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朋友们,姐妹们!!!


就在今天就在这一瞬间


就在我昨晚大放厥词说要在蒲子和曹子(?)之间搞1竞的时候


我们的曹老师


我们的曹老师!


他把我的那个X梦,给续上了!!!!



(具体我上一次跟曹老师结仇の具体经历:结仇记 落枕记




===以下内容少巜儿巜不巜宜请谨慎观看!===



其实说续上也不太准确哈因为其实换了故事背景


一开始呢,咱俩就是在吃火锅


吃的还是那种,好像,日式的,有可以挤一坨的冰激凌的那种火锅


(可能是在暗示我可以搞xx两重天?)


(也可能是曹老师私自把冰激凌机带来了!)


然后反正,我们就在一人拿着一碗冰激凌吃火锅


再然后画面一转(我都没吃几口冰激宁!)


我们就来到了一个公寓



大落地窗朋友们


窗外还有非常清晰的建筑灯牌,小区居民楼什么的


(似乎奠定了某种羞耻play的基础)





再然后就是一段我已经完全记不起来的剧情


大概跟弹钢琴有关吧


就是年幼的曹老师为弹琴吃了多少苦大概是


然后那可怜的小细指尖都是红的


不重要!有正剧了谁还记得前摇是啥!只有上次那种戛然而止的才会对前摇记得那么清楚!!!


然后忘了是因为什么


大概是说到了一个点曹老师忽然吃醋


他就一下子突然靠近!把那张脸怼到了我眼前!


我:(呼吸困难)(瞳孔地震)(我又不能躲避.jpg)


然后曹老师就是那种,压低声音,用那种近似于气声的沙哑声音说了两句话,大概意思好像是“喜欢谁啊?”“你再说?”(大概,大概!)


然后我就不行了,就彻底软了(物理)


紧接着他突然一下把我抱起来


就是,哇,那个悬空感好真实朋友们,虽然我躺在床上,但是……好tm真实!!!


(我从未如此地感谢人类做梦时会有悬空感!!!)


然而这个时候——我们的好朋友落地窗排上了用场


大白天的


我一边能感受到曹老师身上的炽热


一边能感受到窗外吃瓜群众的眼神



我说外面有人看着呢


然后他就抱着我,把我往墙上推,错开了居民楼的角度


就是只能看见天空是蔚蓝色,窗外有千……有霓虹灯


接着我们就开始……!xxxx不知天地为何物了!!!!


草,朋友们,真行,是真行啊!


虽然……你们懂的,在梦里很难做到底(指过程の底,不是物理)


但是,就还是……


(呆滞,点烟,回味.jpg)


而且全程能看见曹老师那双漂亮的,水唧唧的,眼尾带红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我焯了这谁顶得住啊!!!我现在愿意相信小何他也不是天生狂野的,他就是被ceq逼的!!!




最后反正这个梦逼真到


我醒了


但我还是完成了它(x)


就很……就很!!!


满足(安详躺平)





现在开始技术总结(x):



首先


昨天晚上,我吃了老百京涮羊肉


(不要问我这大热天的吃啥涮羊肉,问就是……补!)


然后就是因为太热


所以我昨天晚上


是果睡的


(早就听过果水减压啊果然啊果然!)


再以及我昨天晚上入睡前,在思考好东西番外之《曹Alphaの姗姗来迟の易感期》的小故事


我渐渐领悟了,曹老师可能就是喜欢被小何lp亲亲哄哄(点头确信)


可以的曹老师就冲咱俩这个交情(?)


我一定满足你这个朴素的愿望!!!


同时也希望其他的某些1,啊,可以认清形势,积极主动


不要再来我梦里跟我探讨数学题了!




(说到这儿我其实突然好奇为啥我极少梦到蒲哥)


(我对猫猫的爱不比别人的少啊!)


(后来我一想可能是郭桃看得太紧了)


(毕竟是一拳五百)


(我理解了.jpg)




- 愉快打广告 -


- 哦我想起来了梦里的曹老师就是好东西的出场扮相!-


- 但显然没那么楚楚可怜 -


《好东西》本了个宣




 
评论(78)
热度(4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