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海鲜联姻大烩!

* 本质海底高速列车。周海王x齐小龙,有人x半人半龙的情节不喜勿入!


* 有南北喜剧人的搅合。就是说密神为我们提供了一些人外的新思路……


明天晚八点!余量发售!!近一年的基本都在里面啦需要的记得提前加购物车!


正文:


东西海刚刚开始交流之初,联姻是两个语言习俗都不太相通的世界间最有效的交流手段。老龙王问到谁愿意去海神殿跟海王结婚的时候,小齐的两个哥哥齐得龙齐东强齐刷刷地一摆尾巴往后溜了一步,于是懵懂地在那儿嗑螃蟹的齐思钧,就被扎上红花彩带,吹吹打打,由十六只海马一弹一弹地抬着喜轿,去了西方的海神殿。

 

到了海神殿小齐龙好奇地掀开轿帘子,一打眼就“哇呀!”一声叫了出来:“他们这些人怎么都不穿衣服呀呀呀呀简直有伤风化!!!”

 

确实!这个西方海域,海风淳朴,从老海王到小海王,一个个的都光巜着巜膀巜子,重点部位拿裙带菜缠两圈就算完。迎娶小齐龙的周小海神穿得算是最庄重的——他的脖子上,打了一个喜气洋洋的领结。

 

齐思钧:……你他妈连上衣都没穿领什么结啊只会更涩好吗!!!

 

但是——我们说过了,因为语言不通,所以小齐龙这一番面红耳赤的大声吐槽,在周峻纬看来还以为是他高兴得大叫呢!于是周小海王越发兴奋地鼓起了自己身上的肌肉,热情好客地让齐思钧捏一捏,看哥练得胸肌你想不想靠!齐小龙一脸世风日下道德沦亡的嫌弃一通摇头,哭唧唧地缩在轿子里哇的一声嚎得惊天动地。

 

但是。他是龙。不是西方那种带翅膀的龙,是东方那种,浑身被漂亮的浅红色琉璃鳞片覆盖,穿云吐雾,虎啸龙吟的那种龙。

 

所以他“哇!”的一嗓子,听在周小王子耳朵里那简直——!那简直就是海妖一般美妙动听,空灵绝美的龙吟!

 

他看到我高兴得甚至想唱歌!他心里有我!!!

 

齐思钧:呜哇哇哇这儿的人又不害巜臊又脑子不好我以后可怎么活哇!!!!

 

 

 

婚礼的筵席上,齐思钧皱着眉头看着周峻纬一连炫了二十个生蚝,自己却对那丑不拉几的玩意儿嗤之以鼻,望而却步。齐小龙说你们西方海怎么回事啊进化了那么多年还生啃!你们海参就不能葱烧一下吗?鲍鱼就不能椒盐一下吗?再不济炖个佛跳墙总可以吧?生不拉几的怎么吃啊!

 

然而很快,齐思钧就意识到,这他妈的,生有生的作用。周峻纬吃了二十个生蚝之后整个人都支棱得不能再支棱了,把小山一样的生蚝壳嘁哩喀喳地一推,转身抱起齐小龙,直接就入了洞房。

 

“啊啊啊啊你这个不要脸的光膀子流巜氓你想干什么呜呜呜呜我要回家——”

 

“我的名字没有这么长……”周小海王为了讨小龙老婆高兴,紧急学了一点东方龙语——刚才那一串骂他只听懂了“你”,还以为后面的都是在叫自己的名字,“我叫周峻纬,峻纬——你这样叫我就行。”

 

“峻……峻纬?”齐思钧也听不懂他呜哩哇啦的在说什么,只听懂了他着重强调的俩字,忍不住本能地跟着念了一遍。

 

“对啦!”周峻纬乐得呲出牙花子来,抱着他一通激动亲亲,亲得齐思钧瞳孔地震一个劲儿地往后躲,最终恼羞成怒“呜嗷!”一声!下半身化成龙形,从他怀里“呲溜”一声就溜走了。

 

周峻纬:?

 

刚才什么逼动j……诶我老婆呢?!

 

抬头一看老婆一整个盘在床柱子上,一脸警惕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周峻纬:委屈,难受,老婆不要我了,老婆嫌弃我,呜呜——

 

小周海神,不愧是海神水就是多,一委屈就噘嘴,一噘嘴就想哭,一想哭眼泪就啪嗒啪嗒啪嗒地往下掉……

 

小齐龙。

 

哪儿都好。

 

就是有一个弱点,心软,看不得海王落泪。

 

——尤其是这个海王长得还有点puppy里puppy气的。

 

于是心软的小齐龙也噘了噘嘴,咬唇犹豫了片刻,小心翼翼地双手抱着床柱慢慢往下磨蹭了一截,下半身的龙尾巴尖悄咪咪地游过去,轻轻拂过周峻纬的小脸,帮他拭去了脸上的泪。

 

“你……你那个什么可以,但是……你不要太野蛮!你让我慢慢来——”

 

周峻纬——他叽里咕噜地在说什么啊!于是心急如焚地一把抓住了去东海学习交流过的、一扭一扭的白海蛇。

 

“他在说什么?”周峻纬抓着海蛇调酒似的一通用力摇晃,“你快给我翻译翻译!”

 

“呃……他就四嗦——”这个海蛇,毕竟是后学的普通话,还不太标准,头脑风暴了一阵言简意赅地翻译道:“我们龙族的王子,喜欢自己动!!!

 

 

 

周峻纬:…………

 

好的。收到。没问题。

 

我们的周小海王,执行力一流,说到做到地把裙带菜一扯,硬巜邦巜邦地往床上一躺——

 

齐思钧眼一花:好像有什么玩意儿飞过去……哇!大海参?!?!

 

白海蛇又一扭一扭地游到齐思钧身边:“报告殿下,那个——那个玩意儿,补,很补,补得大大滴!”

 

“真的吗?”齐小龙——作为龙族,他没太见过这个形态的那个玩意儿,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海神一族的原身是马,虽然已经修成人形了,但是那个啥还……还很马。

 

海蛇在齐思钧身边一扭一扭地成一条波浪线:“您看我这运动方式跟您都是一样的!我能骗您吗!!!”

 

 

 

 

齐思钧。虽然年纪小,但是他聪明好学,会举一反三。以形补形什么的——长得像大海参的东西,吃起来也不会太差!

 

于是小红龙颤颤巍巍地,尾巴尖蠢蠢欲动地沿着床柱,往下蹭了一圈,又一圈。齐思钧一扭扭的,谨慎地把尾巴盘在柱子上,上半身悬空悄咪咪地游过来,居高临下地鼓着脸,看着周峻纬的,海参。

 

周峻纬躺在床上,双手握拳,一动不动,心里默念着我不能动,我不能动,让老齐动,老齐喜欢自己动!

 

馋嘴贪吃的小齐龙小心翼翼地俯下身,探出红红的舌尖,轻轻在那黑黝黝又红彤彤的“海参”头上舔了一下。

 

周峻纬:!!!!!

 

齐思钧:!!!!!!!

 

“不好吃!咸的!烫嘴!!!!”

 

白海蛇激动得恨铁不成钢地到处乱扭,差点把自己扭成个死结:“谁让你用这张嘴吃了!!!用另一张啊!!!!”

 

 

 

 

齐思钧忍无可忍地,红着脸用尾巴卷起海蛇,“啪!”地一声扔出了门外。

 

“救——命——啊!!!”

 

白花花的海蛇“砰”地一声撞进路过的大眼睛海马的怀里。

 

海马:你——

 

海蛇:!!你——

 

海马:你……你是不是蒲……蒲……噗噗噗噗——

 

海蛇:你是郭,郭,郭郭郭郭——

 

旁边负责抬轿子的十六只小海马们游过来:爸爸爸爸!他是谁呀?

 

郭海马骄傲地一挺小肚子:他是你们的妈妈!!!

 

蒲海蛇:我是他们的……啥????!

 

 


 

镜头切回小海王和小龙王的吃海参现场。

  


-  海王和龙王到底谁更行!-


百度搜,爱巜发巜电,名字【红烧白月光】


- 蒲蛇:qsj你清高你了不起!!-




一夜过去。

 

两夜过去。

 

三夜过去。

 

第四天,担心俩人噶在里头的海蛇和海马,终于一扭一扭,一弹一弹,战战兢兢地,去敲两位王子的门。

 

不一会儿周峻纬推门出来了。

 

还带着齐思钧。

 

怎么叫带着呢?

 

就是齐思钧,胳膊搂着他的脖子,龙尾巴缠着他的腰,泄巜殖巜腔咬巜着他的……嗯。

 

“……两位殿下……”蒲海蛇颤颤巍巍地问,“这是……重新开始,还是……一直没停?”

 

“当然没停啦!”小齐龙得意得literally摇头摆尾的,“没听人家说龙生九子吗?要生九子,那不得至少先干上九天,才合情合理吗!

 

 


- END -


就,其实我是想搞黄子海妖x凯凯的,结果……没,没搞出来……


然后搞着搞着纬钧我又看到了b站的更新……草,韬韬扭得那几下太瑟了朋友们……而且他最近的发言都好危险阿什么我是海马我会带孩子呜呜这不搞韵期对得起谁!!


小周海王啊,只吃20个生蚝就进洞房你还是草率了……好好感受一下龙の力量吧!!!



 
评论(55)
热度(108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