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当 你 摆 烂

* CP:南北/纬钧/启程/九明


* 又名《当大家都不卷甚至摊开了》



正文:


【南北摆烂之不再骗人】


“啊对对对,宝藏就是我找到的,嗨呀没办法呀,楚门的世界ze么明显你们怎么都想不到的哦!”


“啊对对对,人就是我杀的,你只是挨了一刀,但是我们重回了顶流呀~”


“啊对对对,那个zong药坛子里有个花瓣。什么?我说这是泡菜?我说是泡菜你就不掏了吗?你以为你是谁,高贵的周弟儿?”


“啊对对对,肥皂是我切开的,那我起得早呀,谁让你们都堕落了起那么晚的,我还特意用左手切的呢,结果你们都没看出来,哎呀……”


“光明小学那么远哦,还下雨,不去了,回家跟韬韬贴贴吧,嘿嘿,把结果告诉韬韬,然后我们今天早点睡!”


“侦探!来投我吧!反正我是为周长笛鲨的人,为长笛进笼子我心甘情愿!你投我啊!”


(蒲词客:就是齐思钧干的!!!绿的是zou峻纬不是我!!!)




【纬钧摆烂之不再努力】


“山前有四十四只石狮子,山后有四十四棵死涩柿子树……呵——哎呀,困了,老齐——我要吃冰棍儿!”


“Zzzzzzz”(——仍在被窝里赖床的齐老师)


“我觉得对方辩友说得挺对的,在有限的时间无限地爱着你什么的,所以接下来有限的结辩时间我跟我方二辩来给大家表演个法式热吻,大家一会儿爱坐哪边坐哪边!”


“山河错落你是人间星光星河滚烫你是人间梦想,但是闪婚再离——你离得了吗呵反正有冷静期!所以朋友们,尽情闪婚吧!”


“我预言家,我退水,你们投邵明明吧,反正他会把警徽流给我的!”


“我投八号,我就铁跟八号!老齐永远是对的!什么他退水了?那不管,就投八!!!”




【启程摆烂之乱七八糟】


“神仙难钓午时鱼。”


“哎要不红烧鱼改红烧小土豆得了。”


“对对对,我觉得差不多。”


“但是土豆是哪个?”


“……emmmm那要不改红烧……锅,吧?”


……


(某离婚现场)


“你推,你推,你劲儿大反应快你推吧!推完牌子就别想再来推我!


“……咳,阿蒲文韬,辛苦一下,让小何多推几个玩玩。”


(南北:???ceq你还能是个人吗?)



【九明摆烂之其乐融融】


“他要平的?”


“这是平的吧?”


“哎行了就这样吧让他们后期调去。”


“行行行快点快点。”


“录完了吃饭了吃饭了!”


“冲鸭!”




- END -


skdd摆烂:“凯凯,这是花种!”“害,都吃了这一手了,不差这几个了。”


写完南北那一趴我忽然觉得他俩真的是好用力地在骗人(x)尤其蒲哥的光明小学……(但有些人明明那么好骗!)


纬钧……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在OOC地摆烂,却莫名很像是周那谁真的能干出来的事(确信)


嗨呀,说到曹恩齐(嗯什么时候说到他了?),嘴上说着随缘,睡觉早早躺下,却在推牌子的时候跟小何xxxx不知天地为何物(摇头)赢在白天输在晚上啊老曹!


九明:开摆,让人生变得更好!





 
评论(66)
热度(322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