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剧透慎入剧透慎入剧透慎入剧透慎入剧透慎入剧透慎入


剧透慎入剧透慎入剧透慎入剧透慎入剧透慎入剧透慎入


剧透慎入剧透慎入剧透慎入剧透慎入剧透慎入剧透慎入


南北!!!


一对儿!!!!


大!骗!子!!!!!


啊啊啊啊我真的以为是唐九洲啊我还在想那个花粉找不到是因为他换了宫女的衣服!!!!


我好生气我现在就像韬韬一样生气!!!妈的我要搞all蒲!!!!我全程真的没有怀疑过蒲太医啊呜呜呜呜一定是因为他那该死的美貌!!!!




冷静一下我觉得这个故事也可以是这样的


皇上丞相提司知道了有南国后人要搞事,但是他们不知道谁是南国后人


于是他们就设了个局


先由皇帝指婚太子和甄相之女


然后由提司暗中在相府监视


最后湖心亭里甄相假装被杀,最后皇上查查查查出了蒲太医


(然后三个人一起制♂裁了他)




然后我还想说


唐太子是个女的


你个贴身侍卫竟然不知道……


你能不能行!!怎么贴的身!(bushi)



最后那里纬爹气到破音真的笑死我了2333


“我一个皇帝!!!我去翻泡菜坛子!!!!!”


爹你这个人怎么回事!你的丞相都死了你为什么就不能屈尊为他翻个泡菜坛子了???


以及您这个逮谁打谁屁股的习惯能不能稍微收敛一点儿……您这是鼓励我们往s/p题材发展是吗!!!!


最后皇帝气到脱衣服也太可爱了吧!!!真的那个腰带解下来里面就……就很接近“真♂相”了啊爹!!(咱们充了VIP就是为了看这个的!)


最后的最后


帝相是真的


这种把你的儿子(女儿)养在宫里还要传位给他的情谊


这种让你去杀掉我自己的情人和儿子的情谊


你品,你细品


这种渣男次方(bushi)就很带感


而提司和太医,一个是炅皇帝的后代,一个是撒太子的后代


……诶等等是不是差辈儿了???


一个是炅的孙子一个是撒的儿子???


妈呀韬韬啊你要喊阿蒲一声叔儿诶!!!!


非常好非常好,咱就喜欢这种相爱相杀的剧情!


搞他!!!



 
评论(156)
热度(10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