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心动の名侦探【5】猫狗对撞

* CP:南北/纬钧/九明/启程


* 半论坛半综艺体,总的来说就是一个各怀鬼胎(?)的生活竞技烧脑推理恋综(x)


* 前片:【1】我腰很好 【2】豪华午餐 

【3】唯一的星 【4】商业对脱



正文:


 

201L

 

哈哈哈哈哈王大爷快乐屋里这是个什么鬼啊!

 

 

202L

 

好像是……鹦鹉?

 

 

203L

 

好家伙一猫一狗一鹦鹉,这什么神仙家庭啊!

 

 

204L

 

鹦鹉不会半夜飞到脸上去吧(严肃思考

 

 

205L

 

拴着呢拴着呢!

 

 

206L

 

我去邵明明的东西真的多,铺得满屋都是

 

 

207L

 

诶这个曹恩齐,刚才在车上还盯着何运晨呢,这么快移情别恋唐九洲了?跟他嘀咕啥呢?

 

 

208L

 

呵,男人!

 

 

209L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蒲哥一直自己默默坐在墙角

 

【蒲哥对墙沉思.jpg】

 

 

210L

 

蒲哥到底在沉思什么人与自然爱与社会的问题呢?

 


 

----- 

 

“我没带内巜裤。”

 

蒲熠星一脸凝重地,对着三线垂直如立体几何坐标系的墙角,喃喃自语。

 

——而此时正在狗勾快乐屋里脱来脱去吵来吵去的周峻纬和齐思钧,并没有注意一堆衣服下面,埋着一个不属于他俩的、黑色的背包。

 

蒲熠星有些头疼地挠了挠后脑勺,抬头猫猫祟祟地把这几个人环视了一圈。邵明明正在把全套的皮卡丘浴巾皮卡丘帽子皮卡丘拖鞋穿在身上展示给唐九洲看,唐九洲正乐乐呵呵地捏着他的皮卡丘耳朵。有对象却抱不到的蒲熠星暗自幽幽叹了口气,把目标转向了看起来娴静优雅的曹恩齐。

 

“哥们儿。”蒲哥学着自家的北方人讲话,带了一抹奇怪的儿化音,蹭到曹恩齐身边压低声音问:“你想不想……跟我去趟猫猫快乐屋?”

 

——蒲熠星是想拉着个挡箭牌,一起过去,以参观撸猫的名义,从郭文韬那儿,顺条内啥裤回来。

 

反正他俩size差不多平常都混着穿的。

 

然而没想到,眼前这个浓眉大眼的曹恩齐,眼珠子一转,薄唇一抿,谨慎地打量他两眼:

 

“你为什么要去猫猫快乐屋?”

 

蒲熠星:?

 

ze个人的眼神为什么突然……有杀气??

 

“咳……”蒲哥自然不能在陌生人面前承认自己出来录节目忘带内裤所以要找个借口去找隐婚三年的对象要内裤顺便贴贴这种事,于是随口编了个理由:“我……去看看猫呗?”

 

曹恩齐瞬间整个人二级警戒,苹果肌一绷嘴角一撇眼睛一眯:“你想看猫还是想看人?”

 

蒲熠星:???

 

突然雷达滴滴响下意识后退半步猫猫警惕拱起背来:“你吃什么醋哦你不会是看上了……?!”

 

曹恩齐瞪大眼睛瞳孔地震:“你不会也——?!”

 

俩人像瞬间通电的对撞粒子,“啪”地一声不约而同退后两步。

 

那边正在头碰头调滤镜的唐九洲和邵明明听见动静,二脸懵逼地朝他俩看过来。

 

 

 

-----


211L

 

笑死了这对皮卡丘和小火龙真的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

 

 

212L

 

呜呜呜我也想要皮卡丘那个会动的耳朵!

 

 

213L

 

话说蒲哥和曹哥在说什么呢?

 

 

214L

 

不知道他俩好像已经把麦摘了

 

 

215L

 

为啥他俩突然弹开了?有蟑螂吗难道?

 

 

216L

 

?????什么?!

 

 

217L

 

不像是看见蟑螂啊他俩是看着对方的脸弹开的!

 

 

218L

 

但蒲哥好像很紧张的样子,背都绷直了!

 

 

219L

 

曹老师的表情也有些许的凝重!【截图.jpg】

 

 

220L

 

他俩该不会是什么多年的仇敌现在才认出来彼此吧!

 



----- 

 

“铃铃铃铃!请大家放下行李后到楼下客厅集合!”

 

正当曹恩齐和蒲熠星剑拔弩张一触即发的时候。

 

正当郭文韬和何运晨一边撸猫一边一千六百个心眼子眨呀眨的时候。

 

正在周峻纬满脸泡沫在墙上乱摸找不着水龙头的时候。

 

喇叭里传来了让他们集合的消息。

 

刚才冲动之下脱了衣服直接晃荡着膀子去洗澡的周峻纬瞬间傻了,“啊?!”了一声,眯着被洗发露刺痛的眼睛扒着浴室门问老齐怎么回事儿啊?!齐思钧心说你不是看不上我吗不是不想跟我炒CP吗不是清高了不起吗?我!不!理!你!——哼~!

 

齐老师这样想着,愉快地戴着麦换了身清爽的衣服,扭吧扭吧着下楼了。把周峻纬给气得,十分狼狈地拿花洒一通猛搓,乱七八糟地擦干头发套上衣服,飞奔到楼下时头发还在蔫吧着一绺绺往下滴水,看得受过专业训练的齐老师差点没忍住,“噗”地笑出声来。

 

“不会吧不会吧?”蒲熠星抖着一条腿,眯着眼在队伍的一边阴阳怪气道:“只是放个行李的功夫,不会有的人就迫不及待地洗了个澡吧!”

 

周峻纬咬牙切齿地站到了他的身边,耷拉着脑袋一副没脸见人的模样。导演组见人集合齐了,便开始宣布接下来的活动规则——简单来说,接下来的一天里,每个寝室都要选出一半的人留在庄园进行劳动挣钱,另一半的人负责出门采购。

 

“就是一半人挣钱一半人花的意思呗?”唐九洲侧头看了看邵明明,第一个举手道:“那我留下来挣钱吧!让明明去买东西去!”

 

“我们去哪儿买东西呀?”邵明明别了别耳旁的头发,犹豫道:“菜市场我还可以去还个价,超市我就不去了~”

 

“请问我们是要干什么活儿呢?”齐思钧也七嘴八舌地开始扯着嗓子提问:“需要爬高什么的吗?”

 

导演组回答今天的任务是清理花园,松土除虫,采购地点是附近的一家大型超市。

 

“那我可以留下来干活。”齐思钧看向周峻纬,做了个“请”的手势,笑眯眯地:“你出去买东西吧!”

 

“我也要出去买东西。”蒲熠星干咳一声,幽幽开口道:“我有一些东西必须得今天买。”

 

郭文韬心领神会,看了一眼何运晨:“那我也要买东西!”

 

“没问题!”——何运晨一口答应。

 

曹恩齐立刻:“那我要干——”

 

“你干什么你干?”小何律师慢悠悠地堵住他的话,斜睨了他一眼:“你分得清花和野草吗!你别再把庄稼拔了把野草搁锅里炒了!”

 

“我——!”曹恩齐不服气地想要还嘴,但却不知怎的对着何运晨就哑了火,扁扁嘴,没再出声。

 

“算了,恩齐还是去买东西吧!”一旁的职业主持人aka不让任何一句话掉地上的齐老师,也善解人意地帮腔道:“你弹钢琴的手!不能干这些活儿!”

 

“……?”

 

别人到还没怎么样,然而周峻纬却像是听不得这话似的,本能地皱起眉头,直勾勾地看向齐思钧,只给观众姥爷们留下一个深色的倔强侧脸。

 

蒲熠星看看周峻纬,看看齐思钧,又看看郭文韬,幸灾乐祸地眨巴眨巴眼,脑电波加密通话:哎呀!ze个zou峻纬不会是吃醋了吧!

 

郭文韬微微一笑小幅度点头:既然他吃醋了,那我们就鼓巜动大家晚上包饺子吃吧!

 

 


-----

 

221L

 

啧啧啧这段信息量好大啊!

 

 

222L

 

不愧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恋综!一上来就玩儿这么大!

 

 

223L

 

srds,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齐老师让小周去买东西时的那个表情就像在说“请出去丢人吧!”吗233333

 

 

2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节目组不至于让小周顶着一脑袋湿头发去超市买菜吧!

 

 

225L

 

那这活也太狠了点儿!

 

 

226L

 

我的问题是为什么人家都放行李而他洗了个澡?!

 

 

227L

 

啧啧啧狗勾快乐屋可是大床房呢各位!

 

 

228L

 

!!!周老师就这么迫不及待吗周老师!

 

 

229L

 

没人觉得双齐貌似也很好嗑吗!“你弹钢琴的手!”这才认识多久就心疼上了啊齐老师!

 

 

230L

 

笑死,齐老师有多心疼曹老师的手,何律师嘲笑曹恩齐就有多狠2333

 

 

231L

 

我不理解,何大律师是怎么知道曹老师分不清野草和花的?

 

 

232L

 

更了解吧!(发出齐老师の声音

 

 

233L

 

我觉得何律和老曹指定有点事儿!

 

 

234L

 

但我的问题是唐邵那俩大学生是为什么来参加这个节目的?

 

他俩真的没在谈吗开口就“我去干活你去买东西”?

 

 

235L

 

我觉得九明像那种暧昧期的小情侣,极限拉扯不敢告白

 

 

236L

 

诸君,我觉得更怪的是郭导和那个蒲什么星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们一直在眉来眼去?

 

 

237L

 

不是吧?我们郭导只是在放空而已,他经常这样!

 

 

238L

 

【截图.jpg】

 

这满脸跑眉毛的,你告诉我他在放空?

 

 

239L

 

我们郭导大才子!世界金奖才华横溢!眉毛有点自己的想法也是很正常的吧!!!

 

 

240L

 

那蒲哥这个含情脉脉的忧郁眼神是在看什么?看周峻纬脑袋上没冲干净的洗发泡沫吗?!

 

 

 

 

- TBC -


蒲子吃恩韬的醋,曹子(?)吃蒲何的醋,周子吃双管齐下的醋……


唐jo:岁月静好,挣钱给明明花,嘿嘿~


猫猫快乐屋の猫:其实我感觉并不是很快乐,因为有1600个心眼子正看着我


小狐狸:让你看不上我!我找弹钢琴的去!hin!!!!




 
评论(66)
热度(185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