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在小破站上撸了几个大四角视频


我就又想起了这个设定!


隔什么墙花!双什么出轨!直接住一起不好吗闲下来还能打打麻将!!


虽然我觉得小齐跟这三个挂逼打麻将,突围的希望非常渺茫……但是!我不管!我们齐妈在这个家里就是团宠!敢赢我们小齐让你们晚上都没饭吃!衣服自己洗!被子自己叠!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是脱衣麻将这个emmmmm我们就不展开详细说了……



我jio得这个家庭是肯定不会缺钱的……学术氛围肯定也很浓厚(可能饭后的娱乐游戏是吃定你了和是否与此无关)四个人还能在闲暇时去玩玩密室逃脱什么的,刚好到一般密室四个人的最低参与人数。不过有一说一我觉得他们四个在一起应该没什么闲♂暇时间。



除了四个人没羞没臊的生活他们还可以养孩子!洲洲和明明就是他们的娃儿,从小生活在这种高配家长的压力之下2333


两个小朋友考试考砸了估计只敢找齐妈签字,另几个爹在学习这方面都太凶了,惹不起惹不起……


两个小朋友在学校受欺负了的话,有韬爸一拳500齐爸一拳490还有纬爹拳击watching you,我觉得……我觉得没有人敢欺负他们…………两个男孩子要是喜欢唱歌跳舞打篮球画画都是有人教的,过年的时候甚至可以搞一个家庭联欢会是不是!主持表演都是现成的!



至于住我觉得四个人睡在一个通铺上就大可不必,最好还是有两个房间,这样偶尔交换一下就会有种换巜妻的感觉……


当然谁上谁下我觉得……这都可以商量!虽然我觉得还是3v1更符合供需平衡(我在说什么),all齐all韬我觉得都可以啊我都可以啊!!!



啊真是幸福的大家庭我不行了我要翱翔在想象的海洋中了最后还是要嘶吼一句纬钧南北szd!!!








 
评论(76)
热度(3284)
  1. 共15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