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纬钧】郭文韬说最后只有凶手在认真搜证



*灵感来源于,我截的大部分纬钧图上都有一只认真搜证的韬韬……微南北

 

*细节都是瞎掰的,跟实际对不上不要在意,总之就是一个闷骚韬总在线吐槽的故事。

 

*剧透预警


 

正文:

 

 

大家好,我是韬短箫,是这次千呼万唤始出来,开天辟地第一遭的剧本杀的,凶手。

 

是的,我不仅是凶手,我还赢了;我不仅赢了,我还是零票逃脱。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其实并不。

 

因为我搜证时就已经感觉稳如泰山。

 

 

你问我为什么,害,这都是导演组不把母带给你们放出来的锅。看了母带你就知道了全场认真搜证的人大概只有我这个凶手,其他人……让我来一一吐槽。

 

 

首先就是我的阿蒲。事实上为了节目效果导演组一早跟我们打了招呼,说是上半场南北吃醋,下半场纬钧反目,拆两对cp成全一对高山流水,效果必然拔群。

 

其实我对嗑cp这个事没什么经验,就算是现场嗑纬钧我也是偷偷嗑偷偷笑,舞到正主前面什么的我真的不太行。但是这对老夫老妻就不一样了——什么你问为什么他们认识的时间连我跟蒲熠星的一半都不到就升级为老夫老妻了?韬韬不懂。韬韬不知道。我说不出来。我想不明白。

 

 

总而言之吧,这对表演欲十分澎湃的夫夫,在上半场的时候简直是疯狂舞动。周长笛把他的台本添油加醋情真意切地,直视着蒲熠星一字一句地念。老子tm全程不敢抬头啊,这台词也太……了吧!我觉得阿蒲根本已经无需表演了,我低着头都能感受到他那逐渐膨胀的怨念小宇宙。

 

总之在激情表演了一段在禁播边缘疯狂试探的兄弟情和隔墙花后,我和阿蒲终于不用在这个方向上继续营业了。说到这里我也是很想吐槽一下导演组,为啥子要用拆cp的方式来搞cp。导演组的回答是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人就是要在逆境中成长,有竞争才有进步——总是南北纬钧发糖,观众久而久之就吃腻了对不对?欸,你偶尔搞一对冷门cp,让他们感觉到自家房子的剧烈晃动,这样热度不就有了吗,话题不就有了吗!放桌上的糖多没意思啊,抠墙缝里的糖才好吃嘛!

 

 

……行吧。我那时还觉得我这个凶手真的太南了。这一场里我一边跟周长笛演知音,一边控制着阿蒲不要被醋疯,一边还要委婉提醒不要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小齐您家房快塌了,一边还得掩藏我凶手身份。

 

但是,很快我就发现,没必要,一切都没必要。

 

阿蒲投完票回到案发现场就坐在一边放空自己,周峻纬和齐思钧持续查儿子早恋的事,扒出了唐钢琴的重要山东鸡。

 

儿子的事儿解决了接下来他们干什么呢?欸,周峻纬就要来查他家老齐了,拿个手机酸溜溜地问你的可姐姐生日是什么时候呀?我真的是没眼看!周峻纬你清醒一点,那只是个只有一张照片的npc,你醋个什么劲啊?

 

哦对了,齐锣的手机一开始是周长笛找着的,但他拿起来看看又放回去了。我对这种迷惑行为很是不解,拿起来问他知不知道密码,人家老周很坦率的:不知道,不想解,你看这上面的老齐多好看,我多看看老齐不好吗为什么要解密码?

 

我:??????

 

然后就在我们研究这个手机的时候啊,当事人过来了。当事人过来之后呢——就直接把下巴搁在了他npy的肩上。我这余光瞟见一眼就赶紧低头啊——妈呀,你们这也太明目张胆了吧!这里是搜证现场不是你们的阳光大主卧!这一幕给我的感觉就是……就是什么呢?就像是,深夜,卧室,妈妈穿着睡衣从后面贴上爸爸的后背,悄悄地在他耳边说,孩子睡了。


TMD我不能再脑补下去了。

 

总之,如果用六个字总结我那一瞬间的心理活动,那就是——不敢动,不敢动。我敢打赌那一刻至少有十万迷妹同时按下了暂停,其中有99%的人都在疯狂截图。而我——我希望后期能做个人,选个好点的角度播出,不要让我出现在纬钧圈这名垂青史的一幕中——要不他们又要把我剪成求而不得电灯胆,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有姓名。

 

 

之后周峻纬就一直围绕着齐思钧和齐思钧的床活动,各种搜,各种翻,而另一边的我的空间——哈哈!没有人看!只有一个搜证五分钟嗑cp两小时的唐九洲,一边翻着一边要时不时地回头追一下自己的父母爱情。讲真我作为一个凶手都有点看不下去了——侦探挂机,嫌疑人嗑cp,另外那俩人现在估计满脑子都是“侦探怎么还不让搜身”,一个想“我不能让老齐被别人搜”,一个想“我不能让老周搜别人”。

 

于是,就在这时,持续挂机的蒲熠星同学突然福至心灵地来了一句:“我们搜身吧!”

 

然后!发生了什么!齐思钧同学立马冲着周峻纬“来来来快搜身搜出来搜出来!”我跟唐钢琴都惊愕了,石化了,定在当场不敢上前,生怕给迷妹们未来的截图工作造成困扰。面对一脸“lei呀lei呀”的齐妈,小周同学毫不犹豫地上手一掏——你这个动作要说之前没排练过我真都不信了!!那一刻我愿赌十包辣条,我赌周峻纬脑子里一定以及把这一掏幻想了千万遍,我特么甚至怀疑他来玩这个剧本杀就是为了这一刻!

 

馋!身子!下贱!

 

 

找到这个钥匙之后,齐锣的嫌疑就很大了,于是他就承认了自己十点去过小树林,看见尸体,拿回了手链。我觉得就这个时间线不栽他栽谁,于是我开始思考该怎么带节奏。

 

周峻纬听完齐锣的描述之后一直皱着眉头思考,唐九洲问哥你不是学心理吗你能看得出来小齐有没有在撒谎吗?然后这个拍海报般的男人屈指轻抵鼻尖摇了摇头:“老齐认真骗我的话,我根本看不出来。”

 

 

呵。我在旁边暗自冷笑——我刚刚也撒谎了,也没见你戳穿我的谎言嘛。

 

然后我转过头,看到了周峻纬那仿佛长在齐思钧身上的眼神,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可能我说谎话的时候他也没在看我。

 

好吧,这个一群人中最难骗的男人已经被我骗过了。

 

老齐啊——此时此刻我真想拍拍他的肩膀——这可都是宁的功劳。

 

 

 

=====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pa=====

 

=====靠肩什么的真的太sq了=====


=====我也就循环播放了几百遍吧=====




 
评论(84)
热度(7411)
  1. 共2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