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男人,你只能被我笑!

* 一个非常非常无厘头OOC纯为搞笑的恩何短打,庆祝……不是!纪念仙子落水!


* 有一说一仙子落水了也好美,笑死,颜狗没救了



正文:


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丢人了!”


何运晨回复完粉丝,看见手机上“叮咚”弹出个消息框,嘴角一沉。


麻麻石:你们家曹恩齐怎么回事啊!怎么第二个桶都没过去啊!我裂开了啊!


小何律师哼了一声。


犯我曹宝者虽远必函:他腿巜软


犯我曹宝者虽远必函:我累的


犯我曹宝者虽远必函:怎么


犯我曹宝者虽远必函:有意见吗?



01


何运晨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一枚霸总。


小说里的那种霸道总裁,把女主堵在墙角,用或金灿灿或绿幽幽或蓝哇哇的眼睛看着人家,用手指挑起她的下巴,说女人,你只能对我笑!


现在他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把脸红自闭的曹恩齐怼在墙角,猖狂大笑着挑起他的下巴:男人,你只能被我笑!


“不可能的。”曹恩齐可怜兮兮地扁着嘴,无奈地看着他:“全世界都看到我的落水视频了!”


“没事!我已经帮你跟他们解释了!”何大律师信心满满。


“……你解释啥了?”曹恩齐有一丝不祥的预感。


紧接着手机就“叮咚”一声响。


蒲猫爱吃桃:曹恩齐


蒲猫爱吃桃:能不能管管你老婆


蒲猫爱吃桃:他韬韬说你腿软没跳上桶是因为前一天晚上抱着他在阳台上玩悬空噗雷累着了


蒲猫爱吃桃:现在韬韬已经在评估哪个阳台的夜景能看一宿了!!!


蒲猫爱吃桃:一宿会出人命吧!!!




02


曹恩齐满怀愧疚了……一秒。


该。


记仇的曹老师想。


你唉声叹气骗我的时候就没想过自己会有今天!


哼。


不过他还是劝了一下自家小何。


“宝。”他说,“算了吧,落水就落了,他们笑就笑了,反正他们笑也上不了央音住不了三环睡不到我宝……咳!就是说,落自己的水,让他们去笑吧!”


“那不行。”何运晨梗着脖子装高冷霸总:“你是我的!从头到脚都是我的!你的狼狈只有我能看到!你的落水只能我来嘲笑!”


曹恩齐:…………


给你买俩双开门大冰箱你能不能把脑子里那些奇怪的霸总文学都忘掉啊何运晨律师!!!


不行。


何运晨说。


哥有XX鲜生。


哥用不着冰箱!!!



03


犯我曹宝者虽远必函:你和你家唐九洲是不是嘲笑我曹宝了?


孙美眉:?你说什么呢我和九洲可不是这样的人!


犯我曹宝者虽远必函:得了吧我就住你们家楼下那天听见你俩笑到跺脚,震得我们家假天花往下掉土渣


孙美眉:…………


孙美眉:你想干嘛?


犯我曹宝者虽远必函:我不管,你爆hl也好买rs也好快点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别让他们揪着我曹宝落水不放!


孙美眉:……好吧我试试


A few moments later。


何运晨看着最新的某条新闻,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犯我曹宝者虽远必函:明明你……?


孙美眉:不是!这不是我干的!!真的不是啊!!!!



04


何运晨唯一不咋需要交涉的是纬钧夫夫。


因为齐思钧——这样一个“我不会觉得我朋友送的礼物丑”的人,自然也不会嘲笑落水的曹恩齐。


甚至还贴心地解释:恩齐只是在给大家演示“美蛙”的存在,以及成年人的边界感让他不想麻烦救生员小哥,再以及他当时应该想去泡个脚,所以那一刻,他忽然泡脚之魂觉醒自己迫不及待地主动跳下去了!


那么,好脾气的齐老师可以理解,那周峻纬呢?


周峻纬就更好理解了。


因为他只顾盯着火树笑。


笑得超大声呢!




05


总结一下就是。


齐老师:齐齐何苦难为齐齐。


周老师:弟弟何苦难为弟弟。




06


“好啦!”何大律师心满意足地收起手机,笑眯眯地抱住自家男朋友:“现在就剩我可以随心所欲地嘲笑我曹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吧笑吧~”曹老师无奈地抿出一字笑来,用拇指轻轻拂过何大律师的嘴角,轻轻地,小声地说了句:


“希望你等会儿哭起来也这么大声。”


何大律师:?




07


我只能被你嘲笑,你只能被我X哭。


很公平吧?何大律师?


曹老师这样想着,嘴角愉快地上扬,三两下脱掉碍事的衬衫,笑得像个天使大白似的,抓住了小霸总的手。



哎哟。


真的,好大声呢~




- END -


 @恩何大逃猜 还剩三个小时结束!零点就在各位太太的首页揭晓答案啦!还没猜的抓紧啦!


何宝啊,听妈妈的,别太爱了,也别一天天地跟你的宿敌郭桃攀比了,你这不是要蒲哥的命吗!


最后,今天,真的全世界都在吃瓜,只有我们在关注“下凡小仙子”の美丽落水


笑不活了,这一幕必然如蒲哥忘带nk,小周开麦嗑瓜子,唐jo我脑子不好一般,经典咏流传很多很多年叭!(被南纬恩九胖揍.jpg)




 
评论(53)
热度(148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