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你们南北,爱如潮水

请大家现在,先退出lofter


打开你的任意音乐播放器


为我们伟大的南北开到最大音量!循环播放一首《好日子》!


啊!!!开心的锣鼓敲出年年的喜庆!!!


好看的舞蹈送来天天的欢腾!!!


我们那给我们控糖控了一年的地狱双头猫cp,给大家,拜!年!啦!



一开头这里


蒲星赢了猜拳


郭桃桃的眼神:


盯了他!


足足!!


十秒钟!!!!


然而十秒钟只是剪辑的极限因为之后镜头就切走了但不是郭文韬的极限他就一直在那儿盯盯盯盯盯的!不是,大哥,他就是赢了个石头剪刀布你至于这么爱吗!!你……我……!哎!!(握拳)



说到年兽的时候,醒哥:能不能让猎人跟年兽打一架


怎么说呢莫名串戏到饥荒里的巨鹿和树人……(x)




然后一开局


你们小两口逛gai逛得挺开心啊:


真的一个拿着手机一个拿着地图……这不就是出来旅游的两口子吗!!!


(以及蒲星你为什么在紫马甲里穿了个橙色的衣服哈哈哈哈我乍一看还以为是橙队的!!)



之后小两口变成了一家三口(这人口增长速度也太快了!)



好笑的是,蒲星在队里时,郭桃大喊大叫


蒲星不在队里时,郭桃:我们现在在一个很危险的位置!


桃。是不是只有你老公不在身边你才能想起来我们这是一个追逐躲避的小游戏,蒲星在身边你真当是在带孩子逛街了是吧!!!



发现猎人后:大难临头各自飞2.0



凯凯每次喊人快跑的时候都在提醒我他也是个声压超人的男中音(蒲:我就说石凯嗓门最大吧!)


蒲星,跑散之后第一时间打电话告诉老婆线索


哎哟哟上次你们南北也是刚喘匀气儿就互通电话,这是单纯通知线索吗?这不是报个平安老婆放心我没被抓吗~


然后文韬那边,拿到密码,第一时间也是打给蒲星


你们俩……是把对方的手机号通讯录置顶了是吧??放收藏夹里了是吧???存的名字直接AAA蒲熠星是吧!!!


再然后


跟橙队谈判,郭文韬兔兔放狠话:那我们只有把猎人引过来了!


就……我说什么来着!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破船!!质疑理解成为考哥和顺顺!!不行就掀桌!都别吃!都别活!都别有老婆!!!


以及这也很失速桃:遇上熊跑得比别人快就行啦!



桃桃一边跟橙队谈判,谈不过就给蒲星打电话,哎哟那声“阿蒲~”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真的不是在撒娇吗这真的不是在外面被人欺负了打电话摇自己老公来“说两句!”吗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满地乱爬!!即使是一拳五百三的暴力兔兔也是要打电话跟老公撒娇的啊啊啊啊啊啊!!!!这实在是太甜辣!我顶不住辣!!!我现在在《好日子》的旋律里疯狂蹦迪!!!



而且前一句队友刚说“相亲相爱一家人”,后一句韬韬就直接给阿蒲打电话……怎么着启发你了是吗?“你们只是一个团队,而我们是一个家庭!”


然后还执剑者,三体!!!!!



(我现在的内心: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今天是个好日子打开了家门咱迎春风哎哎哎哎哎哎!!!)


我何德何能在2024年南北的电话里听到《三体》的梗啊我的妈妈!所以蒲星星你是面壁者吗还是破壁机(不是)




全场基本就你俩在一直打电话……所以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既视感就是爸爸妈妈努力拖着一窝崽崽到处躲躲藏藏吧……


什么扁平化管理,世界都是小情侣play的一环罢了!!!



凯凯抢摄像机这波真的……摄像大机无助的眼神哈哈哈哈哈!


凯宝,终于学坏了,是谁带坏的呢让我们来打一个问号!


看到数字之后,凯:小飞机我爱你!


黄子你小汁别睡了老婆被飞机偷走了!(反正你们都是飞行类的,凯凯会喜欢别的会飞的五颜六色的小东西也很合理啊你说是吧小红鸟!)


之后


崽崽们都验证完了


桃:现在是不是可以等死了?



蒲星:我……我找一下!



然后就一个人爬到高处去看天灯……


蒲哥你真的……


(震撼)(失语)


这他妈的


是什么为了拯救老婆而舍生忘死的精神……


这是什么……这他妈……这……(语无伦次)(无fa可说)


他妈的小说男主这么写都会被骂杰克苏吧!(杰克周:勿cue!)


然后亡命鸳鸯3.0版开始拉扯:你离得近吗?你去吧!


就……你俩真的,别太爱了(努力摁住我想挖坑的手)(忍住)


最后人家李律被抓了


哎郭文韬还要打电话告诉蒲星:晋晔被抓啦,警报解除啦!


蒲星:哦。


哦!!!!


蒲哥怎么个事儿呢老婆安全了就好至于李律被抓那是他命不好呗?(虽然事实确实也算是李律点儿太背哈哈哈哈)


反正,李律,真的,这事儿搁我身上我都不能忍!!高低我得开个直播细数一下这些年xql对我的无情迫害!对了还要叫上我的好朋友man哥,一起!!!




南北凯一家三口碰头


jo:我们队现在还有几个人?


就只能说弟弟的悲欢并不相通




之后


年兽,真 · 棒打鸳鸯


年兽:我都有点嗑你俩了.jpg



之后被抓的时候



呃……桃,就你这个姿势,是看了什么灵女文学


就真的,这是什么祭献感拉满的圣女……怎么你也要为大商请命吗(对不起又串台了)



感觉南北被抓之后,凯凯就……疯了


“年兽!”“年兽嘿嘿嘿嘿!”


然后九洲给凯凯打电话:躲一下吧


凯凯:好的


然后转头:“猎人!!!!”


笑死,震撼南北晔一整年:


郭桃:你在干嘛!


蒲星你那眼神你是在看凯凯还是在看……?嗯??


然后什么叫夫唱夫随咱就是说,桃喊完之后蒲星立刻:你在干嘛!!



这个字幕也是的,桃喊的时候就是文韬,星喊的时候就变成了“加速队员”,怎么后期怕我们嗑的太饱上火是怎么的?


唐jo吐槽:你现在比年兽还要凶!


(小黄:这才哪儿到哪儿凯凯晚上比这还要凶……)




凯凯:家人们就是这个猎人,长得真的很帅,青春男大


就……凯凯你是真的觉得黄子不看芒果TV吗这是可以……哦哦黄子也是青春男大呀你就好这口儿是吧懂了懂了



2024了,起猛了,又听见郭文韬说“绿光”了



然后我觉得吧九洲找复活卡的这个房间设置有问题啊因为这个几乎是无法避开的猎人,就是说要进这个房间纯拼运气(而我们jo又是著名的唐一洲!)


不过好在昭仪和凯凯完成了任务!接下来!!就到了我们的名场面!!!前方请排好队有序打卡!!!



你们南北!


你们南北!!


你们南北!!!


哎哎哎哎~~~


明天又是好日子


千金的光阴不能等


明天又是好日子


赶上了盛世咱享太平!


哎哎哎哎哎!!!




放出后的蒲星星:


咱也不知道他说“公主”的时候为什么要往后看


然后吧,老婆没来的时候,蒲哥就雪啊,上海滩啊,啥啥的


老婆来了之后:爱如潮水他将你我包围~



我:………………


小姐姐:我也是你们play的一环吗?



郭桃桃:



就蒲哥你给咱解释解释呗,为什么郭文韬一过来你就爱啊潮水啊你我的包围啊全想到了


这河里吗???




哎,这个站位……唉,男人!哎,小情侣!!


赢了还有烟花


这谁还分得清你们加速中和恋综啊!!!



解题过程中


文韬:你去找金吧凯凯


蒲星:我去找金我去找金!


这不禁让我想到了那个久远的知乎问题:有没有可能把猫训得比狗还听话


啊,你看这不就……(摊手)


(然后就被抓了)


(可怜猫猫)




最后,又双叒只剩我们桃桃瘦小的肩膀扛起家庭的重担


真的是……而且最后只差一点点就很可惜,我们郭桃在答题这方面怎么能输!!!都怪那个变形金刚念题声音太小!!!桃好,土坏!!


最后那么漂亮的火龙桃桃也没看着,哎,可怜的宝,不过南北一人缺席了烟花一人缺席了火龙可能这就是命吧(x)




最后桃躲的这个小车车:


脑补一个猫猫来买芝麻酥买到一个甜甜的小桃酥糖!




哎呀总之这一期好甜哪好燃哪我好想开坑啊啊啊啊(疯狂扭动)229还要直播,双北马上要同框了,这是什么日子啊啊啊这可真的是过年啊!!!



- 硬广位 -


努力撒土的:不得了


精神状态很美的:破船文学



 
评论(550)
热度(3252)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