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纬钧】A lucky shot(pωp)

* 又名《齐思钧的接风洗尘之道》。含情节,不喜勿入。未成年勿入。时间线什么的都瞎编的,勿较真。

 

* 每日三省吾身之,蒸煮舞得这么努力我们怎么能不努力开车?!

 

* 请大家一如既往地在评论中避免“过巜审”等用词,谢谢大噶~

 

 

正文:

 

周峻纬解除隔离的当天,导演组很懂的早早拍完了“甄红”的镜头,让小齐老师得以在繁忙的录制中,挤出了那么一点点的时间。小齐老师于是得以趁着中午午休的时候,连妆都没卸就一路冲到楼下跳上节目组安排的车,跟着去接周峻纬。

 

隔离酒店他来过好多趟了,环境实在算不上好,住进来的第一天周峻纬就有点皮肤过敏,被齐思钧隔着电话数落了一通,说让你图省事儿不自己带条床单。小周同学委屈巴巴,开摄像头给他看自己脖子上浅浅的红斑,齐老师又一下子心软了,给他新买了一套纯棉床品送了进去。

 

过敏容易退敏难,有几个晚上周峻纬不得不穿着卫衣戴着帽子睡觉,小心翼翼的,好不容易才让脖子上的印子消了个七七八八。自己一个人呆着,胡子也没必要天天刮,于是前一天晚上俩人视频的时候,小齐老师看着屏幕里那个胡子拉碴一头毛刺的爱人,脑补出的都是明天去接刑满释放的囚犯的感觉。

 

然而真见到面的时候就不一样了,周峻纬一身牛仔服,拉个箱子提个旅行包,整个人收拾得干干净净的,连脖子后面的碎头发都拿剃须刀推干净了。虽然带着帽子戴着口罩,可全身上下仍是掩盖不住的帅气逼人。齐思钧三两步迎上去接过他手中的大包,带他往停车的方向走。酒店楼下负责登记的工作人员都快认识这小伙子了,看他终于来接人了还打趣道:“你这一天三顿饭的殷勤劲儿,我们还以为那屋里是你女朋友呢!”

 

齐老师连忙对各位叔叔大爷道辛苦,揽过周峻纬笑道自己是他的“助理”。长沙落地的大小艺人多,几位于是也都见怪不怪,又寒暄了几句就放人走了。

 

“瘦了。”转过身去,齐思钧侧头看了看他,伸手捏了一把他的胳膊,不无心疼地轻声道。周峻纬笑了笑,也压低声音回道:“其实胖了两斤。”

 

“那肯定是秤不准。”齐助理笑着把他带到车上,两个人放完行李后默契地一左一右钻进后座,中间放了个小包。齐思钧一条胳膊搁在那包上,跟他搭话道:“未来的心理学家,看样子这几天隔离出了很多心得啊。”

 

“嗯,反正闲下来就会想些有的没的,所以还不如学习。要不然……”他顿了一下,侧头看他一眼,弯了弯唇角:“就得打一套拳再加一百个仰卧起坐。”

 

齐思钧绷不住乐了出来,絮絮说起了唐九洲计划网购防狼套装来对付你,又说蒲熠星昨天半夜才到,凌晨三点还在发消息,估计是不想要发际线了。周峻纬就侧头看着他叽叽喳喳地又说又笑,间或插上两句话,手一直插在口袋里,紧张得不敢拿出来。

 

——他怕一拿出来,就会忍不住摸上去。

 

 

到了酒店齐思钧帮他去办入住,忙前忙后的真的像个最最体贴的小助理。可一想到他在外对别人也是一样的体贴,周小朋友的心中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一丝丝的,别扭。前两天这个人还去接了唐九洲,还跟他一起吃饭,点了一桌菜给他打电话炫耀。哦,还有那个郭文韬,竟然敢明目张胆地叫老齐——一拳500就能为所欲为了是吗?周峻纬强烈要求蜜桃二把那个机器原封不动地搬进去,他要当着郭某韬的面一拳打到999,哼!

 

总而言之——周峻纬想,这人的温柔可真是把双刃剑,令人沉醉,又令人疯狂。

 

办好入住后把东西一放,节目组在酒店里就地补录了几组镜头,齐思钧赶回棚里接着录节目。再见面就是两边都收工之后,齐思钧拎着工作餐剩下的两盒炸鸡回来,敲响了周峻纬的门。

 

进门之后就是绵长的,近乎窒息的拥吻。

 

炸鸡盒子被丢在一边,两人像两棵藤蔓植物一样四肢交缠在一起,像要把对方揉进自己身体里似的,搂住抱着,几乎要糅合成一个人。周峻纬想到柏拉图的理论——“人”本来是四手四脚一个球似的的动物,被迫分开成两手两脚的“半人”。所以这些“半人”终其一生都在寻找那缺失的另一半,渴望与他狠狠交缠,融为一体。

 

“我还没洗澡……”半晌,周峻纬才勉强把自己从这片无边的温柔沼泽中拔出来,参差不齐地喘道:“折腾一天了身上脏,我先去洗洗。”

 

“等等。”齐思钧拉住他,“先拍个视频。”

 

“告诉他们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不要来打扰我们。”

 

 

准备好迎接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

 

(密码:幸运的英文,五个字母)


 

两人精疲力尽地倒在床上,搂抱着温存了一会儿,年长的那位肚子就开始叫。周峻纬这才想到爱人中午为了接他都没来得及吃饭,连忙爬起来下床去拿那袋吃的。袋子里的炸鸡都凉了,小周同学把盒子整个丢进微波炉热了热,拿到床边给他吃。

 

“喂我。”小狐狸躺在床上,眯着双眼轻轻扭了扭身子,舔着嘴唇要吃的。周峻纬怕烫到他,小心撕下一块肉来喂进他嘴里,食色之欲交融在一起,他感觉自己又可以了。

 

“你那天跟唐九洲点了几个菜呀最后。”他突然想起这事儿来。

 

齐思钧吃吃地笑了,满嘴流油地嚼着炸鸡,一边用手腕抹了抹嘴角,一边开始报菜名。周峻纬坐在床头投喂他,自己也弄了满手的油,却顾不上擦,只酸溜溜道:“你跟九洲关系可真好。”

 

“小朋友嘛,嗯……咳咳……”齐思钧刚想说点什么,却突然意识到自家这位也是个“小朋友”,连忙把后面的话就着炸鸡咽了下去。周峻纬瞥他一眼,凉凉道:“小朋友,所以互相表白也不算什么,是不是?”

 

齐思钧一个鲤鱼打挺弹起来:“周峻纬你在隔离期都看了些什么东西!!!”

 

“说好不看你以前的节目,我做到了呀,我看的是唐九洲以前的节目!”周峻纬核善微笑道。齐思钧像气球一样慢慢扁了下去,扁成只塌毛狐狸,垂着耳朵去蹭对方的膝盖:“那个,我……我以后不会了……”

 

周峻纬放下撕得差不多的鸡腿,开始撕鸡翅:“还有初代父母爱情……”

 

“……这个是真的没有!!!”

 

“嗯?那唐九洲就是假的没有咯?”

 

“啊————!”齐思钧绝望地摔回床里把自己埋进枕头里自闭,“你放心你等着我今晚就去亲手结果了唐九洲!!!”

 

周峻纬笑着去床上捞人,俩手都是油,于是只能用手腕和胳膊去抱他。他亲亲小狐狸红透的耳尖,抵着他的耳廓软声呢喃道:“老齐,其实今天在那个酒店楼下,你跟他们说的时候……我真希望你真的是我的助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独占你的温柔……”

 

“可是我又知道我不能这样做,你属于你自己,你不属于其他任何人……所以我有的时候真的嫉妒得要发疯,可我也不能告诉你,怕影响你……”

 

“所以你要多说爱我!”小周同学碎碎念了一通之后,最后理直气壮地得出了结论。他抱着只比他大一岁的爱人,不管不顾地把毛球头往他怀里蹭:“你都对唐九洲说过我爱你了!我真的好生气啊!所以你以后必须要一天三遍……不,一天十遍地补给我!!!”

 

齐思钧笑着应了句“好好好”仰起头来油乎乎的嘴去吻他,一下子也唤起了周峻纬的食欲。他自己撕了一只鸡翅,放进嘴里吮了一下,顺利地吐出两根骨头来,齐思钧仰躺在床上眯着眼看他,低声笑着道:“真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小醋坛子……”

 

“那你也可以吃我的醋啊。”周峻纬疯狂暗示道。小齐老师皱了皱鼻子,摇摇头道:“我又不是小朋友我可不玩这一套……”他说着,又想到什么似的笑出声来,“而且你又不像郭文韬一样,整天在外面拈花惹草拆自家的房子,哈哈哈哈哈!”

 

还没补课,不知道文韬最近的优秀事迹的周峻纬同学一头雾水地挑了挑眉,但仍然被小狐狸乐得满床打滚的情绪所感染,忍俊不禁地弯了弯嘴角。他用纸巾擦了擦手,把炸鸡盒扔到一边,重新爬上床圈住他的老齐,清咳一声委婉提醒道:“你也不必提起郭文韬就笑得这么开心吧……”

 

“不不不你不知道最近发生了什么,蒲熠星那个可怜的瓜皮,哈哈哈哈哈!”齐思钧提起这事儿来简直就要笑到捶床,拿过手机兴致勃勃地就要给他科普:“啊……蒲熠星也发微博了,让我康康……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老齐……”周峻纬觉得自己应该是疯了,怎么现在看他拿手机心里都冒出一股子醋来。他委委屈屈地贴在齐思钧身边,半撑着头看着他问,直男式硬撩道:“我好看还是手机好看?”

 

齐思钧刚刚回复了蒲熠星,抬头“啊?”了一声,就见对方男模似的横陈在床上,简直是在诱人犯罪。他舔了舔唇,把手机丢到一边,跪起身来骑到他腰上,俯身亲亲他的唇:“当然是我们峻纬好看啦,你最好看,行不行?”

 

周峻纬见杆就爬地扶住他的腰:“那我们再来一次好不好?”

 

齐老师觉得自己的腰一软:“可明天还要起来录节目……”

 

周峻纬看着他,眼神无比纯良:“那你忍心让我再做一百个仰卧起坐吗?”

 

齐老师看着被刺激狠了的孩子,忍不住笑着叹了口气,俯下身子,用泥泞的肉巜缝,再次蹭上了苏醒的巨龙。

 


 

 

此时此刻,隔壁趴在墙上听动静的蒲熠星,终于暗自松了一口气。

 

然后在“蒲韬唐抱团自救小组”中发了一条消息:

 

“放下防狼棒吧。”

 

“那两个男人明早不会起了。”

 

 

 

- END -

 

 

=====分割线=====

 

阿蒲啊你对蒙特利尔小狼狗和一拳490的力量一无所知……

 

以及纬爹那天在宾馆里打的那通拳我相信肯定不只是被吃的刺激的…………

 

 

 

更多纬钧南北欢乐温馨没羞没臊的日常指路:


【名侦探学院】一个目录



 
评论(227)
热度(4477)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