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我这张旧船票还能否登上你滴破船(22)

都是姬考的错!!!


CP:考彪/郊发/焕顺


正文:


事实证明崇应彪确实多虑了。

 

老大夫见了他从始至终就没提什么钱不钱的事儿,一上来先问问睡得好吗胃口怎么样,一搭腕脉捋着胡子笑眯眯地问,两口子是不是吵架啦?崇应彪在家怎么跟姬考冷战是在家的事儿,被外人一问就立刻支支吾吾地闹了个大红脸。好在人家也没细问,慢悠悠地开解他说孕期容易多疑多思,脾气急躁,我会提醒小姬总注意,你也要凡事往好处想,放宽心——哦对了,孕期信息素容易紊乱,尤其头几个月,最好还是不要分房睡哦。

 

崇应彪:……

 

这是中医吗这是在我们家摄像头成精了吧!!

 

但是人家大夫好心好意的,崇应彪也不能跟人家呲牙,因此只能尴尬又不失礼貌地笑笑,僵硬点头。最后老大夫说他身体没有大碍,就是有点虚,给他开了个方子还附赠了一本食谱,勾了几道菜,说这几道膳食每个星期至少吃两餐。

 

崇应彪因为方才的事心里头乱糟糟的,应得也有些漫不经心,拿了药方和食谱就匆匆告辞了。下楼后车还依然停在原来的位置,姬考依然是那样坐在驾驶位上,好像从始至终没有动过,只是乍眼一看脸色有些发白。

 

崇应彪上了车,拉上安全带,有点尴尬地把钱包还给了姬考。Alpha一言不发地发动了车子,开出去一段距离,崇应彪才硬着头皮开口打破了这令人喘不过气的寂静:“大夫说我没什么大事儿,就是血虚,要按这个食谱吃东西,然后还有……呃,别着凉,可以泡泡脚。”

 

姬考还是像刚才那样,目光凝滞着看着前方,说,好。

 

“……刚才那俩人真的不是你安排的?”崇应彪看着他这样子,不禁心里也是有些发虚,试探着问了一句。

 

姬考没有说话,也没什么反应,像没听见一样,照常往前开。

 

回程的道路依然拥堵,到了一个步行街附近的大路口,车流慢了下来,满眼都是红色的尾灯连成长长的光带。姬考踩稳了刹车,眼看着一时半会儿动不了,便拉起了手刹,深吸了口气终于开口道:“以后你和小宝出门时告诉我一声,我派人保护你们。”

 

崇应彪皱眉,对姬考的信任刚建立一点又立刻因为这个不知道是保护还是监视的行为触到了神经。“你的意思是他们是冲着我而不是冲着你来的?……那我就不明白了,到底是谁闲得没事儿会来针对我?以前我跟小宝这么多年从来没被……”

 

“你不信我不要紧。”姬考似是很疲累地打断他的话,扳动手档将车往前提了一些,“你信不信我也罢,就当是为了你的孩子……小心一些,总没坏处吧?”

 

崇应彪沉默片刻,虽然心里被他说服了,但嘴上仍然硬梆梆的:“我还是想不通,我以前日子过得好好的,你一住进来……事情就变成了这样!”

 

崇应彪说着偏过头去看向副驾驶的后视镜,所以他没看到姬考的嘴角肌肉因为这句话而剧烈抽动了几下。

 

“……真的跟我没有关系。”过来很久,姬考才再次,声音很低很轻地开口道:“我之前跟你提过,鄂顺的姐姐,殷启的妻子回朝歌了,她很有可能会对你不利。”

 

“啊?”崇应彪愣住了,被他一提这个茬才依稀想起来,姬考好像确实是说过一句这个话的。但这样一说他就更不明白了,皱起眉来奇奇怪怪地看着他:“不是……她为什么要跟我过不去啊??”

 

姬考无奈地叹了口气,垂着眼睛似是不想解释,但静默了片刻后,却最终还是开口了:“鄂顺的姐姐跟殷启没有孩子,鄂家是长女继承制,如果她自己没有孩子,殷启家,还有她自己手上鄂家那点不干不净的产业,以后要留给谁?”

 

崇应彪呆呆地眨眨眼:“给谁?……鄂顺?不是,不管给谁……那跟我有啥关系啊??”

 

“鄂顺是个Beta——虽然现在是Omega了吧,但他可是跟殷郊结婚了。不说殷寿跟殷启的兄弟阋墙,就说鄂顺自己,你觉得他像是能掌管一个帮派的样子吗?”

 

“帮……诶等等?什么玩意儿??”崇应彪震惊得一眉毛高一眉毛低的,有点没反应过来,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受到了洗礼:“帮派???不是你当拍电影呢?”

 

“鄂家那边紧邻着特区,靠吃两边发家的,怎么不算帮派?当初特区在英国佬的殖民统治下贪巜腐横行黑巜帮遍地,在那个大环境下发家的人,谁手上不沾点脏东西?他们鄂家现在是洗白了,上了岸也上了市了,可骨子里还不是当年的那一套。要不你以为姜家对鄂顺的轻视,仅仅是因为他是个Beta?”姬考的语气里有淡淡的不屑,道。

 

“可是……”崇应彪欲言又止,忽然也感到一阵后怕。如果真像姬考说的那样,那刚才那两个人真的是鄂顺的姐姐派来的?那如果不是今天姬考在,而是他单独带小宝出门来……那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不过事实证明,人家这规矩订得也有些道理。当初一起闯香江的老哥儿几个现在都死走逃亡了,鄂家倒是越发的枝繁叶茂,如日中天。”姬考没理他的“可是”,若有所思地继续喃喃道:“鄂家当初之所以规定了长女继承,就是因为他们觉得男人容易冲动,容易看这个那个的面子,因情废法,因小失大;而女人的心足够狠,执行起帮规来说一不二,甚至对昔日的盟友也能做到翻脸无情。”

  

崇应彪其实并不太了解鄂家的事,跟鄂顺也不算熟,看他的样子以为鄂家人都是差不多的,文文静静,笑眯眯乐呵呵的一家人。所以他一时半会儿真的很难理解姬考在说什么,相当难以置信地一手托着腮,皱着眉问:“等一下,什么叫女人心够狠?不是吧,这怎么看,无论AO那都是男的更……”

 

“温柔并不是女人的天性,只是筛选条件而已。就像……苹果也不是天然就是甜的,而是一代代筛选下来,甜的才能存活。”姬考说着,淡淡地苦笑了一下,用接近于喃喃自语的音量轻声道:“实际上,有的女人心狠起来,可真比男人要狠得多了。”

 

 

 

 

“我的天爷呀!这是什么鬼热闹?!”

 

姬发带着他的尖锐爆鸣一路闯进了殷郊的宅邸,抓住里面双手撑着额头一脸emo的卷毛小熊一通暴风摇晃。而“鬼热闹”本人,怀了孕的鄂顺,却非常冷静地坐在沙发上,擦着一支弓——只不过不是射箭用的弓,而是一把长长的,小提琴用的琴弓。

 

殷郊委屈地眨巴眨巴他那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一脸欲语泪先流地看着姬发,下一秒就要准备跟他抱头痛哭了。

 

“不是你先等一下!!!”姬发不可置信地吼了他一嗓子,“唰”地回头看向鄂顺:“你……你真怀孕了?”

 

鄂顺撩起眼皮睨他一眼:“用不用你买个试纸我现在尿给你看?”

 

姬发看他这气定神闲、十有八九的样子,忍不住绝望地,发疯地,破罐破摔地又发出一声爆鸣。殷郊已经在哭了——虽然是干嚎不下雨的那种哭法,但还是呜呜呜地嚎得十分凄惨,大胳膊根儿把小姬发往自己怀里一抱说发发啊我的命怎么那么苦啊哇哇哇——

 

“不是……不对不对——你怎么会怀孕?!”姬发百思不得其解,奋力从卷毛小熊的两根大胳膊里挣脱出半个身子,瞪着鄂顺:“你前几天不是一直跟姜文焕在……?”

 

“对啊。”鄂顺此时整个人恹恹的,还没有意识到姬发话里微妙的不对劲,咬着牙道:“我被姜文焕像个梅干菜肉饼似的翻来覆去巜操巜了好几天,然后怀孕了——这件事有什么不对的吗?”

 

姬发欲言又止地“呃——”了一声,眼神一瞥想给殷郊使个眼色,然而殷郊此时正在咧着嘴闭着眼搁那儿干嚎,这眼色根本使不上一点。姬发头疼地哀嚎一声,低下头一边按揉睛明穴一边说你们都别说话啊让我先捋捋!Omega,怀孕了,所以现在你们俩就算想离也……暂时,离不了了?

 

“那倒也不是完全离不了。”鄂顺用松香擦着琴弓的弦,淡淡道:“我把孩子打了就行了。”

 

“诶别!”姬发还没说话,殷郊先支棱起来伸出尔康手:“别别别那个……我们不是这个意思!流产多受罪啊而且你跟姜文焕能有个孩子也不容易……”

 

姬发一时无语,瘫坐在沙发上,从睛明穴按揉到太阳穴,揉得他整个人越发面目狰狞。鄂顺这一怀孕不要紧,要紧的是原本刀切黄油一样轻松容易的离婚事宜,因为这个孩子的到来变成了刀切黄牛。婚内怀上的婚生子,以后抚养费怎么算?继承权怎么算?尤其孩子的亲爹还不肯认自己的这个崽子,殷郊这个纯纯的冠名赞助商也不能认!那想要在离婚时彻底跟这个孩子撇清关系,殷郊就得昭告天下我老婆生了个不属于我的孩子,那不等于顶个王八盖子出门吗殷家的脸还要不要啦?

 

所以姬发想来想去,那个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核心的问题仍然是:“你怎么会怀孕呢???”

 

这一次,鄂顺手上擦松香的动作一顿,终于后知后觉地,品出点儿不对来。

 

“你为什么觉得我不应该怀孕?”鄂顺隐隐感觉到了前后不对劲的地方正在关联起来,比如,姜文焕为什么会从一开始就如此笃定他在骗他?对于自己的骨肉,一般人至少会迟疑一下吧?

 

尤其他还是姜文焕,他应该……很想要一个孩子。

 

姬发,被问得心虚目移抿嘴揉鼻子看天花板,慌得宛如一个主持人在春晚直播上当着全国人民的面没对上扑克牌。

 

“发发?”姬发虚成这样,殷郊那自然也是一眼就看出来了,瞬间就大狗警惕竖起了耳朵,一脸狐疑地看着姬发:“你是不是知道点什么?知道你就快说啊!”

 

姬发舔舔唇,也没打算深瞒,犹豫了一阵便秃噜道:“那什么……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我哥称,就是,姜……就是他应该,来之前,提前,吃药了。
 

殷郊 & 鄂顺:??????

 

鄂顺“啪”地一下就把琴弓扔下不可置信地弹起来:“所以你早就知道……啊???”

 

“不是兄弟你先别激动……”殷郊吓得赶紧挡在姬发身前,双手摁着鄂顺的肩膀生怕他一高兴或者一不高兴伤到自家老婆,“发发他,他他他他肯定没……哎呀反正!这都是姬考的错!!!!

 

 

 

时间再次回到姬家兄弟俩在小河边抽烟的那个晚上。

 

“你怎么保证我这样‘报复’他,他就会跟我结婚,而不是跟我翻脸?”

 

姬发听了他哥的蛊惑后,微微眯起眼来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问。

 

“翻脸也是好事。翻脸就断了念想了,这种只许自己结婚不许你玩男人的双标Alpha,你留着他干什么?”姬考说。

 

姬发嗤笑一声,偏过头去缓缓吐出一缕烟雾:“怎么,你觉得你自己是个挺好的Alpha吗?”

 

“……我不是。”姬考说。

 

他一口承认了,这话姬发反而没法接,只能干巴巴地又抽了口烟,沉默了半晌接着之前的话题问:“那万一,殷郊回心转意,但鄂顺不同意离婚怎么办?”

 

姬考轻轻笑了一下,话里有话地轻声说:“这你不用操心,你去冀州的时候,鄂顺和姜文焕就会有个了断。”

 

“卧槽?”姬发眼珠一转,不可置信地看向姬考。在他的认知中姬考和焕顺两人都并不熟,因此他大脑飞速地转了一会儿才基本排除了鄂顺的嫌疑,把目标锁定在姜文焕的身上:“你跟姜家……什么时候有过来往?”

 

“这你不用管,你只要知道他们会有个了断。”姬考垂下眼睫浓密的眼睛,往地上弹了弹烟灰,道:“鄂顺跟殷郊结婚不就是为了刺激姜文焕吗,现在这个刺激没了,也就……可以离了。”

 

姬发半张着嘴愣了片刻,随即鬼使神差、有如神助、未卜先知地问了句:“他俩这个了断……是我想的那种了断方式吗??……不是,这玩意儿可控吗?不会节外生枝吧?以鄂顺的那个……我靠别给我了断出来个什么副产物吧??”

 

“不会。”姬考一脸胸有成竹地摇摇头,表示:“姜文焕知道分寸。”

 

 

 

 

此时此刻,按揉攒竹穴的姬发想起当时姬考那个轻松自信的表情,就……很想抽他。

 

“所以现在这个事儿就有可能是……要么,姜文焕骗了你哥,说自己会提前吃避巜孕巜药但是实际没吃药;要么,就是纯纯意外,可能姜文焕的那几亿个小蝌蚪里有那么一两个漏网之……蛙,一发入魂。”殷郊根据姬发的回忆,总结分析道。

 

“还有一种可能。”姬发默默半举起手小声说:“姜文焕买到假药了。”

 

殷郊&鄂顺:………………

 

姬发:好吧好吧当我没说我只是想活跃一下气氛!

 

“应该是后一种吧。”鄂顺感觉丢失的拼图终于显露出来,百思不得其解的谜团也终于解开。他苦笑了一下,本着一个医生的专业素养自行解释道:“因为人造的Omega很难像正常Omega一样自然受孕,所以这个人造的内巜腔吧,它……会有一个主动抓捕的机制,能在那玩意儿活性很低的状况下,也通过补充活性酶,促使生巜殖巜细巜胞完成受精和着床。”

 

姬发&殷郊:……………………

 

什么叫矫枉过正!什么叫过犹不及!什么叫……什么叫乱七八糟!!

 

“那所以现在怎么说?”找到原因总比找不到原因好,殷郊滴溜溜的大眼睛瞄瞄亲老婆又瞄瞄情老婆:“要不我去跟我表……跟姜文焕说?他不信你他……他总得信我吧!”

 

“不用。”鄂顺一手摁着殷郊的肩膀站起来,摇摇头,道:“这是我们俩之间的事情,我还是……我自己去。”

 

 

 


“你今天睡屋里吧。”

 

晚上洗完澡后,崇应彪先斩后奏,把姬考的枕头和被子都搬上了床。姬考嘴唇动了动刚想说什么,崇应彪就直接截道:“大夫说了,头几个月不能分房睡,得要Alpha的信息素在身边。”

 

姬考听了嘴唇僵了僵,沉默了片刻,点了点头。帮小宝洗漱完,姬考也去洗了澡,回来关上灯,背对着崇应彪,慢慢地上床侧躺下去。

 

崇应彪在一片黑暗中,也背对着他。

 

不知过了多久,Omega忽然翻了个身,从背后抱住了Alpha。姬考整个人都僵住了,不知所措地伸手拉住他搂在自己胸前的手腕,崇应彪呼吸滚烫着贴在他的耳后,说,今天是周末。

 

“按照离婚协议……你可以做。”

 

说着一双滚烫的嘴唇就亲吻上Alpha颈后的腺巜体,姬考整个人都难受得皱紧了眉,骤然激荡的Alpha信息素让背后持续的隐痛骤然剧烈得如同断骨挫筋。Alpha的信息素会令神经兴奋,也同时让Alpha变得更加的敏巜感,疼痛,因此在崇应彪看不见的地方,姬考的脸色变得越发苍白难看,让他颤抖着握住了崇应彪抱过来的手腕,艰难又狼狈地手脚并用着,爬滚着逃出了他热情的搂抱。

 

“你跑什么?”

 

崇应彪其实没看到姬考挨的那一下甩棍,只依稀记得他抱着自己的半边肩膀,在自己怀里沉了一下。因此他不明白此时姬考为什么要逃,再加上晚上吃的大夫给的食谱,鹿肉和牡蛎补身安胎的同时,也成功地让他欲巜火巜焚巜身。

 

当然此时的崇应彪认为,这方子之所以会使自己性巜欲巜发作,应该也是姬考事先吩咐那个大夫安排的,因此此时姬考一逃,他就自然认为对方是在欲擒故纵,想让自己求他。

 

“老公。”崇应彪于是轻车熟路地,又拿出他以前每个周末的“营业”态度来,放软了声音,伸手去拉姬考的手:“你帮帮我,我……我想要。”

 

姬考被这声久违的软语蛊得一时恍惚,他已经无力分辩这到底是真是幻,背上的痛楚越是刺骨,他就越发地想要麻痹自己,沉溺于那片温柔之乡。即使知道是饮鸩止渴,会转瞬即逝,可是他仍然愿意沦陷于这幻梦般的温软,哪怕,好梦会醒。

 

“阿应……”

 

姬考痴痴地叫着他的名字,在他久违的缠绵深吻中闭上了眼睛,任自己跌入那无边的、粉身碎骨般的痛楚地狱。

 



- TBC -


哥のpe碎进度:50%(今天的20%可能是被巜骑碎的吧咳咳)


更严谨地来解释一下机制:姜万吃的byy只是会使得新产生的蝌蚪失活,但是,就,一些存货,它仍然……它可以!所以就——


发:姬考你开门啊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你给我解释解释,什么,叫他妈的,分寸!!!



- 硬广位 -

《两位孕夫你们不要再打啦!》《吞月亮&水长东》

余量:加卫新zjwdqsj9999或198企493鹅275裙


 
评论(92)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