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我这张旧船票还能否登上你滴破船(15)

你叫他一声他答应吗?


比好哥坏/发好郊坏/顺好焕坏,HE!


正文:


崇应彪正“啊?????”着。


餐桌上的手机突然震了起来。

 

姬考和崇应彪不约而同地低头看去,来电显示竟赫然是一直打不通电话的鄂顺。两人都瞳孔地震地惊讶了一下,崇应彪赶紧趴在桌边按了免提:“鄂顺?你……”

 

“你别问我你先说你是怎么回事儿?!”鄂顺看上去是憋了好几天了,在那边咬牙切齿地直接打断他的话:“你行啊你崇应彪平时不声不响的关键时刻你给我来了个大的是吧?!你跟姬考离婚离干净了吗就打上姜文焕的主意了?!当初姬发说让他冒充小宝的亲爹帮你打离婚官司我就当笑话听的!不会吧不会吧你俩不会真的有点什么全世界都知道的故事就单耍我一个呢吧?!”

 

鄂顺这脾气,小炮仗似的一炸炸一串,崇应彪根本插不进话,在中间“冒充亲爹”的那个环节还能感受到姬考的目光幽幽地看过来。Omega汗都下来了,连忙想要拿走手机到一边去说,然而姬考却抢先一步把手机往自己这边挪了挪,同时给他抻了个凳子,示意他别想跑,坐下慢慢听。

 

崇应彪瞪他,那意思我都答应你生孩子了!你把你弄的这烂摊子赶紧地给我收拾了!

 

姬考轻咳一声,先自报家门说了句小顺,我是姬考,那边果然CPU烧了一下,炮仗哑火了片刻。主要是姬考是他们这一辈里年纪比较大的,而鄂顺算是比较小的,而且他俩平时并不太熟,鄂顺就是脾气再不好,骂他之前也得先cd一会儿。

 

趁着这短暂的宁静时间姬考又问:“你和小焕现在还好吗?这两天你俩的电话都打不通。”

 

崇应彪狐疑地看向姬考,察觉到不对直接上手点了静音,说你能不能赶紧澄清别磨磨叽叽的?姬考无奈地抿出两个酒窝,一脸无辜地说咱先关心一下他俩有没有事嘛,这事也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的。崇应彪刚要还嘴就听电话里鄂顺冷笑了一声:“姜文焕?我已经把他给麻翻了!

 

崇应彪 & 姬考:………………啊?

 

 

 

 

时间倒回两小时前。

 

鄂顺这个半人造的发巜情机制比较独特,因为不是内部的激巜素系统正常驱动的,所以这情发得就很依赖信息素。没有被标记的时候,理论上任何Alpha的信息素到一定浓度了都能让他持续这个状态,所以这几天鄂顺就主打一个一直发巜情一直爽,被姜文焕翻来覆去地反复透,整个人跟水里捞上来似的,前期还象征性地咬巜他巜挠巜他反巜抗一下,后期就被巜草巜得根本没有力气了,对那巜根久别重逢的几巜把抵抗不了一点,离开一会儿就浑身难受。

 

他以前当Beta的时候可没有这事儿,无论搞多久就能拔巜批无情,当时下地,行走如飞。

 

所以实际上这是他变成Omega后的第一次发巜情,也是第一次沉浸式体验Omega笃爱的快乐,因此他到后面就完全是被巜操巜傻了操巜服了的状态,搂着姜文焕青巜筋绷起的脖子叫老公,老公饶了我吧。

 

然后。


姜文焕就开始哭。

 

他这个人也属于是吃软不吃硬,之前鄂顺骂他揍他,他都是那一副木头表情,任他又掐又打,卡着脖子都快没气儿了也还是那副平静到瘆人的模样,仿佛一个没有生命、被抽空了所有感情的空洞人偶。然而当鄂顺抱着他,被巜他巜操巜成一滩水,在他怀里可怜兮兮地哽巜咽巜着说老公我知道错了的时候,姜文焕却忽然忍不住了。

 

Alpha的眼睛很漂亮,眼角上挑,蓄满泪的时候内眼角会格外血红,看起来更加疯狂绝望。他们面对面侧躺着,鄂顺的一巜条巜腿被扳上来勾在姜文焕的肩膀上,膝盖内侧将Alpha的脸压得有些变形,眼泪斜斜地划过鼻梁,像是在他脸上割出了一道透明的伤痕。他就这样一边哭得面容扭曲,一边摸着鄂顺的脸喃喃说,你怎么能这样对我,你明知道我那么喜欢你,你当初怎么忍心这样对我。

 

卧室里拉着厚厚的窗帘,两人没日没夜地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仆人们被下了令不敢靠近这边的主卧套间,只定时送来三餐,偶尔响起的门铃声才能暂时打断他们濒临疯狂的情巜欲。中间姜文焕去洗了几次澡,换了两身衣服,鄂顺则浑身都是各种难以言喻的味道,瘫在床里几乎没下来过。不知是第几次醒来,鄂顺声音都哑得跟砂纸磨过似的,小声央求姜文焕给他一口水喝。姜文焕连忙到门口去给他倒了杯温水来,鄂顺喝了一口就皱了眉,用手指擦了擦嘴,说这水怎么一股苦味。

 

“是吗?”姜文焕心里一紧,赶忙把水接过来抿了一小口:“没有啊?这水没什么味儿。”

 

鄂顺喝了一口摇摇头还是说苦,姜文焕感到奇怪,又喝了一大口,怎么也没觉出苦来。

 

鄂顺眨眨眼睛,说,哦~那可能我这两天太虚了,嘴里发苦吧。

 

姜文焕端着那杯水,愣了片刻才倏然瞪大眼睛,意识到自己被算计了。他第一反应就是马上放下水杯去抠嗓子眼催吐,然而鄂顺直接扑上去抱住他的腰把他轱辘到床上,用力抓住他的手腕,整个人压巜在他身上。

 

“我早该想到……”姜文焕懊恼无比。鄂家的这一支从特区起家,那个年代做的许多生意都不咋干净的,弄到些让人昏睡的药物还不是轻而易举。姜文焕这样想着,很快就感觉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四肢的肌肉都像是变成了棉花,麻木松散地根本使不上劲儿。他看着鄂顺,想说话但思维已经组织不出有效的句子,所以也只能就那么徒劳地看着他逐渐模糊的脸,意识不可挽回地坠入黑暗的漩涡深渊。

 

 

 

 

崇应彪和姬考带着小宝赶到的时候,鄂顺已经把姜文焕捆成了个粽子。

 

鄂顺一看他俩就皱眉头,说谁让你们带孩子来了这场景是孩子能看的?!可崇应彪急着让姬考来澄清,又不放心他一个人来会不会再作出什么幺蛾子,所以只能跟着;他要是跟着的话小宝独自一人在家也不是个事儿,所以——就只能把孩子抱来了。

 

那崇应彪也确实是到了之后才发现这场景少巜儿巜不巜宜的。卧室里乱糟糟的还全是各种体巜液的味儿就别提了,更绝的是鄂顺穿着他那件牛奶纱的浴袍,在红丝绒的沙发上翘着个二郎腿搁那儿坐着,这场面姬考看了都下意识非礼勿视地挪开了眼神,崇应彪则是直接捂住小宝的眼睛扛起崽崽把他直接抱到了外间。

 

“说说吧。”打了抑制剂冷静下来的鄂顺看着姬考,心中也大概猜到了几分事情的始末,小手一揣晃悠着小腿看着他:“这到底是怎么个事儿啊?”

 

崇应彪给了小宝一盒拼插玩具,让他自己在外面玩儿着,转身也回屋里来了。为了防止姬考再吞吞吐吐地不把话说清楚,崇应彪索性先给自己摘干净:“一切都是他在背后撺掇姜文焕的我可从来没说过要跟你家Alpha结婚啊!哦,除了姜文焕以外他还撺掇了姬发……诶对了这几天殷郊都没回这边来吗?”

 

要说这可是殷郊和鄂顺名义上的婚房,现在被他俩do成这奶奶样儿,这殷郊怎么不算是他们play的一环呢。

 

鄂顺没理他关于殷郊的疑问,而是眼神一挑看向姬考,一脸的“你老婆都招了你不要负隅顽抗快点说了吧!”姬考抬手揉了揉鼻子,瞥了一眼被捆成水晶肘子的姜文焕,说,这不是阿应不想跟我过嘛,我只是想给他和孩子找个可以托付的好Alpha。

 

“那你凭什么就把主意打到姜文焕头上呢?”鄂顺一点也没有咬牙切齿的,这会儿要是手里有俩核桃早就搓出仁来了:“你是觉得我好欺负,鄂家好欺负是吗?”

 

“哎呀,这话是从何说起呢?”姬考一脸无辜(在鄂顺看来十分欠打)地眨眨眼,歪着头问:“我给姜文焕介绍自己的老婆,关你殷郊的夫人什么事?他脑门上写你名字了?你叫一声他答应吗?”

 

“你——!”

 

鄂顺毕竟年轻气盛小辣椒,呛巴几句就急眼了,差点没跳起来抄起台灯砸人。崇应彪见势不好连忙“哎哎哎”着去拦鄂顺,被姬考抢先一步,先从背后伸手一揽他的细腰,把他挡到了自己的身后。这位置一交换他离鄂顺就更近了,鄂顺被他气得眼睛都有点发红了,指着他的鼻子跟崇应彪骂:“这种A你还留着他和他的孩子干嘛?!等等我还没问呢今天又不是周末,你们俩怎么又在一块儿了?你又原谅他了??他怎么打你的你都忘了是吗?!”

 

姬考神色骤变,崇应彪的脸色也变得十分不好看,下意识偏开了目光。姬考死死地盯着鄂顺,颌骨处的骨节暗流涌动地紧了紧,忽然一言不发地伸手扯开了自己的领带,开始,脱衣服。

 

他手还挺快。等鄂顺和崇应彪反应过来的时候,他西装外套已经脱了,衬衣的扣子也已经解开了三颗。

 

“你干嘛啊你?!”

 

崇应彪见状赶紧扑过来拽了他一下,姬考在解第四颗扣子的手才停住。崇应彪大惊之下下意识捶了他一下说你干嘛?你没事儿吧你??姬考垂着眼没答他的话,沉默着凝固了一会儿才缓缓放下手,蹲下身子捡起掉在地上的西装外套,抖了抖,重新穿了起来。

 

两个Omega被他这一番举动弄得莫名其妙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又都看回姬考,不知道他到底什么意思。

 

“我是不配得到阿应的原谅,以后除了姜文焕,还会有更好的Alpha能配得上他。”姬考一边重新穿好衣服,一边直直地盯着鄂顺:“同样的道理,姜文焕也迟早会有其他的、更好的选择。我能心平气和地接受比我更好的人跟阿应在一起,那你呢?你做好准备了吗?不能接受的话到时候你又凭什么阻拦?凭你鄂家的势力?帮你把任何接近姜文焕的情敌都赶出朝歌是吧?就像当年你姐姐——”

 

“姬考!”

 

崇应彪听到他提起鄂顺的姐姐,瞬间头皮一紧,慌乱中直接叫了他的名字。鄂顺被他几句话气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咬着嘴唇胸口一起一伏的,半晌才从牙缝里憋出来句:“我殷家姐夫和……他们是自愿分手的!”

 

“当年具体什么情况你们鄂家人心里清楚。但是姜文焕为你做过什么,你却未必清楚吧。”姬考重新穿好了那身衣冠楚楚的皮,抖了一下领带,意味深长地盯着鄂顺顿了片刻,最后话里有话地说了句:“你好好看看他吧。”




- TBC -


发:等一下我怎么觉得我哥更像姜文焕的亲哥呢还替他说话?!姜伯伯你有什么头绪吗??


考:彪彪你看啊他的姐姐当初抢了你的爸爸!你还相信他!你为什么信他都不信我!


郊郊:等一下……为什么我们的卧室里会有迷魂药?这原本是为谁准备的呢???



 
评论(52)
热度(2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