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季庄】Submission(47)上



庄恕很不争气地软了腿。


季白的强势是宛如气压般的存在,即使他不说话不动弹,就那么静静看着你,你也能感到某种宛若实质的力量四面八方地压迫着你的感官,让你筋软骨酥,连反抗的意愿和力气都没有。而此时,他站在自己面前,虽然在道歉,但半垂的眸子、温柔却依旧强势的话语,让庄恕一面想不争气地跪在他脚下像只宠物一样撒娇,一面又咬着牙红着眼,不甘心此事就这样过去。


季白看着他垂着眼睛不说话,以为自己的战术已经奏效,伸出手,轻轻摸了一把庄恕的鬓边和耳垂。庄医生下意识皱了下眉,想都不想地就甩头躲开了,然后老大不高兴地回身坐在客厅沙发上,抱着个抱枕,把头偏到一边去,不说话。


其实原也算不得什么大事,若是放在平时,他早就灌好该灌的、穿好该穿的,待季白一进门就大汗淋漓双眼含泪地跪在玄关脚垫上,等着他把自己按在地上墙上鞋柜上“惩罚”了。可是……可是这次是不同的,这次不是他为了他们的DS情趣而制造出的问题,这次……他是真的很不开心。


——我都答应去理解他了,他就不能用心来哄哄我吗?庄恕不无委屈地想。他觉得仿佛从头到尾,整段关系里,都是他一个人在自说自话,他买那些昂贵的情巜趣玩具,挖空心思地在各种场合搞各种play,季白永远那么从容,像天神享用他的祭品般理所当然地享用着他的身体。这些,庄恕还都能说服自己,为了快巜感、为了爽,自己主动一些也没什么。可……可谈恋爱什么的,明明是他要求的,要不然他这么一个爱赖床睡懒觉的,何必巴巴地早早起来做早餐还给开车送过去,结果换来的就是这么个结果!


庄恕越想越气,越气越委屈,越委屈眼睛越红。


他在要哭不哭的那种酸楚里轻轻咬住了嘴唇。他觉得自己本不该是这样的,他应该像赵启平那样嚣张自由地想干什么干什么,想做什么跟谁做。可是现在呢?他被拴在季白身边,变得不像以前的那个Owen了。他想到这儿竟然不自觉地就盈满了泪水,季白看他自己窝在沙发上,低着头眼眶里满是泪水,不禁又诧异又心疼,随手放下自己的外套走过来,俯下身皱眉道:“怎么了?怎么还要哭了?”


他有点不知所措,下意识怀疑了一下自己这过高的姿态在这个时候是不是并不恰当。一直以来他都没有有意主导过他们的关系,庄恕爱玩儿什么他就配合他,他越凶悍,越强势,庄恕就兴奋得跟疯了一样。他坐在庄恕身边,下一秒那人就整个转了过去,腿都盘上沙发,只留个黑乎乎的后脑勺给他。季白犹豫了一下,抬起手来却没有抱他,只是轻声在他耳边问:“委屈了?”


庄恕吸了吸鼻子,一动都没动。


“我也是急嘛,警属万一被人盯上是很危险的,我又不能时刻派人保护你,所以……”季白舔了舔唇,轻轻碰了碰他肩膀,“我不该那么凶的。呃……那个箱子我捡回去了,你给我做的东西我都吃了……”


“谁稀罕你吃了……”庄恕蜷起身子来抱着腿,下巴搁在膝盖上,低声嘟囔道,“爱吃不吃,反正以后我也不做了!巴巴地上赶着给人家嫌弃,什么事儿嘛!”


季白无声地抿唇笑了一下,双臂从背后穿过去,环上庄恕的腰,把他往怀里抱。庄医生半真半假地挣扎着,嘴里嚷嚷道:“哎哎哎你别抱我!干什么呢?整整一天一句话也不说,回来就知道上手抱……放开放开,谁让你抱了?我身上全是从医院带来的病菌,危险着呢!”


季白哪会被他挣脱,只管牢牢圈住他,任他扑腾了一会儿就安静了下来。庄恕气得直咬嘴唇,声音都隐隐带了哭腔:“当时说的好哇!那个可怜啊!什么我也需要理解,什么特工有心理问题——都是糊弄人的嘛!又是赵启平又是凌远的忽悠我一通,让我……让我做这些可笑的事情!谁喜欢旋转餐厅啊?谁要收玫瑰花啊?老子玩儿得好好的干嘛要谈恋爱啊?真……真tm后悔死了!”


他说着“biang”地一脚把一个靠垫踹到了地上,踹完还不解气,又狠狠在沙发扶手上蹬了一脚。季白觉得他这红着眼睛发脾气的样子越发像只受了委屈的大兔子,忍不住眼角笑出三道皱纹来,抱牢了他,在他耳边道:“好,你不开心,那我们不谈了,还像以前一样?”


庄恕不可置信地回过头来,瞪大眼睛:“不谈了?你说不谈就不谈了?凭什么啊?而且为什么一直都是我主动,你都没有出谋划策过!哪有你这样的……唔……唔!放开!你……你耍赖!”


季白终于忍不住把他按在沙发里吻了个透,庄恕一边挣扎一边哭一边笑,一张俊脸又红又白,糊得像只大花猫一样。季白动作十分娴熟地用自己的膝盖把他牢牢抵住,手顺着他睡衣的缝隙从腰侧往上摸去:“李熏然说的对,闹脾气的男人……可爱得要人命。”


庄恕被迫张着两条长腿,乱蹬着扯过靠垫pia到季白脸上:“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


季白把他睡衣整个拉上去卷了几折,递到他嘴边要他咬住,庄恕忿忿地照做了,牙齿衔着睡衣,嘴巴还不安分:“到什么时候都只会用这招!欺负人!”


季白二话不说地隔着他的睡裤揉了一把,故作惊讶地挑眉“嚯”了一声:“骂我都骂硬巜了?”


庄恕翻着眼睛瞪他一眼,把脸扭到一边去,红着脸不看他。季白上手不紧不慢地揉了两把睡裤底下那根支棱起来的东西,凑近他耳边问:“不喜欢旋转餐厅,不喜欢玫瑰花,那庄教授喜欢什么呀?”


庄恕的胸膛剧烈起伏起来,身子也忍不住开始辗转,嘴却还是硬的:“没……没有喜欢的……”


“没关系的,说嘛。喜欢听音乐会难道就比喜欢看poxnhub高尚了?喜欢在大床上做巜爱也不比看星星看月亮低俗多少啊……”


庄恕被他摸成一滩水,软掉的腿无力地半盘在他腰侧:“我就喜欢……看星星……怎么着吧……”


“嗯……其实我是想说,你真的不用拘泥于什么形式,就觉得谈恋爱就得风花雪月……什么什么的。”季白把他的一条腿扳上自己的肩膀,轻轻在腿侧揉摸道:“我不帮你出谋划策,是觉得你喜欢做什么都好;至于一直是你主动……唔,我是怕我主动起来你受不了……”


“……借口!都是借口!”庄恕小声骂了两句,红着眼角,十指无力地抓着他的双臂,“我不管,总之我以后再也不自作多情地做这些事情了!也不会再去打扰你工作了!也……也不搞那些有的没的的约会了,反正大家都不喜欢嘛,我就待在家里乖乖地给你艹就是了是不是!”


季白侧头亲了一下他雪白的大腿,眨眨眼睛笑道:“你喜欢也可以。”


庄恕炸毛:“什么就也可以!你当我是什么啊!怎么我说什么你都可以可以!”


“升华也可以,堕落也可以;高尚也可以,婬巜贱也可以。”季白看着他,缱绻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轻吻,“我永远是你的主宰,满足你,惩戒你,也保护你。”



=====分割线=====


今天的某兔兔也是被收拾得服服帖帖.jpg


(所以三哥你倒是主动一把啊!)



 
评论(38)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