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纬钧】吻你26次(Queue)

* 沙雕欢乐之作,勿当真。设定见第一篇:【纬钧】吻你26次(A&B)


* O和P是两个写长了的特别篇,指路:


O. Orgasm 髙潮:【纬钧】初夜这件小事


P. Palm 手掌:【纬钧】你想要孩子吗?



正文:


Q. Queue 辫子

 

 

小区封闭式管理的第三十六天,齐思钧照镜子时,已经看不到自己的眼睛。

 

——要把额前的刘海一抓,一掀,往脑袋顶上一摁——那双近视300度的眼睛才能重见光明。

 

在大洋彼岸和家人团聚的周峻纬,由于其糟糕的网速,并没能见证到这个野蛮生长的过程。只是在两人平常的语音聊天说,偶尔听到过几次齐思钧的抱怨,说理发店再不开门的话他的头发都要长到下巴颏了。周峻纬摸了摸自己毛绒绒刺哄哄的头发,友情建议道:“你要不试试自己剪?”

 

“你们加拿大真的都这么野吗,胡子自己刮就完了,头发都自己剪???”

 

“……不要再提刮胡子的事儿了我这两天拳击手套都翻出来了等我回去看我不捶死蒲熠星!”

 

“峻纬你冷静一下咱们凭胸而论他那天真的出声提醒你了……”

 

“不是你等一会儿,凭啥而论?”

 

齐老师无声地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努力关闭这几天在脑子里无限循环的德云社频道:“凭——心而论。”

 

“我没有心。”周峻纬惆怅地叹了口气,开始每一个异地恋的必经之路——胡言乱语:“我的心都留在你身上了,一根毛都没带到加拿大来。”

 

“……我谢谢你别让我听到那个字。”齐思钧虚弱地叹了口气,指尖绞着自己柔软的发丝,喃喃道:“我现在听见这个毛字就过敏。”

 

“真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周峻纬诚恳道,“我刚到加拿大的时候,他们这儿的人圣诞假期一放放一两个月,我都是自己剪的,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不,我是个公众人物,我需要形象。”齐老师咬牙坚持道,“我一定……一定要等到理发店开门的那一天!”

 

 

 

这个flag立下后,没过两天,小区的理发店就令人惊喜地开门了。小齐老师于是也十分惊喜地排队去理了个发,然后发现原来大家都在“野蛮生长”,而且是一个比一个野蛮。

 

然后他终于排到了个儿,终于坐下理了个发。然后他自闭了。

 

“我突然觉得,还不如我自己拿个盆扣脑袋上剪。”小齐老师面对着视频那头画质模糊的爱人生无可恋地躺平哀叹。

 

周峻纬在那头笑出鹅叫,一个劲儿地安慰他:“没事没事,挺好挺好,老齐怎么样都好看!”

 

“我发誓龙哥上班之前我再也不剪头发了。”齐思钧举起三根手指对灯发誓道:“再相信社区理发店,就让像蒲熠星一样——”

 

“哎哎哎老齐这么狠的誓可别乱发,发际线又做错了什么呢?”

 

“……也对。”齐思钧摸摸自己生命力过于旺盛的头发,欣慰地点点头,“至少我还有头发。我还有希望。”

 

 

 

事实证明齐思钧的发量真不是盖的,周峻纬隔离回来之后,他的头发稍就又回归了眼眶以下鼻头以上的位置。

 

而小齐老师,为了坚守自己的诺言,宁可把头发梳个辫子,都不再去剪。

 

于是周峻纬回到家,拿钥匙开了门,往厨房里一看,就看见一条小尾巴颤巍巍地晃来晃去。

 

哦,这么欲的小辫子,一定是老齐在有意勾引我!

 

周心脏于是心安理得地甩了外套,冲进厨房咔咔关了煤气灶的火,一把扛起一脸懵逼的小狐狸,往卧室床上一扔,两人充分进行了一番深入友好的肢体交流。

 

 


“周峻纬你个混账!”被折腾得腰酸腿疼的齐老师捶着腰痛骂道:“一回来就往肉上扑,属狗啊你!”

 

周峻纬无辜眨眼小声提醒:“你才属狗……”

 

“嘿你还敢还嘴了是吧你!唔……”齐思钧刚要跳起来跟他battle,却被腰以下不可描述的酸疼扯回了床上。周峻纬继续一脸无辜地摸鼻子摸耳朵:“那也不能怪我……谁让你梳个辫子勾引我的?”

 

“Excuse me??你说的那是人话???我那不是为了做饭方便才把头发梳起来的吗?”

 

“那我怎么知道呢,反正它撩拨到我了。”时隔多日,周同学连耍无赖都更理直气壮了几分,“你不知道辫子这个东西,它就特别像一条尾巴。那么当你的伴侣朝你摇晃尾巴的时候,它就自然会唤起你内心深处的……”

 

齐思钧绝望闭眼:“周峻纬我请你做个人!”

 

周峻纬不管不顾地咬住爱人的耳垂,狎昵轻笑道:“在你的床上还能做个人的,那还是人吗?那不是圣人就是太监啊——反正这俩我都不是。”

 

齐思钧回头恨恨看他一眼,又忍不住笑了出来,在他发干的唇瓣上狠狠咬了一口。周公子搂住他,又缠着他来了个又深又长的湿吻,然后用鼻尖抵着自己的爱人低声道:“在你面前我永远是不懂事的小动物。”

 

“看见你就想吃……吃饱了还想要。”

 

“可是国家都说了应该爱护小动物。”周峻纬理直气壮地吸了吸鼻子,眨眨他湿漉漉的大眼睛,“所以你应该爱护我,你不能饿着我。”

 

齐思钧翻翻眼睛,捂着自己的腰翻了个身:“你说这话……你都丧良心!我哪回没喂饱你?!你说!”

 

“那……就是现在可以再来一次的意思咯?”

 

“不是,你……周峻纬!唔——!”

 

 

 

至于齐老师复工时顶着的那一头狼牙狗啃、逼疯造型师的发型到底是谁的杰作。

 

那……谁知道呢。

 

 



=====分割线=====


最近蒲喷喷真的太惨了,房倒屋塌,惨得我都不忍心欺负他(但我还是欺负了dbq)


以及真的这篇本来很久以前就打算写了的,然而晚了一步,齐妈发了小辫子照片,失去一次当预言家的机会……


再以及最近相声听的有点多,德云要素喷涌而出……我要克制




更多纬钧南北欢乐温馨没羞没臊的日常指路:


【名侦探学院】一个目录



 
评论(121)
热度(223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