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蒲哥


这期就透露着一种老婆不在独自带娃的成熟老猫的稳重(x)


以及


你们两口子为什么都那么喜欢躲餐车里……这个生活小妙招是上一次韬韬教你的吗蒲蒲?


然后弘石就很搞笑了,我们小狗次方


黄子被定向后还挑衅猎人真的很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这一段的时候我的耳边回荡着“年兽~”“年兽~~!”的叫……不是,喊声!


然后这个双臂平展面向猎人的姿势也是义父教给你的吗小黄?


最搞笑的是黄子被抓住


(注:他还是特意跑到凯凯的面前才被抓住的)


然后凯凯迎上去


摸了摸猎人的腹肌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的老婆去摸别人的腹肌呀原来是小黄呀!谁的老婆去摸别人的腹肌呀原来是小黄呀!谁的老婆去摸别人的腹肌呀原来是小黄呀!


黄子:你有病吧!!(气急败坏)(咬牙切齿)


黄子回去好好练练吧你看你老婆对腹肌的渴望多强烈啊!!(凯要不来找个机会来隔壁与我们腹肌批发商同修,永享极乐!!!)



中间的换人算人,蒲哥:将高风险投资板块转移给对sou!


恩凯的拍照也是真的很牛啤虽然我一直在想根据光路可逆的原理你拍到他的时候他不应该也能看见你吗……



然后,猫猫从桶中坠落的时候我真的爆笑!生怕哪儿出来个猎人直接把他一桶猫直接拎走!(下一次的剧本可以迭代成《郭文韬在路边捡到一桶猫》了!)


曹哥在yyz:她们每个人的声音我一听就能分出来!


曹哥在加速中:loading...


一定是因为环境嘈杂了许多而不是因为老婆不在吧!!




最后,又双叒是猫猫一根独苗坚持到最后


你们南北……(欲言又止)这就是奇妙的缘分吧!!!



(但是该说不说一开头唐一洲的人设真的稳稳的,你看那个眼睛它像不像骰子上的1)


(jmz设置那么多乱七八糟的,直接白干,笑得)




 
评论(108)
热度(13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