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纬钧】阳光、花丛、小白兔

* 兔兔扮演/阳台/叫巜老巜公预警


* 我发现ze个月我没怎么搞h啊……一定是因为他们都鸽!


* 以及我从未想过有朝一日齐齐宝贝也可以用上本lsp珍藏多年的兔兔梗……



正文:


“我其实有专门儿看到有b站UP主认真地研究这个小银牌,里面它含银的比例之类的事情……”

 

 

周峻纬看着弹幕里飘过去满屏的“JZ:你直接报我身份证得了”又气又得意地在沙发里咬着指甲盖笑成一团,抬头看了看厨房里正在穿着围裙若无其事哼歌煮饭的齐某,心里暗戳戳地想晚上再算这笔账。紧接着没过两分钟,他就看到了小狐狸手毛脚乱地困在兔耳朵帽子里面的可爱样子。那这还能等得到晚上吗?周某手机一扔站起来活动活动筋骨,直接就奔厨房而去。

 

刚拆箱的毛绒绒帽子还挂在玄关的衣架上,周峻纬一顺手就拿了下来,悄咪咪地凑到了老齐的身后,把绒绒帽子扣到了宝贝的头上。齐思钧早听见他过来,回头在白绒绒的帽檐下挑着眼睛看他一眼,周峻纬瞬间就觉得这锅里的饭饭他不香了,嗷呜一声抱住了他的狐狸崽子。

 


- 嗷呜!-


兔爱兔

兔发兔

兔电兔


名字【红烧白月光】


导航划重点,点【直通】



- 摇椅你还好吗摇椅 -



 

刚拆箱一天的兔兔帽子被团吧着可怜兮兮地扔在一边,一边被扯得有点变形,手掌处甚至都有点掉毛。

 

“啧,这周边质量不行啊……”周峻纬一本正经地边吐槽边笑眯眯地安抚怀里累到翻白眼的小狐狸,一副吃饱了就骂厨子的可气样子。

 

齐思钧呵呵冷笑了两声,恨恨地红着耳朵掐他一把,气鼓鼓道:“就你这样还好意思问人家小银牌含多少银?含多少银都没有你yin!”

 

周峻纬嘿嘿笑了两声,紧着顺狐狸毛厚着脸皮哄道:“那老齐是喜欢那个小小的银,还是我这个大大的yin……?”

 

齐思钧满脸黑线:“……我是在夸你么?!”

 

小周弟弟委屈地鼓鼓腮:“那老齐刚才还夸我厉害……”

 

齐思钧看他张嘴就知道他又要说什么,连忙手忙脚乱手疾眼快地捂住他的嘴:“这帽子明天给我收起来,下个冬天之前我都不要再看到它!!!!”

 

“哎呀老齐这个天气预报说最近还会降温的呀……”

 

狠狠的一狐狸爪子掐得周峻纬不得不乖乖闭了嘴,揉揉鼻子,有点不情不愿地答应了齐思钧的指示。

 

不过没关系!没有一个冬天不会来临!帽子总会有的,齐兔兔也会再有的!

 

 

 

- END -


咳话说齐齐这个“专门看到”其他UP主,就很灵性,咱也不知道那么多up主呢你专门去看一个月更都月不了的人图什么→_→


同样,咱也不知道那个周谁谁最近为何如此财迷心窍又拿金条又卖银牌的……


小狐狸有那么能吃吗?不会吧不会吧!


所以……究竟是什么东西兔尾巴狐狸尾巴XX液XX套这么费钱呢?


- 硬广位 -


明天最后一天《一日之春》豪华午餐!


以及,三月轮子集已上线!目录:

【纬钧】哥哥

【钧纬钧】我要你

【纬钧】那我就是想要齐思钧啊

【纬钧】2G网络恋爱故事

【纬钧】A Lucky Shot

【纬钧】Honey Dirty Me

【纬钧】Who’s the Good Boy?

【纬钧】Wanna an ice-cream?

【纬钧】运动会后会运动

【蒲郭】赤芍

【蒲郭/纬钧】冬日计划


(老规矩爱那啥赞助方案里找【三月轮子集】)



 
评论(79)
热度(137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