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大理寺和六扇门今天和好了吗?

* 最喜欢偷偷摸摸谈恋爱了!


* CP:弘石/南北/纬钧/启程


正文:


00

 

“其实我不是很懂。”新人石凯第一天穿上那件小皮肩的时候,不解地问带他入门的郭文韬,“为什么咱们这个地儿叫大理寺?”

 

郭文韬:“因为这是咱们齐少卿亲手建立的。”

 

“?为什么是齐少卿建的就要叫大理寺??”

 

“因为。”郭文韬缓缓回头,一脸凝重:“他喜欢大理。”

 

“????”

 

 

 

01

 

与此同时它隔壁的部门起名逻辑似乎就很合理。

 

周捕头看见面前有6扇门,就给这个地方起了个名字叫六扇门。

 

蒲捕头在旁边欲言又止地翻着比脸还白的白眼,说ze个名字会不会显得我们有点……愚蠢,好像数数只能数到六再往上就不会了。

 

周峻纬看他:“能数到六就不错了。平时郭文韬说句‘老子数到三’你就跪了你有什么资格嘲笑我们能坚持到六的人!!!”

 

 

 

02

 

因此。

 

堂堂金吾卫中郎将黄子弘凡,在自己的6扇门入职大礼包里找到了奇怪的东西。

 

两片绣花的棉布片。

 

新人小黄不解地拉住路过的曹捕快问这是什么。

 

曹恩齐长叹了一口气。

 

“这个叫……”

 

“跪得容易。”

 

 

 

03

 

黄子弘凡:什么东西啊我们这是串戏了吗到《还珠》剧组了吗这是!!!

 

曹恩齐:你不懂。这都是一些个前人的智慧!

 

黄子弘凡愤怒地把棉垫子一扔说我堂堂金吾卫中郎将无论面对多凶恶的敌人也绝不可能跪地求饶!!

 

曹恩齐满脸无语地看他一眼。

 

转回头去往里面喊:

 

“阿蒲?!”

 

“不是说不会挖野菜的进不了我们六扇门吗!!!”

 

 

 

04

 

与此同时,大理寺那边也在进行入职培训。

 

“首先有一句出任务时必须要记住的口诀。”郭文韬竖起一根手指,压低声音,一字一句地传授:“记住了啊,口诀是:‘劳姿蜀道三’!”

 

石凯:???

 

“这算什么口诀?”石凯一脸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的警惕,“这能控制犯人??”

 

“控制不了嫌疑人。”郭文韬眨巴着大眼睛认真道:“但能控制六扇门。

 

石凯:……

 

“为什么我们堂堂大理寺非得去控制六扇门!”

 

“这个……”郭文韬苦笑道:“因为六扇门里有些……有的人!他确实,很不受控制!”

 

 

 

05

 

后来。

 

年轻的石凯在目睹了黄子弘凡吓人、拆家、徒手掰木板、绳子说扔就扔还试图跟飘过去的小姐姐have five的精彩表现后。

 

终于明白了,这哥哥们说的话,它全是道理!

 

 

 

06

 

作为金吾卫,黄子弘凡一直以为六扇门和大理寺势巜同巜水巜火,谁也看不上谁。

 

出任务时发现确实如此。

 

六扇门的蒲捕头和大理寺的郭少卿互相视对方为空气,站得隔那老远,一看就关系不好。

 

六扇门的曹捕快和大理寺的何评事推牌子时都快推出火花了,差点没把何评事气哭,一看就关系更不好。

 

六扇门的周捕头和大理寺的齐少卿就更别提了!经常招呼也不打就冲到对方官邸,关起门来一吵吵一整天,连饭都顾不上吃,血海深仇了属于是!

 

那不完了吗。黄子弘凡想。那他现在身在六扇门,是不是跟大理寺那个活泼可爱蹦蹦跳跳的小侍卫彻底无缘了?

 

不行!黄子弘凡本着我的爱情要由我做主的原则捏紧小拳头——我要勇敢猛猛追!什么大理寺六扇门我都不在乎!我要带着凯凯私奔!一路往南!去大理!看玉龙雪山!走吊桥!玩峡谷秋千!!

 

“你小子想什么呢?”路过的蒲熠星发现新来的傻小子不知道为啥,正在那儿攥着拳头呲着大牙流着口水傻乐,忍不住走过去,轻轻踢了踢他鞋尖。

 

“啊……啊?!哦哦我在想——”黄子弘凡欲言又止地抿了抿唇,疯狂头脑风暴,试图遮掩自己的真实想法,“我在想大理寺的人都太坏了!我都不想见到他们!太烦了这些人!”

 

蒲熠星奇怪地上下看了看他。

 

“可是大理寺的人你只见过四个,却已经认了两个爹了耶!

 


- 实在是找不出哪儿有问题 -


下半篇在百度搜【爱巜发巜电】,名字【红烧白月光】 


- 我累了!-


- END -


周捕头:那我可太自信了我恨不得亮出来给大家——


解释一下为什么两家要保持敌对第一是表面不和做给皇帝看的,第二是可以让大家享受翻巜墙谈恋爱的乐趣(翻巜墙姥姥:你看这不就来活儿了!)


最后黄子,保不齐你身上也有个大巜宝巜剑呢(doge)


- 软广位 -


插播一条小小的自来水就是《封神》真的很好看大家快去看啊啊啊啊!只要人人都去看封神我就一定填坑《不得了》!


- 硬广位 -


余量


完结撒花!




 
评论(135)
热度(4933)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