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南北】Shiny Spring

* 食色系列の艰难复健,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 南北双巜杏巜转,馨馨桃桃告白成功后的新生活,但是车程……算是只开了一站吧(x)



正文:


 

蒲艺馨现在终于领悟了一个真理,那就是,会咬人的狗不叫。

 

——当然这并不是说她刚刚告白成功追到手的郭雯桃大小姐是狗,但是,她,确实,会咬。

 

在一起第一天,她就十分霸总地扬着下巴,一拍蒲艺馨肩膀:“你把你那个公寓退了,来跟我一起住!”

 

蒲艺馨瞪大眼睛猫猫惊奇说凭什么?!应该你跟我一起住啊!而且你那房子那么……那么X冷淡!

 

郭雯桃说是的,所以我会把我的房间重新装修一下,改造成我们两个的度爱圣地!

 

蒲艺馨一口可口可乐喷出来咳咳咳咳说你再说一遍,什么圣地?!

 

“就是做啊,上巜床啊,叽里咕噜滚来滚去啊~”郭雯桃一脸无辜地忽闪着大眼睛,理所当然道:“难道要每次都要去酒店花那个冤枉钱吗?”

 

“……但,但可是,可但是,这个,应该不用,专门……就……你来我公寓也可以啊!!!”

 

“你公寓墙上摆了一排杰尼龟小火龙皮卡丘天天瞪着我,谁能尽兴啊!”

 

 

 

 

然而,虽然嘴上十分嫌弃蒲艺馨同学卧室里的神奇宝贝和奥特曼。

 

但是装修期间,为了最终得到完美の度爱梦想豪宅,郭雯桃还是暂时搬到了蒲艺馨家住。

 

搬过来也没闲着,一天天的下单了得有几十个包裹,弄得蒲妹妹每天下班后不得不穿着优雅的小裙子抱着一大摞快递艰难地移动进家门,气冲冲地想要往地上扔结果被从屋里弹射的郭雯桃大吼一声拦住说那都是小家电不能摔!!!

 

蒲艺馨心目中的小家电:咖啡机榨汁机扫地机器人。

 

郭雯桃实际买的小家电:会巜震巜的会巜吸巜的会伸缩的会摇摆的。

 

蒲艺馨人傻了,问她你买这么多干啥?郭雯桃理直气壮地说要测评啊!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从里面评选个最佳设计最佳动力最佳材质再说!

 

蒲艺馨当时就腿一软,duang地一下跌坐到自己软不拉几的床上,目瞪口呆说你这是要搞小巜玩巜具101啊!

 

郭雯桃一边美滋滋地开着包装,一边随手把赠品的一次性超薄透明丝巜袜扔到了蒲艺馨身上:“快来帮忙!我先设计个产品测评问卷去!”

 

 

 

蒲艺馨躺在床上双眼失神跟自己的小杰尼龟对视的时候,心里忍不住想,ze就是战略部大佬吗?太严谨了吧!

 

郭雯桃仔仔细细地把今天要测评的“产品”一字排开,还给它们每个都编了号,归类了属性,一看就是固定资产管理的老手了。她刚刚洗过了澡,穿着蒲艺馨的猫猫头睡裙,一身沐浴露清香地蹦到床上来,然后潇洒地衣服一脱,立刻让蒲艺馨眼睛发直卧槽一声,发现了今天的第一个巨大惊……大概应该也算是喜。




- 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打个问号!-


百度搜,爱巜发巜电,名字【红烧白月光】


- 毕竟是郭雯桃同学攒了二十几年的野啊 -




- TBC -


杰尼龟:我没惹你们任何人!


郭桃桃是有在认真学习的呀,怪不得能上北大!(发出ceq的声音)


蒲馨馨:单身二十年的手速!(自信撩紫毛)


隔壁的zou珺纬,不能输啊!!!




 
评论(79)
热度(77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