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全员向】四月一日二三事

* CP主纬钧、南北。估计这些男人今晚又要舞,如果舞了就再原地更两段,如果没有……就没有了……


(哦在我要发的时候齐妈更博了,要开始了吗这些男人!!!!)




【壹】

 

收工的时候,唐九洲和邵明明推出了准备好的生日蛋糕。

 

上面歪歪扭扭地插了几根蜡烛,写着字:甄红你真红了!

 

齐甄红一边乐得合不拢嘴一边搭着唐九洲的肩膀说:“唐九洲你不要以为这样笼络我,晚上就能逃过社会的毒打!”

 

而已经解除隔离,正提刀……啊不,提拳赶来的“社会”本人,正十指如飞地在手机上打着字,跟屏幕那边的齐老师花式表达着自己晚上想吃正宗锅包肉和红西装齐思钧的合理诉求。

 

 

【贰】

 

平时朋友圈就很活跃的齐思钧,今天的票圈更是隔俩仨小时就更一个。

 

先是庆祝某人解封,长达数月、害人不浅的异地恋终于宣告结束。

 

然后作为铁粉,缅怀了一波张国荣,唏嘘感叹人生无常。

 

下午又转了一篇知乎,深入探讨了抑郁症、自杀倾向等问题,包括该如何自评,如何求助,角度专业恳切真挚,不用看id都知道是某被妖魔化的心理系毕业生。

 

黄昏时分是甄红的生日蛋糕,和全员打码的开工宴。虽然这个码打不打的也不要紧——敢搂着齐老师腰的人除了周峻纬还有谁?别人都举杯看镜头的时候还在低头吃串儿的除了郭文韬还有谁?打了马赛克还比在座各位都白出一个色号的除了蒲艺馨还有谁?坐得离周峻纬最远最自卑的jiojio还内八的小朋友除了唐九洲还有谁?

 

而晚上,十点多,齐老师的朋友圈又更新了一张酒店里玫瑰花和小红酒的照片。

 

没配字。估计是来不及打了。

 

 

 

【叁】

 

收工后,网络骗子打开他的笔记本电脑,带着一脸纯良无辜“我不相信他会骗人”的笑容,开始寻找下一个受害者。

 

“文韬老师您好,我今年高考,上学期模拟考才考了三百多分,现在学校不开课我好慌啊,我要不要考虑复读一年?”

 

郭文韬慢吞吞地打字:没事,不慌,我高三上学期模拟考也考的不好,最后不也考状元了吗?只要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俩月提个两三百分不是梦!

 

“你管六百五十多叫考得不好?”背后窥屏的蒲姓男子幽幽道。郭文韬气定神闲地关上私信对话框,回头看他无辜眨眼:“六百五在我来说就是很差了。”

 

高考成绩只有四百多的某人哼了一声:“骗小朋友哦。”

 

“没有骗,确实有人几个月提高几百分啊,只不过少而已……但要鼓励人家嘛对不对。”以待人真诚而著称的网络骗子笑眯眯地仰头索吻,如愿以偿地被亲了一口之后又小声道:“而且我这个六百多分的,现在还不是天天被你这个四百多分的欺负嘛……”

 

- TBC -




更多纬钧南北欢乐温馨没羞没臊的日常指路:


【名侦探学院】一个目录



 
评论(74)
热度(2914)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