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论坛体/纬钧】有人在蹲组装电视柜的直播吗?

* 昨天现实过了今天我们来点儿甜的!!轻松沙雕向,家装博主纬 x 美食博主钧,微量南北提及



正文:


1L

 

RT!浣熊君的夫夫档直播首秀有姐妹一起蹲吗!

 

 

2L

 

火速赶到!!!

 

 

3L

 

前排

 

 

4L

 

浣熊君铁粉报到!!正片指路:@宜室宜家小浣熊的直播间

 

 

5L

 

哈哈哈哈LS文案一看就是铁粉

 

 

6L

 

粉随爱豆

 

 

7L

 

等等夫夫档是几个意思有人科普一下吗???

 

 

8L

 

?我不允许有人不知道这段震动小破站的旷(直)世(播)之(事)恋(故)!!!

 

 

9L

 

合理怀疑7L是冲着“夫夫档”三个字进来的23333

 

 

10L

 

毕竟浣熊君一个家装博主,之前也不是很火2333

 

 

11L

 

靠前科普一下吧,浣熊君,id是@宜室宜家小浣熊,原本就是直播做个饭啊做个手工什么的,然后大概半年前吧,可能是新买了房子还是怎样,突然开始做家装博主,就是直播装家具。

 

原本这个题材看的人其实很少,但问题是一装家具呢,以前在直播中从不露脸的浣熊君不得不露脸了!!!于是冲着他的颜很多人入了坑(是的我也是其中之一

 

虽然但是由于题材限制,浣熊君一直也没有特别火……直到某年某月某日,隔壁美食区的百万粉up主@起司君有一天早晨开直播,要给大家做快手早餐。但是中间他离开了一会儿好像是去楼下拿快递,因为走的比较急没下播,就……事故了

 

 

12L

 

哈哈哈哈哈说起这段……哈哈哈哈哈哈!

 

 

13L

 

LS别光笑倒是继续说啊!!!

 

 

14L

 

我们混站这么多年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说吧是直播灯掉下来了还是微信对话框弹出来了?

 

 

15L

 

人家美食博主又不会像某些游戏博主一样把电脑投屏

 

 

16L

 

是这样的(我是11L我继续)

 

起司君离开之后大概不到半分钟吧,有个男人穿着热火队服推门进厨房来了,一边往里看还一边喊“老齐”,一听就是刚睡醒的那种。然后他在厨房没找到人,出门又喊了一圈“老齐——”“老齐?”“老齐!”“老齐……”——你们看过明星大侦探吧?知道千里寻若昀吧?

 

就是那种赶脚!总之找了一圈没有找到老齐,这个男人就又转回来了,回到了厨房。可能因为起司君用的是外连的摄像头吧,又拿走了手机,所以他没发现这是在直播,就很自然地打着呵欠煮咖啡烤土司,然后还出去拿了个电动剃须刀,一边刮胡子,一边唱歌,一边在厨房里尽情摇摆……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那天我在场!!!我踏马都惊了!!!!

 

 

19L

 

然后把快递扛上来的起司君就回来了,那个热火男就赶紧去帮他开门,起司君还抱怨问他买的什么东西那么沉,他回答了一句,声音太模糊了大家都没听清。然后起司君就往厨房的方向走,热火男应该是跟在他身后,可怜巴巴带着鼻音说了一句“老齐我没有袜子穿了”

 

然后这个时候他们刚好走进厨房,起司君立刻紧张:你小声点我还在直播呢!

 

然后是刚刚刚刚好入画的热火男:

 

【WTF.jpg】

 

 

20L

 

哈哈哈哈哈这张截图已经源远流长成为镇站表情包了,资源共享:

 

【表情包合集.zip】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浣熊君:我刚刚做了什么????

 

 

22L

 

???所以热火男就是浣熊君????

 

 

23L

 

这是……室……友?

 

 

24L

 

楼上这么单纯可爱的孩子现在可是不多了

 

 

25L

 

别问,问就是一腿

 

 

26L

 

总之之后就听见一声“卧槽”以及中英文版的不能播的脏话然后起司君就直接黑屏下播了

 

 

27L

 

哈哈哈哈哈哈会用中英法三语骂街的男人!

 

 

28L

 

十五分钟后起司君又上播了,但是,朋友们,十五分钟意味着什么?对于我们广大列文虎克姐妹来说啥都够了啊!!!于是大家扒出了浣熊君装过的那张床就是起司君睡的那一张,浣熊君在直播里移栽过的绿植就是起司君阳台摆的那几盆,最重要的是他俩的直播里其实一直都有画外的人帮他们递工具递酱油什么的……截图对比一下那就是一毛一样……

 

 

29L

 

……那也有可能是室友嘛

 

 

30L

 

你一早晨起来追着室友问没袜子穿了怎么办???

 

 

31L

 

LS别说,妈系室友真有可能做到这个地步……

 

 

32L

 

还好那一天浣熊君只是没有袜子穿,而不是没有…………

 

 

33L

 

讲道理,男生在家穿着身篮球服……那就是为了不穿……嗯

 

 

34L

 

浣熊君还说自己宜室宜家,其实袜子都是室友给洗,啧啧啧人设崩了

 

 

35L

 

我继续28L讲

 

上播之后俩人都是一脸的自闭(尤其是浣熊君),换了身帽衫,把脸罩在帽子里一副没脸见人的样子,就是这样:

 

【白帽浣熊.jpg】

 

然后起司君就rua着他的脑袋跟大家说,抱歉因为自己的疏忽让大家受到了惊吓(笑),这一只是他的爱人,隔壁区的家装up主,半年前他们刚刚搬到一起住的。

 

浣熊君:刚才录屏的求不要发QAQ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讲真浣熊君在他自己的直播里就是绝世alpha,脱了外套只穿背心干活的时候那个肌肉,拧钉子时那个爆发力!!!他用的那个电锯啊沉得我双手才能拿得动,他抄起来就跟把菜刀一样!!!

 

……然而所有的人设都在那一刻崩塌了

 

我唯有一万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奉上

 

 

38L

 

所以!(拉回正题)为了灭口……不是,封口粉丝,浣熊君承诺了接下来的夫夫档电视柜组装,起司君也承诺会夫夫档做菜,但是做什么还没定。

 

 

39L

 

我们都水了那么多层了他们咋还没开始……

 

 

40L

 

可能在找能穿的袜子

 

 

41L

 

哈哈哈哈哈哈LS魔鬼!!

 

 

42L

 

这梗过不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43L

 

哦哦哦哦哦哦开播了!!!

 

 

44L

 

妈呀这人数

 

 

45L

 

浣熊君多年老粉流下欣慰的泪水

 

 

46L

 

养了那么多年的儿子(x)终于火了?

 

 

47L

 

啊啊啊啊啊情侣装我X!!!

 

 

48L

 

单身狗的我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

 

 

49L

 

今天的直播名应该叫《高级狗粮与电视柜的组装艺术》

 

 

50L

 

求文字直播!!!

 

 

51L

 

同求555555

 

 

52L

 

浣熊君和起司君今天穿了身……情侣,工装

 

 

53L

 

这两个男人为什么穿工装都那么好看……

 

 

54L

 

真的起司君穿这种有腰带的衣服,就……就………………

 

MD我想绿了那只浣熊

 

 

55L

 

LS,电锯警告

 

 

56L

 

哈哈哈哈他俩也太可爱了吧,一本正经地坐在镜头前介绍今天的直播内容

 

关上声音我以为自己在看什么新闻直播间

 

 

57L

 

浣熊君:今天我们直播的主题呢,是装这个……电视柜。

 

起司君:我们之前家里是没打算装电视柜的,因为jun……因为你们的,这个……小浣熊啊,他想就弄一个投影仪,然后我们没事儿可以坐在地毯上品着红酒看看电影(看着浣熊君笑),或者打打游戏什么的……对我眼神不好我必须要这种大屏幕打游戏哈哈哈哈……但是后来就是,我们觉得还是,要有个电视摆在这儿吧,平常听听新闻啊,看看撒贝宁啊……(笑)对大家都知道我是撒老师的忠实粉丝,我跟你们讲撒老师最近……

 

浣熊君:咳咳,老齐,该开始装了。

 

 

58L

 

哈哈哈哈哈哈像极了我提到我爱豆的时候我老公那副咬牙切齿的亚子!

 

 

59L

 

哈哈哈哈哈哈人间真实!!浣熊君肉眼可见地从微笑到疲惫酸楚的微笑

 

 

60L

 

浣熊君:好气哦我老婆当着我的面明目张胆地讲别的男人

 

 

61L

 

等等,LS为啥觉得是老婆

 

他俩上下定了?

 

 

62L

 

???独自刷一面墙的Alpha浣熊和系着围裙在厨房忙碌的人间甜豆起司君你觉得这这这害不够明显吗???

 

 

63L

 

LS不要刻板偏见好吧,谁说肌肉力量男就一定在上位,而且那天的帽衫浣熊不好rua吗???啊???你们摸着自己的良心讲????

 

 

64L

 

不要讨论这个了吧专心看安装电视柜不好吗,讨论出来能怎样?你能上吗?你不能。

 

 

65L

 

……虽然LS说的很有道理

 

 

66L

 

但就让人很想打一顿

 

 

67L

 

我的妈他们终于进入正题了

 

 

68L

 

浣熊君好有领导力啊,做事好有条理啊

 

“先把所有钉子拿出来我们对一下数量对不对,然后我们再清点一下板材,看看尺寸和水平有没有问题。因为我这一批是绘图定做的,所以……装之前还是要仔细查一下,要不然就算装好也有可能有这样那样的瑕疵……”

 

起司君:你们浣熊大大是完美主义者,牛排和羊排烤完都要放在不同的盘子里摆盘

 

哈哈哈哈起司君这个酸溜溜的语气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69L

 

呜呜呜呜起司君真的太可爱了好想rua他啊

 

 

70L

 

弹幕替你们表达了心声

 

 

71L

 

浣熊君:(突然靠近)想去浣熊家偷起司君?(回头看一眼)老齐他们想偷你。

 

起司君:入室盗窃三年起步情节严重者可以判到十年,切勿以身试法哦朋友们。

 

哈哈哈哈起司君真的是撒老师铁粉

 

 

72L

 

浣熊君:而且break-in的话,房屋的主人是不存在防卫过当问题的……

 

我看到弹幕瞬间寂静了一下

 

妈呀我后脊发凉

 

 

73L

 

想象一下我们组团去偷起司君的时候,浣熊君提着电锯站在门口……

 

 

74L

 

爹!!!(跪下)

 

 

75L

 

我靠怎么回事为什么弹幕都开始喊爹了

 

 

76L

 

被震慑了吧……

 

亦或是觉得偷起司的计划无望,转为认干亲当女儿粉更容易一些?

 

 

77L

 

哈哈哈哈哈起司君真的好可爱啊(这句话我要说一万遍!)

 

刚刚他拿起一包钉子:亲爱的这是什么东西?

 

浣熊君:这个是接件螺丝,就是跟那个白的和那个圆的偏心件一起用,可以固定……固定两板或三板交接。

 

然后浣熊君就随手拿过板子,给男朋友画了个图……

 

画。了。个。图。。。。。

 

 

78L

 

妈呀这立体几何是学的有多好???

 

 

79L

 

这个透视画的……隔壁的建筑系博士后也要说一句牛逼吧

 

 

80L

 

哈哈哈哈王老师:画图还是我比较专业!

 

 

81L

 

呜呜呜起司君好可爱,男朋友给他讲那个螺丝怎么卡住板子,他就颠颠地点头听着,头上的卷毛还一翘一翘的……

 

想象一下要是我男朋友给我讲这些……我会给大家表演一个一秒入睡

 

 

82L

 

LS如果是浣熊君给你讲这些呢?

 

 

83L

 

哈哈哈哈哈LS直击灵魂

 

 

84L

 

……………………那我可不困了!!!!!

 

 

85L

 

有一说一起司君真的好崇拜浣熊君的样子,那么简单的立体几何和受力分析他都听得一脸沉迷仿佛在听哈佛大学天文系讲座

 

 

86L

 

讲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满足男人的虚荣心!

 

君不见隔壁某CP大型分手现场,就是因为傲娇碰上傲娇

 

“我这儿有绷带你要吗”

 

“不要。”

 

“……你不要我还不给呢!“

 

——南北BE,全剧终。

 

 

87L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突然迫害南北!

 

 

88L

 

LSS放过南北吧现杀妹妹最近天天舞南all,我们已经要疯了……

 

 

89L

 

妈呀终于讲完题了……讲真装个电视柜而已有必要讨论到受力结构这么高深的程度吗?

 

 

90L

 

我感觉我上了一堂生动的物理课……建议浣熊君在装完所有家具后转行做自习答疑博主,跟隔壁学习区的Stefan一起……这边答物理英语那边答生物数学

 

 

91L

 

终于分完所有钉子&板材了……讲真如果是平常的话,现在的进度条应该已经至少装完了四只脚吧?

 

 

92L

 

LS你怎么回事??难道你是来看电视柜的吗?啊???

 

 

93L

 

……这不是电视柜组装直播吗?

 

 

94L

 

……………………

 

 

95L

 

放过他吧,人家可能真的是单纯地来看个家装直播……

 

 

96L

 

不像我们……是进来吃狗粮的

 

 

97L

 

喔哦哦哦哦哦!浣熊君也太会了吧!

 

 

98L

 

怎么了!!!

 

 

99L

 

浣熊君:老齐我有点渴

 

起司君:我给你倒点水去

 

浣熊君(抬头看起司):可是现在就很渴

 

然后!!!!!!

 

 

100L

 

妈呀!!!!!!!

 

 

101L

 

我要退出直播间了啊啊啊啊啊啊!!!

 

 

102L

 

看不到直播的我心如死水

 

 

103L

 

其实也没什么也就是起司君用手挡了下摄像头然后“啵”了一声

 

没什么,哈,呵呵,没什么……

 

 

104L

 

LS又疯一个……

 

 

105L

 

自掐人中抢救.jpg

 

算了我放弃治疗了浣起旗下死做鬼也风流

 

 

106L

 

浣起是什么奇怪的CP名哈哈哈哈哈!

 

 

107L

 

不如叫熊起

 

 

108L

 

哈哈哈哈哈哈?

 

 

109L

 

这真的是我看过的跟粉丝互动最少的直播

 

两位爸爸你们不看一下弹幕和礼物吗呜呜呜

 

 

110L

 

我请问是什么样的礼物比得上起司君在你面前???

 

 

111L

 

没有的,世界上不存在这样的礼物

 

 

112L

 

哦起司君终于站起来要去倒水了

 

 

113L

 

浣熊君:要不拿点酒吧?

 

起司君(震惊):大白天的喝酒啊?

 

浣熊君:(笑)就只是喝酒而已啊。

 

嗯????是不是有什么轱辘压过了我的脸???

 

 

114L

 

酒后……?????

 

 

115L

 

大白天的在阳光下一边喝红酒一边组装电视柜是什么神仙眷侣的生活????

 

 

116L

 

阳光红酒电视柜我都有

 

我只差一只浣熊,或起司

 

 

117L

 

呵,瞧LS说的,谁不是呢!

 

 

118L

 

哇这个醒酒器就是经常在起司君直播里出现的那一个呜呜呜

 

 

119L

 

我记得起司当时说这个醒酒器的造型是他爱人设计然后定制的,所以外面买不到

 

……不愧是宜室宜家的小浣熊啊……

 

 

120L

 

妈呀我酸了……浣熊君真的不是学设计的吗他怎么这么能设计

 

 

121L

 

浣熊君终于起来读弹幕了!!!就在起司君去拿酒的时候!!!!

 

 

122L

 

呵,男朋友不在才想起我们

 

男人啊

 

 

123L

 

浣熊君(笑):你们在刷什么?熊起是什么鬼?……哦我和老齐……哈哈哈哈哈老齐他们管咱们的CP叫熊起哈哈哈哈哈!

 

——看见了吗,就算起司出画,我们也没有姓名

 

 

124L

 

浣熊君:为什么大白天不能喝酒?嗯,对呀为什么呢……嗯?谁说酒后乱性的?我跟老齐酒品都是很好的,就……不会像某些人一样,被我灌翻之后抱着他男朋友一通狂摇:“你就把话挑明了你想跟谁睡!”

 

起司君(画外音):你能说点儿能播的东西吗?

 

 

125L

 

哦哦哦哦哦哦我们听的就是这些!!!!

 

 

126L

 

能播的我们听他干啥???就是要这些不能播的啊爸爸们!!!!!

 

 

127L

 

弹幕突然兴奋

 

 

128L

 

浣熊君:你们的这个point很奇怪啊……(笑)早知道你们喜欢听这些不能播的,那我就……

 

起司君刚好回来了,拿着红酒和杯子,顺便用脚尖踢了踢浣熊的屁股:老实点儿啊你

 

 

129L

 

?????我??我刚刚是不是站逆了???

 

 

130L

 

妈呀起司君不笑的时候好……好A(腿软)

 

 

131L

 

浣熊君(听话地在嘴上做了个拉链动作):我们听齐老师的,我们专心装电视柜

 

 

132L

 

一个小时过去了,浣熊君连一根钉子都没动

 

 

133L

 

色令熊昏

 

 

134L

 

我觉得这个电视柜怕不是要装到晚上

 

 

135L

 

 

他们终于开始干活了orz

 

 

136L

 

在直播开始了一个小时后电视柜终于获得了第一颗钉子

 

 

137L

 

浣熊君终于找回了他家装博主的尊严开始解说了吗……

 

 

138L

 

我靠夫夫档解说就是不一样!!虎狼之词来了!!!

 

浣熊君:好了现在我们开始了,大家现在看到的这个呢,就是电视柜主体的底板,那我们要在它上面装五个脚……对,大家记住啊这种比较长的柜体,它正中间必须有一个支撑点的,要不然这个底板它会……承重之后会变形,中间会塌掉。

 

起司君(默默的):一个电视柜你要它承重那么好干嘛?

 

浣熊君:老齐你不要这么敏巜感……

 

 

喵喵喵???宁在说什么??什么明感?什么承重????

 

 

139L

 

??????一辆高铁????

 

 

140L

 

妈呀现在的直播那么刺激的吗

 

 

141L

 

所以!!!起司君在下!!!!我没有站逆!!!!(叉腰)

 

 

142L

 

妈呀完了我有画面了,是不是以前浣熊君装过的那些家具……晚上俩人都会在上面试一下承♂重……?

 

 

143L

 

????楼上这发动机压我脸上了!!!

 

 

144L

 

我凑这让我以后怎么正视浣熊君的直播!!!

 

 

145L

 

虽然但是……我想不到电视柜应该怎么…………

 

 

146L

 

LS发挥你的想象力!比如这个电视柜辣么窄,你可以躺在上面,头肩悬空,然后……

 

 

147L

 

咳咳咳咳网络并非!!!

 

 

148L

 

我一时不知道会是这楼先被封还是浣熊君的直播间先被封……

 

 

149L

 

有一说一他俩干活儿还是很快的,尤其有起司君在旁边给他递工具……

 

他俩真的好默契啊,都不用说话,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要干啥

 

不过我就想问一个问题,正常人从别人手里接东西的时候不是应该看着那个东西吗

 

浣熊君你为什么一直看着起司君的脸???

 

你也不怕被钉子扎着???

 

 

150L

 

……是爱情

 

 

151L

 

被钉子扎两下有什么要紧?少看一眼老齐才是重大损失

 

 

152L

 

LS的姐妹会说话宁就多说点

 

 

153L

 

得了吧起司君也不会扎着他男朋友的……没看钉子尖儿都冲自己吗?

 

 

154L

 

哦我想到以前起司君直播做饭的时候,画外递过来的菜刀剪刀什么的也全都是刃冲自己的……

 

当时起司接过来的时候都会字正腔圆地说谢谢

 

我还以为他跟画外那个人不熟…………

 

 

155L

 

这是基本的礼仪啊2333说明他们都是很有礼貌的人

 

 

156L

 

哦果然是熊起搭配干活儿不累,他们已经拧到第四只脚了

 

 

157L

 

起司君开始一边递钉子一边读弹幕了

 

(不得不说他真的话多且密23333)

 

 

158L

 

我起司君的直播间里决不能冷场!!!

 

 

159L

 

起司君:祝我们幸福99?谢谢这位朋友我们很幸福。

 

“小浣熊是学什么专业的?是工科生吗?不是哦,小浣熊是……社科吧,他是学心理的,国外的心理系是相对比较偏文科方向的。”

 

“小浣熊为什么会想到做家装博主呢?嗯……这个是他的,爱好吧。他现在在做毕业论文,为了换换脑子他就喜欢动手做一些东西,这样呢就能得到一种……放松。”

 

“我们的恋爱经过?那……说来话长了,这是另外的价钱。”

 

然后就是俩人的疯狂鹅叫(我摘一下耳机先,好吵

 

 

160L

 

这是什么家属代言环节!!!

 

 

161L

 

他俩真的……有一种起主外熊主内的感觉……

 

浣熊以前的直播一般都不说话,就自己一个人在那儿装家具,但是起司来了之后浣熊好活泼可爱啊哈哈哈哈哈

 

 

162L

 

真的!!以前我看浣熊直播真的以为他是那种成熟稳重不好聊天的沉默工科男

 

现在明白了他只是不好跟我们聊天……

 

 

163L

 

起司君继续读弹幕:

 

谁先表白的?嗯……其实双向喜欢的话大家心里都有数吧,然后你们浣熊大大在这方面比较……勇猛,所以……嗯

 

 

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说到“勇猛”两个字时浣熊君露出了一丝……emmm的笑?

 

 

164L

 

哦哦哦哦哦勇猛!

 

 

165L

 

妈呀这能播吗?

 

 

166L

 

为什么我脑补了一出霸道浣熊爱上我!!!

 

 

167L

 

浣熊单手撑在墙上,把起司抵在墙角里:“做我的男人。”

 

 

168L

 

???楼上都是从哪个年代的少女言情文学穿越过来的???

 

 

169L

 

哈哈哈哈哈浣熊搭腔了!!!

 

 

170L

 

妈呀浣总终于肯开金口了吗!

 

 

171L

 

LS又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称呼我喜欢!

 

 

172L

 

哈哈哈哈浣熊君一脸幽怨地抬起头来:本来我也是在纠结的,可是老齐太受欢迎了,我怕晚说一天他就被别人追走了。

 

 

173L

 

哦哦哦哦哦浣总……浣总好会啊!!!

 

 

174L

 

天啊我疯狂心动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小醋包!!!

 

 

175L

 

起司君: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除了你根本就没别人追过我好吗!

 

浣熊君:我不管,反正我那时候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在打你的主意!

 

 

……OK I'm fine

 

 

176L

 

……这个浣熊好醋哦

 

 

177L

 

我的天真实的浣熊君竟然是这样的吗23333

 

我以前觉得他是顶着张二十岁的脸但是有颗四十岁岁月静好与世无争的心

 

现在看来,最多五岁

 

 

178L

 

弹幕有人问他俩谁大

 

起司君:你的用词真糟糕

 

嗯???宁又懂了????

 

然后回答:我比他要大一岁半。

 

哦,年下,我没了(吸氧ing

 

 

179L

 

年下!!!!!!靠我好了!!!!!!

 

 

180L

 

啊啊啊啊啊我原本以为浣熊弟弟只是脸长得嫩而已啊啊啊啊啊没想到真的是年下呜呜呜呜!!!

 

 

181L

 

等等你们为什么就认定是浣熊在上呢,我觉得温柔人妻攻也可以考虑一下的啊啊啊啊啊!!

 

 

182L

 

我觉得仅凭刚才的承重事件就已经锤死了熊起不逆!!!

 

 

183L

 

我靠自古勇士出弹幕!!!

 

 

184L

 

我靠我也看见了!!!起司君念了!!!

 

“那么浣熊君平常会叫哥哥吗?”
 

 

185L

 

????!!!!!感谢这位姐妹!!!!!

 

 

186L

 

我靠他俩对视了对视了然后一同露出了……这tm是什么样的微笑????

 

 

187L

 

浣熊君:哥哥?

 

起司君捂着脸一秒弹出了画面!!!!!

 

 

188L

 

啊啊啊啊啊啊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189L

 

我好了我没有了!!!!!!

 

 

190L

 

浣熊君笑得瘫在了地上

 

起司君在旁边一边笑一边怒吼:还装不装电视柜了!

 

 

191L

 

装什么电视柜啊男朋友都管你叫哥哥了起司君你行不行!!!你不行我来!!!!

 

 

192L

 

浣熊君强行cue流程:好了好了我们把这个底板翻过来……

 

 

193L

 

不觉得转折有点生硬吗浣熊君233333

 

 

194L

 

起司君吼一句就立马回到了正轨上,浣熊君真的好听话啊o(* ̄︶ ̄*)o

 

(这tm就是年下的快乐吗!!!) 


195L

 

起司君回去帮浣熊君翻底板了,还说了一句:不能再读弹幕了,再读下去要不就直播间封了,要不就我疯了

 

 

196L

 

背板翻过来,浣熊君用水平仪检查平整度

 

啊,又(暂时)回归了那个专业的浣熊君

 

 

197L

 

哈哈哈哈起司君又开始可可爱爱了:需要我站上去检测一下它的承重吗?

 

宁也开始对电视柜的承重有要求了是么!

 

 

198L

 

浣熊君说我们两个在上面zuo一下就知道了

 

 

199L

 

?????什么?做什么?什么一下??什么就知道了???

 

 

200L

 

坐!!!他们坐在了那个板子上!!!

 

LSS不要乱用拼音!!!

 

 

201L

 

(但我觉得他们迟早要在上面zuo一下)

 

 

202L

 

(同意LS)

 

 

203L

 

楼上们思想都太………………了!

 

 

204L

 

电视柜又做错了什么呢??

 

 

205L

 

哦他们终于开始研究刚刚那个钉子了,就是起司君问怎么用的那种钉子

 

 

206L

 

@205L 那个叫接件螺丝(翻笔记)

 

 

207L

 

哇竟然有姐妹记笔记吗

 

 

208L

 

@207L 男的,谢谢,我只是来看怎么组装电视柜……

 

 

209L

 

……那你到现在还没退吗,一个半小时只装了五个脚

 

 

210L

 

哈哈哈哈哈哈狗粮劝退流?

 

 

211L

 

……还好,顺便学学怎么撩女朋友吧

 

 

2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3L

 

有句港句我觉得首先你要有浣熊君的脸……

 

 

214L

 

LS怎么这样!

 

(虽然确实是)

 

 

215L

 

哦我的天他们在说什么虎狼之词……

 

 

216L

 

哈???说啥了?

 

 

217L

 

emmmm就是那个接件螺丝嘛,它是要先拧在底板上,然后其他竖板是从侧面打好孔的,要把那个接件螺丝对准竖板上的几个洞,把它像拼积木一样插进去……

 

然后,你细品这个对话

 

浣熊君:老齐你进来了吗?等一下我这边有点……嘶,慢一点慢一点有点紧

 

 

218L

 

???????

 

 

219L

 

?????????????

 

现在互联网监管力度这么……?

 

 

220L

 

起司君:我进来了我这边已经全都进来了

 

……我靠你们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221L

 

装家具原来可以这么刺激的吗(擦口水)

 

 

222L

 

弹幕已经一片飘黄

 

 

223L

 

继浣熊君的健身vlog之后的又一开车素材……

 

 

224L

 

哈哈哈哈哈就是那个“我们可以在地上zuo”吗

 

 

225L

 

我怀疑我们看过同一个b站剪辑

 

 

226L

 

LS给我五

 

 

227L

 

我靠朋友们更劲爆的来了!!!!

 

浣熊君:不行老齐,你这个进的太深了,我绞不动

 

我缓缓打出一万个?

 

 

228L

 

这词儿你就得闭上眼睛你细品

 

 

229L

 

就像那个小红酒你越品越上头

 

 

230L

 

……他说的只是接件螺丝拧高了偏心件卡住锁不动吧?

 

(我是做笔记的那个男粉,实在忍不住来净化一下你们的心灵)

 

 

231L

 

谢谢这位兄弟

 

但让我污秽下去吧(躺

 

 

232L

 

谢谢这位兄弟,但并不懂你在说什么,只想污秽+1

 

 

233L

 

我的重点在于……熊起逆了

 

 

234L

 

浣熊君的声音也好……嗯我觉得光听声音我可以站一下起熊

 

 

235L

 

哦哦哦哦哦哦到起司君的回合了!!

 

起司君:哇这个洞好紧,我根本……根本就插不进去……

 

 

236L

 

你们听听这能播吗两位爸爸!!!

 

 

237L

 

我靠你们进不去就进不去为什么还要发出喘巜息????

 

 

238L

 

?????我现在每一秒都不敢眨眼生怕下一秒直播间就被封

 

 

239L

 

浣熊君:哇他这个真的太窄了……我们上点润巜滑吧

 

 

240L

 

润……

 

我的妈呀(我只有这一句能播的话了)

 

 

241L

 

起司君:呃……哪,哪种润巜滑?

 

浣熊君(以一种奇异的表情缓缓抬头):……反正不是我们用的那种

 

我靠我想看看你们用哪种!!!!

 

 

242L

 

哈哈哈哈哈浣熊君被捶了

 

 

2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起司君恼羞成怒地一拳捶在男朋友肩膀上好可爱啊!!!!!

 

 

244L

 

唔我记得起司君是能单手端起满满一只大铁锅的……

 

据说去打那个拳击机器一拳能打490

 

 

245L

 

…………浣熊君辛苦了

 

(下播后脱了工装发现肩膀上一座五指山2333)

 

 

246L

 

你们在想什么……人家打拳击的力度能跟打男朋友一样吗!

 

 

247L

 

我想起某次起司君直播的时候,拧一个罐头拧不开,就啪嗒啪嗒地跑到屋里去了,回来罐头就开了

 

呵,有的男人啊,一拳能打490但在男朋友面前连个罐头都拧不开!

 

 

248L

 

哦有了润♂滑之后这两个男人果然快多了

 

 

249L

 

LS说了多少次了,男人能说快吗?

 

 

250L

 

浣熊君还在一本正经地科普:这个因为是订制的板材,厂家给打的孔,所以有时会不太好入钉,但是一般买非订制现成的组装家具就还好,因为都是批量做的

 

还说一般人没有太多经验的不建议像他这样订制,因为很有可能会在图纸上漏掉一两个预留孔,或者留孔的位置不对,就会比较麻烦

 

 

251L

 

突然专业,这个就让男粉课代表记吧……

 

 

252L

 

哈哈哈夸夫狂魔上线了!!

 

起司君:哇原来你这么厉害的吗

 

浣熊君:当然啦我可是经过齐老师荣誉认证的家装大师呢!

 

喂110吗这里有人杀狗(微笑)

 

 

253L

 

天啊这是什么…………什么腻腻歪歪的小情侣对话!!!

 

 

254L

 

这些男人怎么这么会啊!!!啊!!!!

 

 

255L

 

他俩也太甜了叭啊啊啊啊啊!!!!!

 

我看浣总直播那么多年了他从来没像今天这么甜过啊呜呜呜呜

 

果然是我不配

 

 

256L

 

哦浣熊君终于抽空看了一眼屏幕

 

终于想起还有我们这群粉丝了是么(疲惫微笑)

 

 

257L

 

浣熊君:饱了是什么意思?哦,说我们撒狗粮是吗?(看老齐笑)

 

起司君:这就受不了了?看来以后不能开这种直播。

 

然后浣熊君倒了杯红酒喂起司君喝,自己在另一边抿了一口

 

……所以拿两个杯子的意义何在?

 

你们就不如对瓶吹!

 

 

258L

 

哇浣总又开始了

 

“老齐我们晚上吃什么呀?”

 

Hello?爹??这才几点????

 

 

259L

 

……我觉得他并不是肚子饿了

 

 

260L

 

楼上……?

 

 

261L

 

精神饥渴吗

 

 

262L

 

起司君:叫个外卖吧。

 

浣熊君:(对镜头)你们看到了吧,我辛辛苦苦地给你们齐老师装电视柜,他就用一顿外卖打发我(委屈巴巴的苦笑)

 

 

263L

 

哈哈哈哈哈弹幕全都是:小浣熊跟姐姐回家吧姐姐给你做满汉全席!!!

 

 

264L

 

起司君:你说这话你都丧良心!!!

 

我合理怀疑起司君也是咱dys的姐妹……不是,兄弟

 

 

265L

 

噢噢噢噢起司上啊!盘他!!

 

 

266L

 

哈哈哈起司君还是起来了

 

一脸无奈地问晚上想吃什么呀

 

 

267L

 

浣熊君:想吃cheese cake

 

呵,男人

 

 

268L

 

啧啧啧浣总啊坦荡点儿男人坦荡点儿!

 

你就说:我想吃你!他还能跟你离是咋地!

 

 

269L

 

哈哈哈哈哈起司太狠了

 

“你在想桃吃。”

 

 

270L

 

hhhhhh浣熊君没明白,一脸懵逼地问为什么要吃桃。

 

起司君嘎嘎笑着就溜了

 

弹幕给浣熊君解释了,桃=peach

 

 

271L

 

哈哈哈哈哈哈浣熊君放下电螺丝刀出画了!!!!

 

 

272L

 

哦哦哦哦哦哦去教♂训男朋友了!!!!

 

 

273L

 

啊啊啊啊啊摄像头你是个成熟的摄像头了啊!!!你能不能跟到厨房里去给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吗!!!!!

 

 

274L

 

哦哦哦哦哦我听到起司君笑了!!!

 

不得不说起司的声压从不令人失望,离这么远还听得清清楚楚的

 

 

275L

 

喔喔喔喔我好像我仿佛我貌似听到了……!不可描述的声音!!!

 

 

276L

 

????为啥我没听到?????

 

 

277L

 

我恨我这破耳机!!!!

 

 

278L

 

听到的姐妹求转播啊啊啊啊啊!!!

 

 

279L

 

大概就是……浣熊君的声音,很低,不知道说了什么

 

然后是起司君的声音,也很低,不过就好像要哭不哭的那种……那种!!!

 

之后起司君就很小声说了句,好像是“不敢了”

 

 

280L

 

哦哦哦哦哦哦!!!!

 

 

281L

 

啊啊啊啊啊啊!!(怒砸耳机!!!

 

 

282L

 

浣熊君回来了

 

这个嘴唇是刚刚偷吃了猪油吗亮成这样!

 

 

283L

 

哈哈哈哈哈LS别这样

 

什么偷吃猪油,明明是偷吃起司!!!

 

 

284L

 

浣熊君好坏啊啊啊啊!刚欺负过我们小起司回来像没事儿人一样继续装电视柜???

 

 

285L

 

而且起司君一不在浣熊君又开始埋头苦干不讲话了

 

 

286L

 

我们这么多人在线上,感觉还没有他手中的一根滑轨有趣……

 

 

287L

 

哦装抽屉好烦……时间又长又无聊(想快进)

 

 

288L

 

我想去看别人直播但是不敢QAQ生怕错过什么爆点

 

 

289L

 

LS你是对的!!

 

刚刚起司君说话了!!!

 

 

290L

 

“宝宝我们晚上吃烤小猪肋好吗?”

 

 

291L

 

宝宝!!!!!!!!

 

 

292L

 

我靠啊啊啊啊啊宝宝!!!!!

 

 

293L

 

我都已经麻木了(要坚强,我要坚强)

 

 

294L

 

妈妈呀我也想当起司君的宝宝啊啊啊啊呜呜呜呜

 

 

295L

 

男朋友都叫你宝宝了你怎么还在这里装电视柜啊浣熊君!!!你还是不是男人!!!

 

 

296L

 

合理推测他俩平常就是这样叫的吧23333你看浣熊君一脸淡定拧螺丝的亚子

 

 

297L

 

你们发现没有起司君去做饭之后浣熊君的进度条像开了火箭

 

 

298L

 

直播到现在两个半小时

 

前一个半小时:装了五只脚

 

后一个小时:装了所有背板抽屉滑轨柜门,现在看来好像只剩个盖了……

 

 

299L

 

卧槽浣熊君的这个手速真的……

 

合理怀疑刚才他慢吞吞的就是为了和起司君多待一会儿

 

 

300L

 

不用怀疑,你看他现在这个一分钟八颗螺丝堪比打桩机的速度……

 

 

301L

 

哦哦哦哦哦起司君回来了!!!

 

“我刚刚把肉拿出来了,晚上你去做吧。”

 

哈哈哈哈哈?说了半天不是起司君做饭吗?

 

 

302L

 

我的重点在于……浣熊君也会做饭吗!!!

 

 

303L

 

LS这奇怪的重点23333

 

不想当厨子的心理学家不是好家装大师

 

 

304L

 

宜室宜家那是吹的吗?必然不是!

 

 

305L

 

起司君回来:哇我的天哪,你怎么装得那么快!

 

浣熊君:快吗?这是我正常的速度。

 

起司君:哦,所以刚刚是我拖了你的后腿咯?

 

浣熊君:那是,对着你我必须不能快啊!

 

 

你们……!!!我的脸上已经有数道车辙了!!!!

 

 

306L

 

我靠浣熊君真是随时脚在油门上说飚就飚啊!!!

 

 

307L

 

哈哈哈哈哈哈哈起司君干得漂亮!!!!

 

 

308L

 

哈哈哈哈哈哈浣熊君表情包更新了:

 

【一脸懵逼.jpg】

 

 

309L

 

啥啥啥???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

 

 

310L

 

起司君刚刚说:

 

你今晚就睡在这个电视柜上吧!

 

 


- END -



可能会有个后续的夫夫做饭直播2333


(也可能没有)


讲真我真的很齐岱他们装电视柜的录播了纬爹一定超帅的呜呜呜呜


 

 

更多纬钧南北欢乐温馨没羞没臊的日常指路:


【名侦探学院】一个目录




 
评论(219)
热度(13919)
  1. 共5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