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心动の名侦探【3】唯一的星

前排继续通知:好东西持续发货中,要改地址的请尽快联系客服嗷~


* CP:南北/纬钧/九明/启程


* 半论坛半综艺体,总的来说就是一个各怀鬼胎(?)的生活竞技烧脑推理恋综(x)


* 前片:【1】我腰很好 【2】豪华午餐



正文:

 

可惜。

 

就在周蒲唐奥利奥组,摩拳擦掌,屏气凝神,准备一决胜负的时候。

 

车“嘎儿”地一下,停下了。

 

随即就是工作人员起身,给他们递过一沓眼罩。

 

“啥意思?”何运晨坐在第一排,率先伸着长胳膊把东西接了过来,笑嘻嘻地随手往后传着:“要把我们绑起来卖了吗?”

 

正常人都能听出来这是开玩笑的,然而旁边的曹恩齐却一脸警惕地支棱起来,一边盯着何运晨一边雷达一样警惕地环顾四周,把所有PD导演场记全都狠狠剜了一眼,狗狗警惕道:“会吗?”

 

唐九洲听到两人的对话刚想转过来狠狠嘲笑哪个老实人这么好骗,余光就扫到了最后一排,蒲熠星和郭文韬,一人手里拿一个眼罩,正往对方头上戴。

 

唐九洲:…………

 

我内八,我自卑。

 

 

 

------

 

111L

 

救命,以前看演出没觉得曹老师是那种别人说什么他信什么的憨憨啊!

 

 

112L

 

就是!曹恩齐去年上那个综艺的时候鬼精鬼精的,聪明到甚至有人质疑导演组泄题!

 

 

113L

 

!!诶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了!就是当时那个A到不行把把能赢的小哥哥?!

 

……这特么跟这个好看好骗的追车铁憨憨是一个人??

 

 

114L

 

男人在遇到真爱之前不会觉得自己是个铁憨憨——当代知名恋爱心理学家干脆面语

 

 

115L

 

啊,干脆面老师,我的梦中情人

 

 

116L

 

救命这节目组,挺糊还挺能整活

 

 

117L

 

我去他们要入住的这个地方……是独栋别墅吗?!

 

 

118L

 

我靠三层大别野!我现在报名这节目还来得及吗(✧◡✧)

 

 

119L

 

????刚才那句没有字幕的对话是我听错了吗???

 

 

120L

 

嘶……我好像也……

 

 

121L

 

倒回去听了两遍,应该是唐九洲和邵明明的对话

 

唐:这里面会有猫吗?

 

邵:我不就是你的猫吗?

 

 

122L

 

????????

 

 

123L

 

焯,这能播吗!!!!

 

 

124L

 

这是什么——

 

 

125L

 

所以字幕老师是被吓到了吗这句话都没敢打字幕哈哈哈哈哈哈!

 

 

126L

 

我早就说了这tm就是恋综,跟名侦探什么的有什么关系!

 

 

127L

 

虽然但是我觉得这里最像猫的是我们蒲哥

 

 

128L

 

蒲哥猫里猫气+1

 

 

129L

 

还有的人狗里狗气是谁我不(敢)说

 

 

130L

 

说到猫……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郭导《白猫历险记》里的白猫莫名像那个姓蒲的小哥吗?

 

 

 

-----

 

八个人一个搭着一个肩膀地,被工作人员带领着,嘴不消停叽叽喳喳地,慢慢走进了别墅。

 

“哎是不是有声音?”

 

“小动物的声音!它那个爪子在地面上划出来的那种……”

 

“啊!有东西蹭我!”

 

“……zou峻纬你打我干嘛你以为我分不清狗的爪子和你的爪子吗!”

 

“呦呵,可以啊你,你咋知道是狗?”

 

“它刚刚拿脑袋顶我一下!”

 

“那也有可能是猫啊?”

 

“猫能跟我大腿一样高吗!那么大的猫叫老虎!!!”

 

……

 

 

 

“好了,现在大家可以摘下眼罩了。”

 

随着别墅大门关上、画外导演的一句话,几人纷纷抬手取下眼罩,“哇呜”“天哪”地,赞叹环顾着眼前高挑明亮的原木风大别墅。眼尖的齐思钧余光瞥到一抹白影闪过,心念电转地大喊着“狗勾狗勾!”冲了过去。何运晨唐九洲他们紧随其后,唯有蒲熠星和郭文韬不紧不慢地跟在后面晃悠,背着手,像来考查未来养老基地的老干部。

 

“哇真有狗!”

 

“啊啊啊啊啊宝贝!”

 

白色的小萨摩骤然见了这么多生人有些不知所措,哒哒跑上了二楼,胆怯而拘谨地坐在楼梯拐角处看着他们。曹恩齐和周峻纬跟在尖叫组的后面,发现了宠物用品专柜,随手拿了牵引绳和狗狗玩具。曹恩齐多看了一眼,竟还在柜子底下发现了猫粮和猫砂,不禁停下脚步,扭头跟后面的郭文韬和蒲熠星道:“你们看,这里还有猫用的东西——会不会这屋里还有一只猫?”

 

 

 

-----

 

131L

 

猫叫邵明明

 

 

132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3L

 

确实,我也还处在“我不就是你的猫吗”的震撼里

 

 

134L

 

所以说素人综艺yyds

 

 

135L

 

你永远不知道他们对自己的定位是什么(不

 

 

136L
 

你永远不知道他们能说出什么虎狼之词!

 

 

137L

 

等等,所以猫粮猫砂应该是给真的猫准备的吧?猫猫呢?(抻脖子寻找ing

 

 

138L

 

估计被吓得藏起来了吧

 

 

139L

 

保守估计这么大的别墅要找到一只故意藏起来的猫

 

至少需要一年(凝重)

 

 

140L

 

好家伙,一年,把别墅拆了是吧?

 

这什么竭泽而渔图穷匕见!

 

 

 

------

 

Timo蹲坐在楼梯拐角处。

 

先是由唐九洲上前,颤颤巍巍地伸出一把狗粮试图套个近乎,结果人家狗子刚站起来,可怜的大学生小唐就吓得“妈呀!”一声,脚下一滑把粮一扬,连滚带爬地从楼梯上撤下来,然后感受着物理意义上的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啧,你行不行!”齐思钧恨铁不成钢地笑着拍了拍他肩膀,就看唐九洲委屈得像只一百多斤的橘猫说我孩怕!它站起来老高了!邵明明把自己身上的小挎包一横说没事看我的!然后从手腕上取下个发绳,手脚并用地慢慢爬上楼梯试图接近狗勾,说Timo没事啊,哥哥给你做个好看的发型——《甄嬛传》你爱看不?片尾曲爱听不?爱听片尾曲那一定也喜欢刘欢老师对不?所以我就给你整个刘欢老师的发型——

 

“汪!呜——汪!!!”

 

小萨摩忽然汪脸一变,对着邵明明狂吼了两声,满脸“莫挨老子!”

地挪着爪子往后退。

 

“艾玛邵明明你快回来!你别招它!一会儿把它惹急了咬你!!”唐九洲心系自己的好同学,连忙一边急着吼他,一边抓着他衣服后摆把它往后面拽。

 

“让老齐上去吧。”周峻纬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们身后,甩了甩手里的牵引绳,微笑着指挥道。齐思钧回头看他一眼,有些犹豫地接过他递过来的狗狗零食,往上走两步又不确定地回头看了眼他,周峻纬对他点点头,鼓励道:“去吧,没事。”

 

 

 

-----

 

 

141L

 

等一下,等一下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怎么就老齐了?!?!

 

 

142L

 

就是啊!!人家唐九洲邵明明同一个学校的学生熟一点还情有可原,这个周峻纬和齐思钧才第一天见面吧!!!

 

 

143L

 

有问题!!姓周的姓齐的有问题!!!

 

 

144L

 

他俩一个演员一个主持人都不是素人了

 

恋综里预定被炒成CP也是意料之中的吧

 

 

145L

 

这叫炒??这能叫炒???他俩熟练得看上去像是已经有了四个孩子!!!

 

 

146L

 

我真的服了,能不能好好看节目别老想着场外啊

 

 

147L

 

就是,有些事就是缘分啊

 

比如你看蒲谁谁跟周谁谁今天也是第一次见

 

就已经互相看不顺眼了!

 

 

1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9L

 

我承认我叛逆了,他俩这样我反而有点想嗑!

 

 

150L

 

诶等等,说到蒲哥……

 

他跟韬哥哪里去了?!?!

 

 

 

-----

 

“你干——”

 

郭文韬无奈地用眼神警告着蒲熠星,后者却还是不为所动地,若无其事地晃悠过来,装作在四处看着找猫,实则伸手关掉了郭文韬身上的麦克风。

 

“干嘛呀~”

 

郭文韬压低了声音却也压不住波浪号,对于一手若无其事般撑在墙上、实则危险逼近的蒲熠星毫无办法,只能撒娇般问了一声。蒲 · 艺高人胆大 · 星星同学,自然也早就关了自己的麦克风,瞥了一眼角落处不能收声的摄像机,道:“我已经跟你演了一小时零六分钟的陌生人了!我要忍不zu了嘛——”

 

“乖~猫德学校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啊,装模作样五分钟,荣华富贵十五年。”郭文韬嘴角微微上扬,强忍着开心的笑意,几乎不动嘴唇地嗡嗡道:“这不是,咱俩都隐婚三年了!怎么公开不是公开呀?来上个节目,既能公费恋爱,又能光明正大顺理成章地公开,最最重要的是——他们给得实在是太多了呀!”

 

“可是他们ze嘉宾也太多了!”蒲熠星小声咕哝道:“我看他们一个个的都不怀好意!还跟你握手!握上了还不放!太过分了吧!!!”

 

郭文韬哭笑不得:“他们只是我的粉丝而已——”

 

“粉丝怎么了!”蒲熠星醋得方圆十里氢离子乱飞,炸毛道:“粉丝——粉丝才危险呢!”

 

“那怎么说?”郭文韬似笑非笑地瞟他一眼:“用不用我给你来一段,‘你是我的星,是我唯一的星!’?”

 

蒲熠星:…………

 

正在蒲某嘴角抽搐猫咪无语时,另一只身高185的何姓猫猫探头进来:

 

“诶,你俩在这儿干嘛呢?”

 

两人慌忙同步转身开麦微笑:“找星……不是,找猫!!!”

 

 

 

-----

 

151L

 

周齐唐明:我们在训狗,你们在找猫?!

 

 

152L

 

啊啊啊啊啊所以真的有猫猫吗!

 

 

153L

 

嘶……何律这个探头的视角莫名像抓奸是怎么回事

 

 

154L

 

真的很像!蒲子跟郭导刚才贴得好近!!!

 

 

155L

 

靠我0.5倍速十遍才截出来这一帧贴贴

 

【图片.jpg】

 

 

156L

 

我靠他俩贴得真的好近的都没有安全距离的吗?

 

 

157L

 

可能只是角度问题吧?毕竟镜头这么远又这么糊……

 

 

158L

 

啊啊啊啊啊节目组交出母带!

 

 

159L

 

等等你们觉不觉得这个抓巜奸(不是)镜头的背后还有另一个狗狗祟祟的人影?

 

 

160L

 

好家伙,这是什么何律抓X老曹在后

 

 

 

-----

 

“嘘,别说话,人家上外语课呢!”

 

曹恩齐和何运晨逛了一圈找猫未果(中途撞见的地狱双头猫不算),回到客厅,看到的就是齐思钧坐在地上笑眯眯、周峻纬说着英语轻声哄Timo,这一家三口岁月静好的情景。

 

曹恩齐大为震撼:“它……听得懂英语?”

 

“可能因为是外国狗吧。”唐九洲纳闷道:“那我跟它说‘sit’它咋不听?”

 

没一会儿,周峻纬已经用他那一口叽叽咕咕的流利英语,不知道咋地就戳中了Timo的那个……心巴,让它十分配合地乖乖戴上了牵引绳。齐思钧一声欢呼,跟着周峻纬和Timo从楼梯上下来的时候,导演的画外音忽然在整个大别墅内响起:“恭喜周峻纬,喜提今天晚上的【狗勾快乐屋】!

 

“……啥?”

 

周峻纬一脸懵地跟着Timo往前跑了几步,抬头看了看发出声音的印象,有些迷茫地看向其他人,问狗勾快乐屋是啥。唐九洲邵明明一阵整齐地茫然摇头,还是何运晨反应快,“哦!”地一声打了个响指:“我知道了!因为你驯服了它,所以你可以住狗勾快乐屋,然后这个屋里应该还有一只猫,驯服那只猫的人可能就能住【猫猫快乐屋】!”

 

“虽然但是——”齐思钧觉得这个猜测,好像离谱中又透露着一丝丝合理,哭笑不得道:“就算真的有猫,猫……能驯成狗这样么?”

 

“那大概率是不能的。”曹恩齐在旁边苦笑,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意味深长地看了何运晨一眼,小声默默道:

 

“猫只会把你驯成狗。”

 

 

------

 

161L

 

hhhhhhhhhh这是什么惨痛的经验之谈!

 

 

162L

 

资深铲屎官狠狠共情了

 

 

163L

 

但是有一说一萨摩耶这种来自西伯利亚的犬种不是应该只听得懂俄语吗

 

 

164L

 

得了吧,区区语言怎能阻碍勇敢的狗狗!我家边牧都快会编程了!

 

 

165L

 

好家伙!楼上快别耽误孩子上大学了!

 

 

166L

 

啧,这么一说感觉今天的狗勾快乐屋会很快乐!

 

 

167L

 

那么下一个问题就是猫猫快乐屋快乐给谁了!

 

 

168L

 

郭导!我押五毛!

 

 

169L

 

六毛!蒲哥!!

 

 

170L

 

我押一百块!

 

我赌今晚郭导蒲哥抱着猫猫睡一屋!

 



- TBC -


gwt:上个恋综,既能拿钱,又能骗人,天底下怎么有这么好的事呀哈哈哈哈哈!(兔兔狂笑.jpg)


明明:我是你的猫!你唯一的猫!


JZ:虽然但是这个屋的名字怎么好像在内涵谁……


最后,现在好像就一个人还没追到老婆了哈,是谁呢?我不说(doge)



 
评论(106)
热度(255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