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我看完(后半程的)直播……


我心情复杂……


jojo送外卖梗实现了


小齐的后勤保障超市扫货梗实现了


那么现在爹的这个操作是想咋!!!


我现在都不知道明天该写点什么……怕奶不中,更怕奶中(手动再见)



我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爹妈南北都不要发现我的任何文……


否则关注了虎扑搏击的爹就会知道我反复黑他是个哭包


否则练习打击乐的妈就会知道我各种馋他(和爹的)身子(好吧这地球人都知道)


否则一拳500的gwt就会知道我把他写成了一个病娇暗黑小少爷


否则pyx就会知道我把他写成了女装钢管舞大佬还给他下药


哦最后一个还好,反正阿蒲看起来不是很能打……




我真的不知道明天该写啥了……难道要写个s/pan/king吗(bushi)


(但是妈我真的想问你家里存这些棒状工具是要干什么)


(是为了防止有人半夜翻墙爬到你船上去吗)(迷惑.jpg)




占tag致歉,不妥删

 
评论(161)
热度(7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