。”

 

转天,齐老师一睁眼,盯着天花板,张口就是这么一句。

 

周峻纬朦朦胧胧地听见他这句话,本能地捧哏“嗯”了一声,迷迷瞪瞪地打了个呵欠,拽着被子就要再睡个回笼觉。却不想齐老师手滑了一下,一把没抓住他的大肉膀子,于是只能退而求其次消费降级——一把抓住了他的大肉bang子,一边抓着一边思考。

 

周峻纬“噔”地一声就醒了,仿佛被强制开机的Windows98一样发出了一声变调的开机音乐。

 

“他是个大夫,小何中奖的事情他迟早会知道啊……那等他知道小何故意瞒着他自己有了孩子他会怎么想?会不会以为孩子不是自己的?会不会逼问小何?会不会对他严巜刑巜拷巜打?会不会一气之下把他锁起来天天摁着那啥直到他怀上自己的孩子为止?会不会——”

 

“等……老齐,等等等等一下——”周峻纬在一串越发离谱的猜测和齐老师越攥越紧的小拳头里艰难地挣扎着发出一丝声音,苦笑着去揉他抓着自己大宝贝的手,道:“曹恩齐不是那种人!……话说你这脑补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剧情?!”

 

齐思钧一脸严肃:“我不是脑补的!”

 

周峻纬:“?那是……”

 

“我是做梦梦到的!!”

 

周峻纬:…………

 

很好,比我想得最离谱的还要离谱。

 

“我梦到曹恩齐是个变巜态巜疯巜批,把小何关在一间如同鲜花饼内馅的牢房里,天天翻来覆去地给他弹同一首肖邦,小何嘲笑他‘你不是学音乐的吗’他还恼羞成怒地伸手打他!”

 

周峻纬头痛搓额头,差点没搓下层死皮来:“宝贝那是梦——你就是太担心他俩啦!”

 

“那怎么能不担心!”齐思钧忧心忡忡地,侧过身挤进周峻纬怀里,手里依然牢牢地抓着那个把儿,激愤道:“他们俩还都是孩子!单纯善良容易被人骗,俩人加起来都凑不出一个心眼子!”

 

周峻纬揉脸的动作已经从无奈变质成了痛苦,错位变质成扭曲。

 

“怎么?你揉脸干嘛?”齐思钧像是看懂了这无声的抗议,声音一沉,狐狸爪子也跟着沉了一下,问:“你觉得我说得不对?”

 

“不……呃!对对对,太对了哥!”周峻纬可怜兮兮地,把自家Omega搂进怀里,放弃劝说干脆打不过就加入:“那不如一会儿接文韬之前先去他俩家里看看顺便劝劝小何早点坦白早点说开?”

 

“……算了。”齐思钧眨眼沉思了一阵,泄了气,看了看墙上的时间,打了个呵欠道:“这个点儿他们哪起得来?”

 

“那要不……”小周弟弟眼珠子一转,“给他们打个电话?”

 

齐思钧:?倒也不是不可以,但是……

 

“顺便。”周峻纬贼兮兮地笑着,开始反客为主,一翻身不动声色地把小狐狸压巜在了自己身巜下:

 

“顺便实验一下,运动中通话,到底可行不可行?”

 

 

 

 

何运晨心里咯噔一声。

 

自己家的Alpha,何运晨再清楚不过。平时看起来憨不拉几与世无争的,实则在某些事情上敏锐得吓人,一旦被他发现就别想轻易糊弄过去。

 

“我……”

 

“你最近总是心不在焉的,睡觉也不让我抱,在办公室也不让亲,而且我给你带的早饭你都偷偷扔掉了——别想赖我在垃圾桶里看见了!”曹恩齐下巴抵在他肩膀,声音委屈,动作却是越发牢固地把他禁巜锢在自己怀里,问:“宝宝,你最近到底怎么了?是不是我做错什么惹你生气了?你能不能告诉我呀?嗯?”

 

“我——”

 

小何医生不自觉地红了耳朵,又羞又窘,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然而身体比他的嘴要诚实得多,在Alpha不自觉浓烈起来的信息素威巜压巜下,Omega本能地逸出甜软的信息素安巜抚巜讨巜饶。



- 嘿嘿嘿严巜刑巜逼巜供啦!-


百巜度巜搜,爱巜发巜电,名字【红烧白月光】


- 太对了哥!-




- TBC -


咳咳其实本来想分两章的但是……来都来了(x)


哎呀怎么曹老师在这篇又进花店啦!(恼)不考虑一下白皮土豆的感受吗!


郭桃:哎呀这世界上怎么会有专门演自己Alpha的Omega呢!


齐齐:郭文韬和何运晨俩人凑不出一个心眼子!周峻纬:(举着避雷针)啊对对对




 
评论(70)
热度(263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