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捣蛋鬼与值日生

“我给你一块钱你能不查我吗?”

 

“嗯……可以!”

 

“那我再给你一块钱我能cha你吗?”

 

“滚蛋~”

 


蒲郭/弘石隔墙° 




正文: 


01

 

众所周知每个学校都会有那么一两个捣蛋鬼。

 

他们有的上完语文课之后爬进树丛里学狐狸叫。

 

有的热衷于模仿老师说话还在课上啃玉米棒子。

 

这样的小捣蛋鬼自然是会被制裁的,比如今天的值日生郭文韬同学就从树丛里拖出了一只狗狗祟祟的猫。一脸小猫咪柔弱不能自理地举起双手可怜巴巴地说我投降!值日生大人能不能放过我这一次!然而郭桃桃铁巜面巜无巜私,押着他就到了学校的禁闭室。

 

“来~让我来检查检……”

 

“啊——!”

 

郭文韬一句话还没说完,隔壁的禁闭室就传来一声惨叫。

 

“别别别别撅别撅!!那个东西……真的不是我藏的玉米啊啊啊啊啊啊!”

 

 

 

02

 

石凯现在有那么一点点尴尬。

 

因为他刚刚把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偷偷啃煮玉米的另一个小捣蛋鬼押到禁闭室。

 

其实呢,上课偷吃点东西,原本老师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比如曹恩齐和郭文韬有时候在课上卡巴卡巴地嚼萝卜条,老师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比如周峻纬和蒲熠星有时候偷偷舔冰激凌吃,老师也默默忍了。

 

但无奈黄子弘凡实在是太过分了!不仅在课上吃玉米!他还吃得满脸都是!他还一直拿着玉米啃!啃一口抬一下头嚼嚼嚼,嚼完再啃一口抬一下头嚼嚼嚼,老师在上面上课就看他跟个猹似的在那儿低头抬头嚼嚼嚼,低头抬头嚼嚼嚼,于是老师忍无可忍无需再忍直接让值日生把他!连同他的玉米!一起送到禁闭室去!!!

 

而这个值日生就是石凯。

 

认真负责执行老师命令一丝不苟的石凯。

 

他不仅把黄子弘凡送到了禁闭室,他还奉命搜查一下黄子弘凡身上还有没有藏别的玉米。

 

于是他就在他身上摸了几下。

 

于是他就摸到一个……跟玉米的长度,硬巜度,热度,都差不多的……

 

棒子。

 

于是他就一脸“小样儿被我发现了吧!”的得意狠狠一撅——

 

黄子弘凡差点直接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

 

 

 

03

 

听到隔壁的惨叫,蒲熠星下意识,捂住了自己的……嗯,容易受伤的位置。

 

但是郭文韬说你捂什么?你心里是不是有鬼??手拿开让我检查!

 

蒲熠星说你检查可以你能不能……别撅?

 

郭小韬一脸正气地说那检查就是要彻底的呀不彻底怎么叫检查呢?

 

于是蒲熠星嘴角抽了抽,可怜巴巴地:“那我给你一块钱你能不查我吗?”

 

“嗯……”郭文韬扁了扁小猫嘴想了想:“可以!”

 

蒲熠星眨眨眼:“那我再给你一块钱我能ca你吗?”

 

郭文韬叉起腰来:“你想得挺美啊!”

 

蒲熠星:“那也没有你长得美啊!”

 

郭文韬:“……你能跟火老师学点好吗???”

 

 

 

 

04

 

我们说过,石凯凯是一个正直的值日生。

 

绝不冤枉一个好同学,也绝不放过一个坏同学。

 

那么当然,他绝不放过一根玉米棒,也不能冤枉一根……肉……嗯!

 

所以他满脸愧疚地说对不起对不起!我……我给你揉揉?

 

黄子弘凡:“揉……你……啊~!

 

隔壁的郭文韬听着这动静嫌弃地皱起了眉头:“这……到三秒了吗?”

 

蒲熠星表示:“放心韬韬,我肯定会比他——cang!”




- 具体怎么个长法呢哥 -


白度搜,爱巜发巜电,名字【红烧白月光】或【RBML】


(或彩蛋见,不知道能不能存活反正)


- 你俩这日值得真值啊!-



09

 

两位优秀的值日生,从此喜提白天检查同学,晚上被同学检查的幸福生活。

 

你问检查什么。

 

当然是检查有没有好好夹巜住捣蛋鬼们的蛋液啦~




- END -






 
评论(48)
热度(127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