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我今天


(又)就不更新


因为我要给大家讲一个


非常悲惨的故事


这个故事的名字叫:


《我落枕了》




是的


没错


朋友们


就在我昨天兴高采烈(x)地把曹老师搞(?)落枕了还没老婆抱之后








值得一提的是,我上次落枕是什么时候呢


哎,是半年前


是我在极圈文学里,把小周的肩膀搞坏的时候


隔两天我就落枕了


疼得我死去活来,睡不着觉(跟周某在文中的表现是一毛一样的)


&%¥#*&!(一串不能播的脏话)


你们他妈的恩纬组是什么惹不起的神仙啊!我平常给你们又送老婆又送老公(?)的,你们俩就这样报(暴)答(打)我?!?!


就离谱!!!


尤其是这个曹恩齐啊(大声点名)


上一次,啊,上一次!就是这个浓眉大眼的曹老师,连大马都不让我骑,把我从梦里踢了出来!


而这一次,他竟然直接孽力回馈,让我落枕,呜呜呜呜呜!(声泪俱下抹眼泪.jpg)


而且问题是,我让你进了那么多回花店搞小何小齐小周,你吃肉的时候咋不回馈我一下!!!哪怕你在梦里让我看看呢!!!!(怒吼)


气死了


真的气死了朋友们


兄弟的心,冷!




由此,我决定


在我脖子好之前,都不让姓曹的抱到老婆了!哪个都不行!!



(不过一想到曹老师其实是真的落枕了我又忍不住感受到一丝丝的……同情)


当然,惨还是我惨


没有曹老师的老婆(们),没有曹老师(会弹琴能当1)的命,还得了曹老师的病(呜呜!)


希望我和曹老师都能快点好起来吧(虚弱)(疲惫)(欲哭无泪)




你们说我写个何大律师给曹老师の大巜保巜健会不会有用?



麻了




- 含泪打广告 -


- 一想到我在这文里让ceq进了多少次花店我就生气!-


《好东西》本了个宣




 
评论(63)
热度(4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