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全员】发烧记

* 一个校园背景的沙雕短打。


* CP:恩何/纬钧/九明/弘石



正文:


01


其实发烧原本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但现在这个时期特殊嘛,所以室友们第一时间集体撤出寝室把何运晨隔巜离在里面的行为,也是为大家的健康安全负责。


所以。


何运晨就更加难以启齿。


自己其实是个伪装成Beta的Omega,现在也不是发烧,只是发巜情了的,事实。




02


但是俗话说得好,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能分在一个寝室里也是缘分,所以室友们撤归撤,还是很关心他的。


比如齐思钧。搞了个潜望镜似的东西,从门上的换气窗杵进去,激动地捏着小拳头为他加油打气。


震得何运晨耳朵嗡嗡的,感觉是一百个直升机在他脑袋顶上唱b-box那么响。


又比如邵明明,在门外哭得鼻子一把泪一把的,说我破例允许你用我的七彩琉璃杯喝水,它是有魔力的!


何运晨看着邵明明桌上那个乱闪的玩意儿。


心想它别把我送走就不错。


又比如石凯。


作为被音乐耽误的体育生,石凯一直是当机立断的行动派,知道小何病了后就一阵风地冲到校医院扛了个大夫来。


然而扛到门口,齐思钧一回头,用关爱那啥的眼神看了一眼石凯:


“你把你们美声老师扛来干嘛?”


石凯:?


跟自己背上的男人缓缓对视。


恰好穿了白色西装的黄子弘凡:'◡'


石凯:………………


“不是……你咋不说话呢?!”


因为嗓子发炎发不出声音所以才来校医诊所的黄子老师,愤怒地抬手弹了石凯一个爆栗。




03


然后经过一番询问沟通,几个好心的室友才发现,他们亲爱的校医郎东哲,因为最近生病的实在太多,所以现在正在校区的另一头给别的学生看病,一时半会儿过不来。


“那完了。”邵明明蹲在地上眼泪汪汪的,“这么烧下去小何不得烧傻了?”


“是啊!”齐思钧跟着担忧,“烧傻了以后怎么找对象?一见面只会对人家呲着大白牙傻乐,被人家骗走这样那样也不知道反抗!”


石凯一听急了:“要不我干脆再去趟校区那边把郎东哲也扛过……嗷!”


——毫无疑问,是站在他身后的黄子老师用另一边的爆栗表达了他对这个不靠谱主意的鄙视。




04


就在这山穷水尽疑无路的时候。


几个室友终于绷不住,开始求助场外观众。


首先就是吃了个雪糕舌头变绿了都要哭着给男朋友打电话的邵明明。


“呜呜呜唐九洲你快来啊呜呜呜呜呜,大何,大何他——”


唐九洲:大河咋了大河?大河向东流天上的星星参北斗?


“大何他发烧了呜呜呜呜特别烫手跟个糖炒栗子似的!!!”


屋里的何运晨:……


你才糖炒栗子!不,你男朋友那肤色才糖炒栗子!!!


唐九洲听了立马明白了:“你别急明明我马上就到!”


“你马上就到有什么用啊你又不是学医的!”齐思钧在旁边心急插嘴道。


唐九洲同样急道:“但他发烧了啊!我可以把早晨吃剩下的包子带过去让他给我热热!”


“……………………”


石凯愤怒吐槽:“这还能是个人?!”


“不。”唐九洲耐心纠正,“这是俩包子!”




05


Pass掉了不靠谱的1号外援,齐思钧开始给自己的男朋友打电话。


周峻纬正在篮球场上打球。


被齐思钧劈头盖脸的一通数落:


“你就知道打球!小何都烧成什么样了你还打球呜呜呜你没有心周峻纬!——进了几个三分?”


“呃……”周峻纬一脸懵地擦了擦额头的汗,“五,五个……”


“小何都烧成这样了你还有心思进三分球!!!”齐思钧的声音骤然拔高,吼得整个宿舍楼道都能听见,“还进了五个!你怎么那么帅!!我男朋友那么帅那么能干而小何却又单身又发烧呜呜呜我真的好过意不去啊呜呜呜呜呜!”


何运晨:……


——听我说他妈的谢谢你。



06


好在,周峻纬,毕竟是人间想peach,具体的靠谱行为体现在,他不仅没想用何运晨热包子,还手疾眼快地抓住了身边的队友。


“怎么了?”曹恩齐一脸懵地,刚要喝水被他拽了一下,差点把水喷自己一脸。


周峻纬严肃地看着他:“你是医学院的对吧?”


“昂……”


“就是你了!”周峻纬激动地抓住了他,另一只手重新拿起手机:“老齐!我在篮球场给你抓了一个野生的医学生!我让他给小何看病去!”


“好嘞!”


随着齐思钧激动的一声令下,宿舍楼里“唰”地冲出来一道旋风冲锋龙卷风,一把冲到篮球场把人扛起来,噔噔噔进了宿舍楼。


“哎哎Alpha不能进!”宿管大妈愤怒地拿着扫帚在后面追,他逃她追他插翅难飞。


“大夫来了大夫来了!大……诶,峻纬???”


周峻纬睁着无辜的大眼睛,挂在石凯的肩膀上,一抬手露出个拍海报的微笑:“嗨,老齐~”


“嗨什么嗨啊!看病的医学生呢?!”


“啊?”石凯把人放下来茫然地挠挠头,“不是他吗?不是……不是你你咋不出声呢?!”


周峻纬一脸的理直气壮:“能不用爬墙就进老齐宿舍我为什么要出声?”


黄子弘凡在旁边get到重点眯起眼看向周峻纬:所以这位同学平常……?


“咳!老师!那个……”齐思钧满脸通红地把周峻纬护到自己身后,同时踢了一脚石凯:“那个……你快点去把那个真正的医学生给我从篮球场上扛回来!!!”




07


此时,善良的医学生曹恩齐,正在宿舍门口,跟扛着扫帚满脸杀气的宿管阿姨对线。


曹同学一手护腕,一手篮球,满头大汗,对着阿姨赔笑:“阿姨您放我进去吧,真的是有同学病了我帮他看看!”


宿管阿姨从鼻孔里冷笑了一声。


“不可能。”阿姨斩钉截铁的,“你就长了一张诱拐良家BO跟你私奔的脸!”




08


曹恩齐:…………


——一时有点分不清这到底是在夸他还是骂他。




09


最后经过几个室友下楼来的吵闹,澄清,邵明明和石凯一人抱宿管阿姨一条腿。


曹恩齐终于顺利地进入了宿舍,戴上口罩给何运晨看病。


何运晨已经“烧”得满脸通红,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谁对谁,就知道有人进来了,坐在他的床边,伸出一只很大很大的手,摸了摸他小小的额头。


然后事情就坏起来了。


他听到那个医生在他耳边说什么。


听话。


张大。


夹巜紧。


何运晨本来就已经被情巜潮折磨得濒临崩溃,听着这一个比一个不能播的词,哀叫一声,很是丢人地紧巜紧巜夹巜着巜腿——


那啥了。



10


曹恩齐:…………


啊。


原来,这位同学,不是发烧,而是发s……


咳。



11


曹恩齐冷静地走出寝室。


被何运晨的好室友们团团围住。


“大夫大夫他有事吗?”“他烧傻了吗?”“他还会念四十四十是十吗?”“他还记得我上礼拜饭卡帮他刷了三十五块六吗?!”


曹恩齐在口罩背后轻咳一声。


“他这个病呢……得需要一些时间来治。”


“哦哦哦哦哦!”


“所以你们先……暂时离开这块儿,去……去食堂等一会儿吧!”


“哦哦哦哦哦!!”


齐思钧眼含热泪双手握着曹恩齐的手:“大夫您辛苦了!您简直就是白衣天使!您是最美的人!”


周峻纬从他背后默默把小狐狸的爪子拢到自己手里,十分嫌弃地把曹恩齐的手拔了出去。


“别摸。”小周同学一本正经的,“小心传上你。”



12


寝室门锁上了。


“那个,何运晨同学。”曹恩齐小心地拍了拍何运晨的肩膀,有些害羞地缩起手指,跟他商量道:“你……你发巜情啦,我现在给你做一个临时标记好不好?”


何运晨:“不好呜呜呜呜我不要!”


“怎……那怎么办呢?”曹恩齐急得拉下口罩,试图跟他讲道理,“你已经发了超过一个小时啦,现在用抑制剂不仅效果不好而且还会有危险!”


何运晨看见口罩后的那张脸,脑子“叮!”一下的,清醒了。


瞬间腰不酸了腿不疼了坐起来一把薅住曹恩齐的脖领子。


“好!标记!!快标!!!我可以!!!!!”




13


“怎么办?”被周峻纬偷偷带回自己宿舍的齐思钧,忧愁地皱着小眉毛,为自己的好室友担忧道:“小何看起来真的烧得很严重!他不会有生命危险吧?”


周峻纬闻言,默默看了一眼手机上刚收到的,曹恩齐的微信。


“嗯……”小周同学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严谨道:“生命危险倒是没有。”


“但是。”


“可能有,生‘命’的危险吧?”




- END -


这篇里的黄子:著名打击乐手 石凯:著名打击乐器(不是)


zjw:反正就是有可能会闹出(一条新的)人命来


曹老师:我只是跟他说听话,张大嘴,夹巜紧体温计,他怎么就……?!


而此时一个唐jo正狂奔在热包子的路上……



 
评论(92)
热度(3540)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