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四人家庭/恒等/爱情笨蛋》开宣!附寻宝阵营分析

家人们老铁们久等了!这次咱们就直接一个猛猛输出的大动作!都是硬菜!

老规矩先上链链:

预售时间:1月9日(今天!)20:00 至1月29日(周日)

桃宝宝:点我点我点我

薇店店:点我点我


【一】

四人家庭合集

讲述了南北纬钧四只毛绒绒温馨愉快的日常(没有不能播的)(不能播的都在花店!)

这次特意请 @hati 老师画的可爱封面主图!


全文大约10w左右,重复一遍这是【温馨可爱】【没有不能播的】日常哦(doge)

然后是四人家庭的可爱周边!可以捏的毛绒吧唧套装!当当!


(是的前两天望穿秋水就是为了把这玩意儿做出来!)

这一版是工厂拍的,光线太差所以拍出来不大好看,但是hati老师的原图是相当美丽的!!!(怒吼)

【四人家庭全套】价格是99r

单买四人本是56r,单买四个吧唧是49r


【二】

《恒等》合集

讲述了纬钧/南北/启程/弘石/九明,三角形套三角形,错综复杂扑朔迷离的爱恨情仇!

全文20w!同样删减了不能播的内容!(已经预感到这本会相当厚!)

封面嘛就保持一点神秘感:


就是,调调就是《木有枝》那样的!

单本价格:68r


【三】

《爱情笨蛋》(短篇合集)

我愿称之为预言家の合集


比如情人节偶遇带着孩子的前男友里:

“穿着美人鱼连体套装的郭文韬在海浪图案的大水床上扑棱扑棱地甩了甩尾巴”

比如爱情笨蛋里:

“作为蜜桃四季唯一逃出来的反派,难道我们不应该来点特别的庆祝仪式吗?”

“太对了哥,下次给你俩安排个唢呐,怎么样?”


封面的灵感来源于村子不咋大啊有鹅有狗有数学

(特别点一下,题目里有仙子挚爱的双开门大冰箱和吹风机,看我多爱他!)


合集目录:


CP:南北/纬钧/启程/九明

单本价格:45r


【汇总】


All in(四人家庭+吧唧+恒等+爱情笨蛋)=209r

四人家庭套装(单本+吧唧)=99r

恒等单本=68r

笨蛋单本=45r

四人单本=56r

四人吧唧=49r


预售时间:1月9日(周一)20:00 至1月29日(周日)

桃宝宝:点我点我点我

薇店店:点我点我

(注意只有以上两个是正版!其他都不是!)



----分割线-----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不!我要开始分析宝物这期的阵营了!


先说结论:我觉得南北真有可能是一队(脸我放在这儿过两天来打2333)


线索,主要就是这些文字线索:



已知的事实:小何+木蛙是南波万的人。指向他的直接线索是【南波万=木讷】→【木材发声】→【木蛙】


所以我认为这次的线索,只能“严丝合缝”地对上一个人。其他似是而非、沾边但不完全的宝物,都是【干扰项】,像,但肯定不是。


比如,痒痒挠是木材,但是不能发声;唢呐和葫芦丝能发声,但是它们不完全是木材,所以蒲,齐,韬一定不是南波万的弟子。


小齐是南波隋的弟子。推理线是南波隋喜丝竹,而葫芦丝是唯一的丝竹(唢呐不是,为干扰项)


或者如果说,如果唢呐和葫芦丝是一个阵营的话,那就太简单太明显了。所以我认为蒲齐一定不同阵营。


接着根据小齐的葫芦丝上镶着银,可以推测镶金银的是南波隋。而另一个镶金银的黄子弘凡,因此也是南波隋的弟子。


既然南波隋是镶金戴银的人,那么拜师五次、制作五色珠串的人就不是隋。而南波万又是最受掌门宠爱的弟子,他不会拜师五次才进来,也没必要通过“刻苦”当上大弟子,所以南波涂是制作五色珠串、刻苦努力的弟子。


文韬很大概率就是南波涂的人(前提是没有什么南波佛第四阵营)。因为痒痒挠同时是木材和养生的干扰项,是木材但不能发声,痒痒挠又没有盘桃和挖耳勺养生,所以他注定不属于这两个阵营。而,线索强调“五”是南波涂的重要数字,那么痒痒挠它恰好就是,五个指头(严肃)(都别笑我很认真的!)


当然还有个更明确的方法判断文韬的阵营,就是南波隋的宝物镶金银,痒痒挠没有金银所以不是隋的;而文韬自己又明确跟小何不是同阵营,所以他必然是南波涂的弟子。(所以他试探蒲熠星时直接问你是涂吗,这里其实很有可能说的是真话!)


现在齐黄=隋,韬=涂,何=万


剩下的两个就是凯和蒲。一个万一个涂。


为什么觉得凯是万的徒弟。首先,凯是有留洋的人设,而南波万的装扮是内长衫,外礼帽西服,也符合“留洋”的特征。第二是西域盅,我认为它里面装的是老掌门给万的扳指,指向西域,即留洋(不过这条线索弱了点,存疑)


而,为什么说蒲是涂的徒弟。第一,线索说南波涂无肉不欢,那三道菜里,好像只有蒲一直在吃鸡丁(不过别人都没咋吃所以也存个疑吧);第二,是之前说的,唢呐是丝竹的迷惑项所以不可能是隋,唢呐能发出声音但不是纯木头所以也不太可能是万;第三,目前万和蒲的所有人设故事几乎是没有交集的,所以我认为唢呐就是一个没有特殊指向、需要用排除法排除出阵营的人。


但是!


刚才的分析建立在本次阵营是2v2v2的基础上,但我觉得,这次的阵营有可能是1v2v3。万是一个人,涂是俩,隋是三。万每天抽烟,涂每天工作且顿顿红烧肉,他俩的人设都跟养生不符,所以会不会连养生的人设也是属于隋的。也就是隋=喜丝竹,镶金银,爱养生=葫芦丝,挖耳勺,盘桃。就像第一期后期会有一个第三方一样,我认为这一期的阵营也不会是简单的2v2v2,甚至有可能小何就是最终的那个凶手最后一个人拿20个宝珠



好了我瞎猜完了我爽了!把脸放在这儿等着打!就酱!最后再提醒一遍别忘了今晚八点开售!!!




 
评论(176)
热度(194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