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纬钧】覆乾坤

* 2周1齐文学。周帝/燕临x齐相,ABO设定,脏乱差预警。


* 我有罪我不是人我对不起齐齐宝贝!(沉痛)总之就是很那啥!承受能力差的不要看!!


* 灵感来源是可怜的漂亮宝贝燕小临被踩:





正文:


“陛下!啊……”

 

银铠长枪的小将军停下脚步,宫人们全都躲得远远的,整个红墙内万籁俱寂,唯有窗前飘出的吟巜哦巜浪巜语,还有风中一丝淡淡的梨花香。燕临停下脚步,垂下眼睫,京城的风比不得边塞凛冽,却吹得他整个人被挖空般簌簌。

 

“既然来了,便进来吧。”

 

房内遥遥地传来声音,燕临双拳紧握,不仅没上前,反而更低下了头。下一秒,高耸雕饰的宫门从里面被“砰”一声打开,周帝鬓发散乱衣袍潦草,毫不掩饰的乾元信香如燥热的烈火扑面,同为乾元的小将军痛苦地皱起眉头,极力地压抑着用手中的长枪将眼前之人冲杀凌迟的冲动。

 

“来啊,朕和齐相可等你多时了。”周帝说着,大笑着折身返了回去,随即殿内便传出一声哀叫来。燕临猛地抬头,不顾眼前模糊了泪,三两步提着长枪奔上殿前。闯进门内,偌大的宫殿里竟密密麻麻地张挂着数十张巨幅的行巜乐巜图,图上交巜合的人,正是周帝与齐思钧。

 

“来,笔墨早都备好了。燕将军的画工,不知有否退步啊?”

 

周帝说着将地上蜷缩着的人猛地提起来,伸手一把揪住了他后脑的长发。堂堂一朝的丞相披头散发、通红的眼圈像是浸着血,整个人散发着诱人的浓郁信香。

 

燕临的手在抖,牙齿几乎将自己的颌骨咬碎,此时眼前的一点朦胧倒成了唯一的救赎,让他不至于将眼前地狱般的惨烈荒唐看得太清。

 

“齐相这是怎么了?见到老情人,就把规矩都忘了?”




- 周弟儿你太过分辣!!-


百度搜,爱巜发巜电,名字【红烧白月光】


- 燕临:我鲨了你!-




- END -


就是……不知道为啥周宝总演一些惨兮兮的角色,完后还不黑化,不像某曹老师,没有一个角色不刑的(咳)


以及,周帝当年的扮相真的很有疯批潜质,那种高高在上冷笑着折磨别人的帝王,嗨呀……


齐相:但是我没惹你们任何人!(泪汪汪气鼓鼓.jpg)



 
评论(44)
热度(70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