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看完昨天的圆鱼洲


就觉得启程真的是


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只会跟老婆贴贴拉手手撇嘴吃醋弯道跳关……



你曹老师


开局,人家都拿手机看规则,曹老师还在那儿抱着肩膀发呆


我当时就想哎哟曹哥,是不是昨天晚上有啥事儿忙得太晚了呀?咋还没睡醒呢?开始比赛了啊喂!


结果人家曹老师


夸夸上来解两道题


在这个节目里前所未有的迅捷,敏捷,好运气


找假唱那里(虽然我身为一个音痴也看出来了)


但“能屏蔽别的声音只听她的”是什么功能!


(脑补一些在人群中只能听见小何/小周/小齐的声音之类的剧情)


(哦对不起小齐的话应该不用这个功能,是个人就能听见)


(或者是屏蔽环境音只能听见什么嗡嗡……咳!)




然后买宝挖宝曹老师也很随缘+好运+行


以及我总很cp脑地认为他坚持想凑成那对河豚就是因为……河豚长得很像某个同样姓何的圆啾()


最后我悟了,我觉得曹老师这个运气啊,可能有了桃花运就顾不上游戏运,有了游戏运……就不能老婆在身边!


合理。我觉得十分合理。不能让ze个人老婆游戏双丰收啊!!!——发出g某p某的声音





好了今天的混更就到这里!


(最后dream一个曹老师把圆鱼的好朋友拿回家哄老婆的贴贴!)


(以及曹老师的手手真的大可以把两个小何……豚,捏在手心里盘来盘去……)




 
评论(27)
热度(5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