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花式表白

久违的长评QAQ

喵喵哒~~~


榴莲牛奶:


谁也阻止不了我对小乔大大的热爱了,(如果不介意我叫你小乔大大的话,我找不到一个合适名称,就这样叫了……)纠结了好几天,下定决心写长评!嘿嘿,也许算不了是长评……
最开始看小乔大大的文是在贴吧上,当时刚看完883,又看了蓝宇,于是下定决心迷军烨这对了。
巧的是,逛贴吧的时候一眼就看见大大的文,一口气看下来,写的太好了!!毕竟我是一个害羞的孩子都没敢评论过,然后大大就删文了……我相信大大一定有自己的原因,虽然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咳咳,言归正传,说好的写长评呢。
第一次看到大大的文章时的感觉是很惊艳的,叙事的节奏非常好,
把握人物心理也real准。所以,很容易戳中读者的泪点。(自诩看文没哭过的我,也看哭了)
而且大大把军烨的各种活动分析的都非常清楚,开脑洞也开的非常棒,不会让人觉得很扯。
看到浮生结尾的时候,眼泪真的是止不住了。
一只猫的视角,一只猫的思维,一只猫的世界,比人的要干净得多。
正是这种干净的希望,希望让他们在一起的愿望让人唏嘘。毕竟只是一只猫,不懂得他们的苦衷。
所以为什么我会哭呢,因为我也希望他们可以在一起,不用考虑这世界对他们的偏见和束缚。
正是一只猫的纯净,与生活的艰难交织相映。把美好的愿望打碎在面前,却又是以轻柔干净的语言叙述。不哭才怪。
还有就是大大诗词引用的特别棒。特!别!棒!
卷一结尾的时候,念的那首《赠卫八处士》不能再合适了。尤其是那句“儿女忽成行”太贴切了。
最后结尾的“世事两茫茫”给人一种哀而不伤的感觉,事情的结尾本就应该这样,不复相见,生死茫茫。
好吧,大大我承认我跑到你微博上视奸过好久……然后知道了lofter这个软件……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大大还有一个超级厉害的技能,写文速度太快了,又有质量又有速度。基本上就是日更了。
而且我觉得我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了“你喜欢的cp恰好也是你喜欢的大大喜欢的cp是什么感觉。”
我也超级喜欢楼诚啊,感觉就像树叶上的雨滴砸到头的感觉。
大大阐述一个道理的时候,不会有一种班主任在讲道理的时候,不急不缓,节奏掌握的太好了,而且多说一分就显得矫情。不多不少,刚刚好。
大大炖的肉也是real棒。嘿嘿。
我的疑问就是,为啥大大文写的这么好热度却不高……苍天可见啊
这么好的文章一定要让好多人都知道,大大的文章值得向全世界安利!!
花式表白,到此结束。

转载自:Cookie  
评论(6)
热度(15)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