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弘石】别骗小狗

* 社团经理 x 男大学生。波屯辣妹她来啦!


* 非典型GB。黄子姐1x凯凯弟弟。上一篇同类型的姐攻文学是:姐 是 1


插播个通知:四人家庭恒等爱情笨蛋好东西和木有枝都(终于)要发货啦!有要改地址的尽快哦~


正文:


漂亮的豆沙色美甲悠闲地摁下了计时器,浓密的卷翘长睫垂一垂,薄薄的嘴唇勾起个轻慢讽刺的弧度:“太慢了——现在的男大学生就这点体力吗?”

 

一众穿着篮球服的小伙子一个个跑得头昏脑涨连呼带喘的,有一个冲过终点直接累得趴在了她脚下,被她“啧”了一声,鞋尖一踢,沉着声音要他滚起来,剧烈运动后立即静止,找死呢?小伙子像是实在累得狠了,一副死狗不怕开水烫的架势侧了个身抱住她被丝巜袜包裹的纤巜长小腿,可怜兮兮地:“姐,动不了了,你踩死我吧!”

 

旁边同样累趴的队友们看到这一幕一阵哄笑——他们当中不少人都是当年年少无知,社团招新时看见篮球经理小皮裙大波浪地往那儿一坐,二郎腿一翘,漫不经心地看着自己的美甲——就鬼使神差地被忽悠进来了!进来了才发现这姐姐哪是什么天使女神啊,简直是地狱女魔头!一套训练下来强度大得把他们肺都干碎,人家小姐姐就搬个椅子(还特么是人体工学椅)坐在终点,左晃一圈,右晃一圈,一边掐时间一边对他们阴阳怪气,冷嘲热讽。

 

——由此所导致的篮球队内部抱团取暖互相安慰再内部消化,也就都是可以理解的了!

 

 

 

这位魔鬼社团经理名字叫黄子泓凡,是美国某大学过来的交换生,英文名是Lars。当初社团招新前,新生中还流传着一个梗,说篮球社经理Lars——辣死谁了?后来这群傻弟弟们才发现,辣的是人家,死的是他们自己。

 

此时这位小姐姐被小狗弟弟抱住了腿,竟然没发脾气,而是颇有些无奈地翻翻眼睛露出个笑来。她用另一条腿踢了踢石凯的屁巜股,用风轻云淡的语气说你再不起来,就全体再做十组加速跑。旁边看热闹的队员们当时就是一个瞳孔地震心脏骤停,七手八脚连滚带爬地冲过来,直接把石凯拖出二十米远。

 

石凯委屈,垮着个小狗批脸一天都没给别人好脸色,尤其是黄子泓凡。

 

倒也不是石凯任性小心眼儿——主要是他觉得自己确实很值得委屈!队里的其他人每天只用训练,回寝室倒头就能睡——而他呢?他白天被训练,晚上被巜操巜练!他们敬爱的Lars姐姐每天白天拿着秒表掐点儿,晚上骑巜在他身上也他妈拿着秒表掐点儿!是,他石凯是活泼可爱精力十足的男大学生——但他毕竟是个人!!!这么个搞法,生产队的驴也特么顶不住啊!!!

 

“怎么啦?委屈?”

 

训练结束后篮球队经理会留下来收拾球场,以前石凯总会主动留下来帮她收拾——在他那群对“女魔头”敬畏如虎的队友们的眼里,这小子是牺牲我一个保全全队人,仗义!牛啤!兄弟们泪目打在公屏上!然而这一次,被气到的小狗把更衣室的柜子门砸的砰砰响,而且第一个收拾好包,一脸阴沉头也不回地就跑出了篮球场。

 

——然后没走出两步就看见黄子泓凡坐在冷饮店的遮阳伞下,翘着二郎腿喝红豆冰。

 

石凯:…………

 

可怜小狗。有骨气但不多。明明累得气得都要炸了,但看见姐姐还是迈不动步,单肩背着大包站在冷饮店外狠狠瞪她,那意思你别过来!我不怕你!你别这么看我,我……我是不会过去的!

 

Lars姐姐甜甜一笑,冲他招手:“凯凯,来。”

 

石凯:我是不会……!

 

……过去了。

 

——但我是不会坐下的!也不会听你狡辩!更不可能——

 

“温的咸桔水,给你点的。”黄子泓凡靠在椅背里悠哉悠哉地笑着,道:“你不会又喝冷饮了吧?”

 

“没有!”

 

石凯下意识缩脖子立正——上次剧烈运动后喝冰可乐而被姐姐教训的惨痛过往历历在目。黄子泓凡微微一挑下巴,示意他没有就赶快喝,小狗头昏脑涨,抄起玻璃杯来咕咚咕咚灌下好几口。

 

“你干嘛这么怕我呀~”Lars姐姐一脸无辜地,单手半托了腮,豆沙色的漂亮指甲在脸颊上不紧不慢地轻轻敲打着。“姐姐昨天对你不好吗?干嘛跟我要吃了你似的?”

 

石凯瞬间涨红了脸,一口水呛在嗓子眼里,咳得满脸通红。好。能他妈不好吗?黄子泓凡昨天把他绑在交换生宿舍柔软的床上,又是冰又是啥的玩了他快两个小时才让他巜射,石凯觉得自己今天早晨还能头朝下脚朝地地站起来都是个医学奇迹。

 

但是,人嘛,男人嘛,前面说过了——有骨气但不多。被玩儿得累是真的累,爽也是真的爽,所以方才龇牙咧嘴要咬人的小狗,这会儿喝了人家一杯水就不知怎的生不起气来了,最终还是乖乖地由姐姐带着,去吃羊腰配生蚝。

 

 

 

然后被带到酒店——黄子泓凡能出国念书,家里是不缺钱的。交换生宿舍平时也没有查寝之类的规定,不过每次要把石凯带进去还是颇费一番功夫。因此黄子泓凡隔三差五的就要带弟弟出来开巜个巜房,房钱套钱甚至小巜道巜具的钱都是她出,一开始弄得石凯心里还有点别扭。不过被巜榨巜了两次男大学生就顶不住了,甚至有了一些想收费的冲动——主要黄子泓凡玩儿得实在太花了,比石凯E盘里日欧韩美的文艺作品们加起来还要花,而且她好像是把白天别人用来跑马拉松的精力都留到晚上了,天天在他身上跑马拉松——这谁受得了啊!


- 呜呜黄子姐姐真的辣! -


百度搜,爱巜发巜电,名字【红烧白月光】


- 凯:你别搞我!-




- END -


凯:呜呜呜我要被捆起来当大马了呜呜呜呜!


凡姐:男大学生的脑子都在想什么啊……果然还是另一个不会思考的东西比较可爱吧!


咳咳这姐狗第二弹终于出来了……不出意外,剩下的南纬应该都是妹攻设定了(满意点头.jpg)





 
评论(43)
热度(135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