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楼诚101】如果CP们变成人(采访篇)

本章字数:2k


本台讯 


——日前,第一届《楼诚101》在老福特上火热开展,作为国内首档大型CP衍生竞赛产粮型娱乐节目,通过初赛的20位选手已经进行了将近两周的激烈角逐。下面,本台记者将一一走访各位参赛者,让我们看看各位选手经过这一轮的角逐都有着怎样的心得。

 

 

——各位观众朋友们,我面前的这栋建筑呢……摄像拍得全吗给个全景哈,这是传说中的谭氏别墅,位于山清水秀闹中取静的佘山。据我们所知呢,谭赵谭陈两兄弟也是我们此次竞赛中最有钱的两位选手……好,让我们按一下门铃——

 

——啊啊您好您好,我们是特约记者,想采访一下两位谭总……啊两位都在吗,我们可以进去吗?谢谢谢谢。

 

(走了一刻钟)

 

——我们可以看出来(喘气),两位谭总(呼气),平时的工作生活应该非常……(呼气)非常的辛苦,他们的家从玄关走到会客厅,要拐十几个弯……啊终于到了吗!好的观众朋友们!现在出现在镜头里的两个人就是谭氏兄弟!那么左边那个穿着老头衫……不,休闲装的是哥哥谭赵,右边那位夏天还穿着高领毛衣的就是弟弟谭陈……啊,两位谭总好!

 

谭赵&谭陈:你好。

 

——请问本次比赛您兄弟二人同时参加比赛,会有什么压力吗?

 

谭赵:压力肯定是有的。

 

谭陈:不过适当的压力也对我们的发展十分有利。

 

——……两位谭总真的是很鸡汤……不,很精辟呀!那我们知道谭赵初期是以花样百出的豪车和精湛的车技征服观众的,但我们看到本次大赛开始后您还没怎么开始炫车技,请问您对此是怎样考虑的呢?

 

谭赵:车么我已经玩得太多了,现在上了点年纪呢还是要养养生。我现在主要在思考一些比较形而上的问题,我相信除了车技以外,我是可以靠着灵魂的深度征服观众的。

 

——哦原来这样,谭赵总真是博大精深海纳百川厚积薄发呀。那么据悉,谭陈总最近突然开始飙着豪车招摇过市,坊间有传言说谭陈总将很快取代谭赵总的车神地位!请问这是真的吗!

 

谭陈:车技本来就是我们谭家祖传的技艺。我只是从前忙于生意,手有点生,最近多练练而已。

 

——那对于你们兄弟阋墙争夺车神的传言……?

 

(谭赵和谭陈对视一眼,交头接耳中)

 

谭陈:不好意思,我们暂时不能披露更多细节。

 

谭赵:但请广大观众朋友相信,我们会将开车这门优秀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好好地传承下去的。

 

 

 

——好,从谭氏兄弟的别墅出来,我们的下一站是另一个热门人选——凌李的家。跟两位谭总的精英富豪路线不同的是,我们可以看到凌李家非常朴素温馨,那么凌李和然远两位选手,众所周知他们是孪生兄弟,此次一起入选,不知道他们现在的情况是如何的呢?

 

——啊,凌李家到了。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个普通的小区,楼道刚粉刷过……来这边摄像给个镜头,凌李家的门上还贴着两只可爱的招财猫猫,那么这种萌宠温馨的画风也是牢牢地抓住了很多女观众的心。让我们来敲一下门。

 

(笃笃笃敲门)

 

(猫眼黑了一下)

 

——您好!哎,您是凌……哦您是然远是吧,您好您好我们想来采访一下您兄弟二人。

 

然远:哦哦你们坐我给你们倒水去!(冲厨房)哥,来人采访我们啦!

 

——观众朋友们!大家都看到了吧刚刚那个可爱的卷发少年就是我们的小选手然远!啊本台记者现在非常激动非常想揉一把卷卷儿了!哦现在从厨房向我们走来的是凌李选手!我的天这两兄弟都自带一种暖洋洋的气场!母胎单身二十年的本台记者突然好想谈恋爱是怎么回事啊!

 

凌李:您好?您没事吧?

 

——没事没事(揉揉哭唧唧的眼角)凌李选手您好!

 

凌李:您好。您喝茶,咖啡还是汽水?

 

——哦我我我喝白开水就好!(妈妈救命他怎么这么暖)(接过然远递过来的水)谢谢然远!话说你这次跟哥哥一起参加竞赛,有没有紧张呢?

 

然远:还好还好,我哥一直告诉我不用紧张,我年纪还小,参与比赛的乐趣最重要。我倒是比较为我哥担心,我听说其他选手也都很厉害。

 

凌李:(温柔地摸摸头)不用担心,我们重在参与嘛。

 

——(本台记者忽然觉得自己有些多余)那……凌李选手在这段时间主要在做些什么准备呢?

 

凌李:我主要还是在我的特长——厨艺啊,吸猫啊,家居啊这些项目上进行一些练习和进修,提升一下自己的竞争力。

 

然远(狂点头):我哥做饭越来越好吃了!

 

——那面对强劲的竞争对手,比如谭氏兄弟,凌李选手现在有应对的策略吗?

 

凌李:只能说总裁有总裁的套路,我们普通人也有自己的小日子吧(笑)。而且虽然谭总他们有很多车,但……但我们有房啊!

 

——所以已经升级到买车党和买房党的战争了吗!

 

凌李:不,只是说我们都可以选择令自己舒服的生活方式,钱也并不是决定成败的唯一因素。

 

——凌李选手看上去非常和善但实际上绵里藏针很不好惹呀!

 

凌李:(微笑)我们说话坦诚而已。

 

——好的那我们先不多打扰了。让我们来看一看下一位需要采访的对象……诶,等等,刚刚走过去的那位好像是凌李选手的哥哥,B组选手凌赵。

 

(啪嗒啪嗒追上去)

 

——您好您好!请问您是凌赵吗?

 

凌赵:……我是。请问您是?

 

——观众朋友们!我竟然在大街上偶遇了我们唯二的医生选手凌赵!众所周知我们的凌赵选手平常比较低调,他是很典型的闷中带骚型选手……哦不,我,我是说您是冷漠精英型选手。请问您在此次比赛中以一己之力单挑最热门的凌李谭赵两位CP,您的压力是不是非常大呢?

 

凌赵:(思考一阵)确实吧。

 

——凌赵选手还真是传说中的惜字如金啊。那我们知道选手们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长,谭赵是车技特好,凌李是厨艺特好,请问您认为您比他们的特别优势在哪儿呢?

 

凌赵:我手术做的特好。

 

——……凌赵选手这是在暗示我们他要靠刀出道吗???可是庄赵选手的手术也很好啊??

 

凌赵:(思索一阵)但是我手术做的好,论文写得好,生意谈得好,领导当得好,而且我长得特别好。(微笑.jpg)

 

——……我感觉我们的凌赵选手,自我感觉特别好?

 

凌赵:准确说是心态好。(低头看表)抱歉……我还有事我该走了。

 

——诶?您有什么……观众朋友们,刚刚我们偶遇的凌赵选手仿佛有什么急事,匆匆离开了。他离开的方向——啊镜头所指的方向就是刚刚凌赵选手身影消失的地方我们可以看到标志性的建筑那是属于DU辰星的综合办公大楼!我们都知道DU辰星的老总也是本次比赛的热门候选人贺陈!在这个敏感的时期凌赵选手竟然悄悄潜入了贺陈选手的公司!他有什么目的!他将如何行动!这两位选手之间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观众朋友不要走开广告之后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回来!

 

======TBC======



 
评论(26)
热度(231)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