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纬钧】主任游戏(pωp)


“九号。”有个声音在叫他,“你准备好了吗?”



……



“九号,我没有允许你思考。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他哽巜咽着,说话都走了音,“我在想我真的很没用……”


“你没有权力判断你的用处。忘了吗?你的存在价值只能由我定义。”



……



峻纬,救我,求你救救我。



……



“现在是我巜干巜你,宝贝你不要乱动。”



……



无论是中文的还是英文的,周主任还是周公子,周峻纬还是JackyZhou,他都必须被他独一无二地霸占。别的词,别的事,他想都不要想。



……


我的九号。他想。我真的爱你。




 
评论(196)
热度(3880)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