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我太难了


我激情码了9k的字就为了让郭某韬攻一把(其实我主要是想搞阿蒲我承认)


但可是,可但是


我万万没想到就在我勤勤恳恳妖魔化韬总的时候


他正在他的直播间里喝假酒(微笑)


所以我再看我自己写的车都觉得字里行间充斥着一阵熟悉的旋律(手动再见)


我宣布如无意外韬某没有在我这儿再当一次攻的可能性了


我们的原则就是谁吵谁在下


就是这样!


(我唯一能劝的就是还没听过直播的朋友先去看我的郭蒲车,if intereted)


(看完就再也不能安静了)


(占tag致歉不妥删)



 
评论(78)
热度(5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