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纬钧/南北/九明】交易链

* 极沙雕的脑洞,一发完。别问时间线,没有逻辑,单纯震惊于现杀妹妹的魔鬼操作。





第一桩交易。

 

发生在2020年3月的某一天。

 

交易者:蒲熠星x齐思钧

 

交易过程:

 

蒲熠星:“周峻纬是不是快被放出来了?”

 

齐思钧:怎么?想通了?需要甄律师还是甄保险?受益人想填谁?受益人出事的话可以填第二顺位,第二顺位不要求亲属关系。

 

蒲熠星:不,我是让你帮忙拖zu他。

 

齐思钧:我为什么要帮你?难道是看在你为我们扛旗的辛苦份儿上吗?那不行,虽说你把纬钧从北极带进了赤道,可我也为南北付出了青春啊对不对!这个理由无法打动我。

 

蒲熠星沉默片刻。

 

齐思钧:所以我个人还是建议你买保险。

 

蒲熠星缓缓掀开电脑:你知道吗我在b站上不仅看到了周峻纬cha齐思钧的视频,我还看到一个tag叫all……

 

齐思钧:?????

 

蒲熠星:那么如果周峻纬看到这个all的话……

 

齐思钧:哥你别说了你需要我拖他多久?……算了我保证让他转天早晨都爬不起来!我以我逢齐必车的荣誉作保!!!

 

蒲熠星微微一笑:好的。

 

 

 

第二桩交易。

 

发生在第一桩交易后。

 

交易者:齐思钧x郭文韬

 

交易过程:

 

齐思钧:文韬,配合一下,见面之后被我砸一下,让我录个视频。

 

郭文韬:啥?你要传到微博吗?太傻了,我拒绝。

 

齐思钧:你要是同意,我就借三十个小号给你刷上北下南。

 

郭文韬:……你图什么。

 

齐思钧:周峻纬最近学会上b站了……北齐你也知道挺火的哈,我现在能be一个是一个。

 

郭文韬:……行吧。

 

郭文韬:所以你那三十个小号是建来干啥的???

 

齐思钧:你猜。 



 

第三桩交易。

 

发生在第二桩交易转天。

 

交易者:郭文韬x唐九洲

 

交易过程:

 

郭文韬:九洲,咱们找个时间组局吃鸡吧。

 

唐九洲: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啊呸!文明是什么!对郭文韬你给我解释一下文明cp是怎么回事!!!

 

郭文韬:……你先冷静一下,石锅拌饭都比文明火,你着什么急。

 

唐九洲:所以你真的要对99年的小弟弟下手是吗?艾玛太狠了吧。

 

郭文韬:我对头发茂密的没有兴趣。

 

唐九洲:???

 

郭文韬:咳……总而言之,我们组局吧,约蒲熠星一起。

 

唐九洲:他不是不打手游吗?

 

郭文韬:所以要你来解决这个问题,你不是学IT的吗。

 

唐九洲:???我们不教这个!

 

郭文韬:然后游戏过程中麻烦你稍微离我们远一点……你,你懂吧?

 

唐九洲:……哦。

 

郭文韬:事成之后我就暂时不给明明发你们蒲萄唐的cp剪辑了。

 

唐九洲:??????什……什么东西?

 

郭文韬:反正蒲萄唐比石锅拌饭和文明加起来还要火,你看着办吧。

 

唐九洲:……懂了哥,我一定安静地做个演员。

 

 

 

第四桩交易。

 

发生在第三桩交易后十分钟。

 

交易者:唐九洲x周峻纬

 

交易过程:

 

唐九洲:哥!!!!求您盖房吧!!!!!

 

周峻纬:?

 

唐九洲: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南北建起联排别墅吧!!!他俩再出来祸害人我真的就受不了了!!!

 

周峻纬:???

 

唐九洲:盖房吧!营业吧!南北要是塌了释放出ppp和ggg两个祸害咱们谁都不得安宁!

 

周峻纬:没关系,北齐已经be了,南北塌就塌吧与我何干?

 

唐九洲:……哥你不要告诉我你没看过蜜桃,不知道蒲齐。

 

周峻纬:???????

 

唐九洲:你知道蒲熠星曾经掉进流沙池里,在他绝望无助大喊救救我的时候,一条温暖的臂膀不由分说地坚定拉住了他,冒着极大的危险一点点把他从流沙中拯救出来……

 

周峻纬:……………………

 

唐九洲:哥!!!!

 

周峻纬:现在就盖。

 

 

 

第五桩交易。

 

发生在第四桩交易后三秒钟。

 

交易者:周峻纬x邵明明

 

交易过程:

 

周峻纬:明明,三分钟,我要老齐在蜜桃里的所有cp名单及故事。

 

邵明明:好处?

 

周峻纬:新歌宣传我包了。

 

邵明明:[齐思钧蜜桃大神版cp一览.xls]

 

周峻纬:感谢。

 

 

 

 

第六桩交易。

 

发生在第五桩交易转天。

 

交易者:邵明明x火树

 

交易过程:

 

邵明明:博士生?在吗?

 

火树:怎么啦明明?

 

邵明明:有一个能救你命的消息你想听吗?

 

火树:……啥?

 

邵明明:你先答应我帮我新歌做宣传,然后录蜜桃的时候你要把唐九洲让出来给我抱。

 

火树:??我什么时候占用您的唐九洲了呢?

 

邵明明:你有时挡着我了,显得我跳过你去抱唐九洲特别不自然你知道吧。

 

火树:……行吧,什么消息啊?

 

邵明明:小齐哥的现任要来蜜桃了。

 

火树:???那跟我有啥关系。

 

邵明明:而且他知道了你是小齐哥的“前任”。

 

火树:??????你才是他前任!

 

邵明明:这话可不敢乱说哈!我给你看看他男朋友。

 

邵明明:[期待着见到某些小朋友(们).mp4]

 

火树:……我想问一下你们节目的违约金大概是多少?

 

邵明明:赔不起,死心吧。

 

邵明明:消息带到你保重哈。

 

 

 

第七桩交易。

 

发生在第六桩交易后几天。

 

交易者:火树x蒲熠星

 

交易过程:

 

火树:哥!!!!救命!!!!!

 

蒲熠星:咋了?

 

火树:咱俩组cp吧!!!!!

 

蒲熠星:……也不是不行哈。

 

蒲熠星:不过为什么?

 

火树:你没看到周峻纬看我的眼神吗???

 

蒲熠星:没事的,他之前还威胁要打我,我这不是好好的?哼,根本没在怕的。

 

火树:但你知道他现在还知道蒲齐这个cp吗?

 

蒲熠星:???哈?

 

火树:隔着铁门的一眼万年,流沙池千钧一发的时刻把你一手拉出来的情谊!

 

蒲熠星:………………

 

火树:而且蒲喷喷只对小齐一个人温柔!

 

蒲熠星:???我都周峻纬x齐思钧了我???温柔???

 

火树:你觉得他会听你解释?

 

火树:听哥的,咱俩随便组个cp。

 

蒲熠星:我家有原配哈这位同学你放尊重一点。

 

火树:原配?就是那位几天一手建起韬洲文明石锅拌饭山水度假村的郭先生?还公开宣称跟你不熟???

 

蒲熠星:………………

 

蒲熠星:你说得对。

 

蒲熠星:我现在就去舞南纬。

 

火树:哈????啥?????不是,齐思钧一拳也490啊你冷静一下啊喂!!!!

 

火树:那……我为了自保要不也……?

 

火树:又不是没抱过郭文韬大腿,我可以的。

 

蒲熠星:友情提示:齐妈不会打我,但不代表他不会打你。

 

蒲熠星:至于为什么他不会打我——请从头再看一遍。

 

 

- END - 




更多纬钧南北欢乐温馨没羞没臊的日常指路:


【名侦探学院】一个目录


 
评论(199)
热度(7546)
  1. 共3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