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恩all】红苹果

* 训巜诫巜向,s咳p文学,恩拍纬拍桃拍何


* 本Part主要是恩拍纬&恩拍桃



正文:


 

“说说吧。”桃花眼锐利地一瞪,看了看面前的三个孩子:“谁先动的手?”

 

何运晨背手看着天,郭文韬扣手看着地,脸花得像个泥猴子似的周峻纬倒是很大声:“他们俩都动手了!!!”

 

“说什么呢!你没动?你那拳头挥得跟筋膜枪似的!”

 

“就是!都是周峻纬!本来我跟小何玩儿得挺好的——”

 

“郭文韬你倒也不必这样骗人!是谁死死搂住我腰不放?!”

 

“那不是你先抢我旗子?!”

 

“那不是你先嘲笑我哥落水!!!”

 

“……”

 

曹恩齐头疼地揉了揉眉心,瞪了一眼何运晨,又扫了一眼周峻纬和郭文韬,问你们俩人的哥呢?这话一问郭文韬倒没什么,周峻纬却肉眼可见地有点慌了,小手紧张地抠着自己手腕,用下目线可怜巴巴地看着曹恩齐说我真的是劝架的!你别告诉我哥。

 

“你哥可是让我管你的。”曹恩齐眨了眨眼,故意沉着脸吓唬他,果然心眼直的周峻纬被他忽悠瘸了,急得眼圈都红了,一个劲儿地申辩说他真的只是劝架!就算稀里糊涂地打了几拳那也是正巜当巜防巜卫呀!曹恩齐心里憋着笑,表面却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只是看着他,于是急得小周弟弟又试图打感情牌说我哥最近特别忙!你要生气你就直接揍我吧别让他为我着急!

 

“看见没有?人家家的孩子就懂事儿不让哥哥着急——你们俩呢?——何运晨你给我过来!”曹恩齐看着何运晨趁他不注意竟然想溜,猛地提高了音量吓得小孩一哆嗦,回头偷瞄了他一眼悻悻地回来,没好气地瞪了一眼“别人家的孩子”周峻纬,故作可怜地软声道:“我错了……但我是——!”

 

“没有但是!”曹恩齐威严地截断了他的话,看了他一眼,让他把家巜法拿来。三个小孩儿一听脸彻底垮了,其中尤以郭文韬垮得最厉害,瞪圆眼睛试图挣扎道:“我哥……我哥没让你管我!”

 

“啊。”曹恩齐笑眯眯地,一手把郭文韬拎鸡崽子似的抓了过来,核善微笑道:“你哥呢——他好像是跟我说过,让我不许揍你的。”

 

郭文韬:“!!!是不是!所以——”

 

“但是吧,问题就在于,你哥这个人呢——总骗我。”曹恩齐想起某人骗他骗得团团转的样子,就忍不住微笑磨牙,记仇道:“所以这句话——我觉得是反话。”

 

郭文韬:?????

 

“我最后再问你们一次。”曹恩齐微笑着,一手拢着郭文韬,一手提溜着周峻纬,俯下身来,压迫感极强地笼罩在他们上空:“谁先动的手?”

 

周峻纬跟郭文韬对视一眼。

 

两人不约而同地咽了口口水,艰难地刚要开口说话,就听曹恩齐背后,双手捧着戒巜尺的小何深吸一口气,颤着声音眼一闭心一横英勇无畏地:“我!!!”

 

 

 

 

曹恩齐坐在椅子上,膝头分开,一手拿着那柄木质的尺。

 

“劝架的那个。”曹恩齐拍拍自己膝头,看向周峻纬:“先过来。”

 

周峻纬这套活儿倒是很熟练,深吸一口气走过去,红着脸,趴巜在巜了曹恩齐的腿上。曹老师轻笑一声,说你在家里也是这么挨巜打的?周峻纬何等聪明,当然知道他什么意思,然而实在臊得慌,于是心虚地“嗯”了一声。曹老师笑笑:“说谎可是要翻倍的。还是……你想我现在给你哥打个电话,亲自问问你在家时……”

 

“别别别!我……等,等一下……”

 

周峻纬最怕齐老师生气,连忙扑腾着站起来,脸羞得几乎要钻到地里去。他穿了身篮球服,裤子本来就宽松,一脱直接掉在了地上。黝黑的小腿上露出浅麦色的、未被阳光荼毒的部分,周峻纬臊得一声都吭不出,滚烫着脸颊再次趴了下去。



- zjw说我就应该离他俩远远的!-


百度搜,爱发电,名字【红烧白月光】


- 郭桃啊别挣扎啦你长大后劲儿都没他大!-





- TBC -


其实本来应该是一发完的但是太长了图就模糊了,所以……


曹老师真的很适合拍拍这句话我已经说倦了呜呜!


就是没想到这个皮猴子组合里最乖的竟然是周某纬(摇头)果然以后是最有潜力做1的!(什)


最近真的好久没吃到爱撕皮粮了呜呜我好饿(抹泪)




 
评论(37)
热度(7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