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电话。。。刺激。。。。


对不起我不干净了………………


我懂了爹,我不该给南北修房,我应该给您修车去👌


(以及我看这个视频真的满脑子都是无处安放的青春…………)



最后悄咪咪指一下曾经写过的phone sxx:【纬钧】2G网络恋爱纪实(pωp)


以及同为隔离文学(x)的:【纬钧】吃醋记


我觉得5G版的已经可以安排上了



=====持续文字更新=====


一百个仰卧起坐又是什么鬼!锻炼腰力是吗!为猛虎出笼后的xxxx工作做准备是吗!!


tmd我已经在想干柴烈火的第一回合应该用什么姿势了……


不如就仰卧起坐吧(呵!)



(以及地上那条被一脚踢走的应该是皮带吧……)


(那我就不得不再放一篇皮带相关的……)


【纬钧】Gentle savage(pωp)



====再割!!!====


齐妈发博了,他正在和九洲共处一室(并对其进行惨无人道的殴打)


所以合理怀疑是齐妈和jojo给纬爹打了电话,而你爹新仇旧恨涌上心头,醋恨交加,反手就是一百个仰卧起坐……



不过小齐你这样作,你觉得等猛虎……不对,等你老公出笼的时候……你还能起来,录制,吗……?



====再再再割!!=====


我没想到能后续成这样……


狠就还是爹狠……


不愧是你,护妻狂魔周峻纬


我没话说了,我去给爹妈修车了…………




 
评论(185)
热度(2118)
  1. 共7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