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楼诚101】如果CP们变成人之放榜之后

一个蛇精病脑洞

 

我竟然真的开始写CP的CP我我我简直丧心病狂……

 


1.

 

凌赵和贺陈相对而坐。

 

面沉似水。

 

凌赵:我反超了。

 

贺陈:(面无表情)哦。

 

凌赵:我第六,你第十,差了四名呢。

 

贺陈:我会数数。

 

凌赵:那我们之前说的……

 

贺陈: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头晕眼花有点失忆先去喝点热水……

 

凌赵:(拖住,绽放一个惊悚的微笑)人无信不立啊,贺总。

 

贺陈:(挣扎ing)放开我谁tm爱立谁立!

 

凌赵:(邪魅狷狂地一笑)之前我们不是说好了嘛,谁靠前,谁在上;差几名,做几次。

 

贺陈:(绝望挣扎.gif)我不是我没有!老子排位稳如狗!!

 

凌赵:(笑眯眯)不急嘛,反正还有两个月呢。

 

贺陈:就是嘛!

 

凌赵:我们可以每放一次榜,就先了结一次。

 

贺陈:?????诶你干什么你不要过来我靠救命啊啊啊啊!!!!

 

 

2.

 

庄季和季庄,看着新鲜出炉的榜单。

 

沉默,是今夜的杭州湾跨海大桥。

 

季庄:也就是说……我反攻有望?

 

庄季:(从牙缝里)你给我换个词。

 

季庄:好好好,反超,反超行了吧?

 

庄季:(搓褶子沉思)同样是医警,我比凌李到底差在哪里?

 

季庄:……人家会做饭。

 

庄季:(瞪眼)我也会做饭!

 

季庄:可你那全都是老坛酸菜牛……好好好不提这个。人家……人家身世悲惨,心向阳光?

 

庄季:(持续瞪眼)我身世不比他悲惨?我肤色不比他阳光???

 

季庄:那我不知道了。

 

庄季:我知道了。

 

季庄:(好奇)你差在哪里?

 

庄季:(冷冷的)我缺一个不跟我抬杠顶嘴的好弟弟

 

 

3.

 

然远:啊啊啊啊我哥哥拿第一了!!甩开第二名好远!!!吹爆我哥!!!

 

凌李:(并不膨胀的微笑)然远也进步啦!

 

然远:那我们去吃个自助餐庆祝一下吧!!!

 

 

次日某知名自助餐厅宣告破产

 


 
评论(22)
热度(201)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