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啊啊啊(曾经的)篮球爱好者看今天这一期要疯球了!!!!好想让他们组个篮球队啊啊啊啊啊!!!!(虽然我知道他们中的一半其实都不会打篮球23333)


(但这不妨碍我给自己插上想象的翅膀!)


峻纬绝对是球队核心而且感觉他可以打各个位置(嗯他毕竟是专业的……)在这群人里这个身体素质及领导力肯定就是Center啦除了他我想不到第二个中锋人选……


(如果不考虑其他队友的话我觉得纬爹在一个队里最完美的位置应该还是Shooting Guard,最后那个投篮那tmd是个什么魔鬼距离竟然能在那么大的心理压力下空心命中,我真的跪下了那一刻!!!)


所以我不禁在想如果郎老师在这个队的话可以顶上中锋,这样峻纬就可以打SG了哦哦哦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石凯和文韬我觉得都可以打小前锋(韬韬那个转身带球过人帅死我了!!!tmd我今天是韬韬的女友粉!!!!)而且他俩都属于比较灵活又出手果断的,而且凯凯我觉得他如果再壮一点甚至可以打大前……


大前的人选是个问题我觉得他们几个里面还真没有特别适合大前的(嗯虽然这个位置本身也emmmm),能想到的只有凯凯和小齐,但是我们齐齐子太客气了(x)不够凶猛,万一对面中锋是周峻纬这样的人齐齐根本干不过啊!所以还是凯吧!嗯!


(其实阿蒲的那个猫猫跳跃曾让我一瞬心动觉得他可以打大前,但我觉得蒲蒲这种猫系少年有些过于……柔软了,所以卡位挡人什么的……我觉得他不够,power)


九洲——得分后卫。别问为啥,就是觉得他像23333


小齐和阿蒲可以打控卫啊,不知道为啥,就觉得他俩应该是最善于传球的人……阿蒲的人设也很符合进攻发动机这样的,想象一下蒲猫猫拿爪子叨人断球的样子!啊呀呀呀就很可爱!(不过我觉得阿蒲可能更想当教练吧,大爷瘫在椅子上指点江山?)


而明明emmmm dbq我一时间没能为明明想到一个场上的位置,或许……队医兼篮球社经理?(把我自己拖出去!)



好了以上基本都是一个已经数年没看球的人的瞎掰不要较真……期待着有熟悉篮球的太太能写个校园篮球AU呜呜呜呜我好多年没看过篮球文了嘤嘤嘤嘤嘤!


最后,这期真的团魂炸裂了我都不想分析CP向了……我觉得我今晚做梦都会是北齐配合挡拆,纬爹三分绝杀,阿蒲组织进攻的画面……啊,我好想打篮球啊,打篮球啊,篮球啊,球啊,啊……




 
评论(77)
热度(5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