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同流合污(上)

* 有人私信我说tag的问题,说是车不要加学院tag……那我索性把所有tag都删了吧,注意看以下的summary避雷


* 《庆佘年》背景,概括来说就是纬钧夫夫恶人次方(注意纬钧本身是一对),本章一起搞阿蒲(literally一起);下章爹妈会把阿蒲交给韬韬。有双北暗示。


* 注意!!!双杏设定!!!双杏设定!!!而且是3批!!!介意勿入!!!Under18勿入!!!



* 再多说一句,刚关了私信和关注七日评论,链接文里一个评论里一个,依照指示是可以打开的,如果实在打不开那可能说明我们没有缘分,就放弃了吧谢谢各位。



正文:


看到胸口中箭的齐相在周帝的搀扶下缓缓站起的时候,蒲太医终于后知后觉——他中计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他脸色青白,看着得意负手的帝相二人,又看看一脸茫然慌乱的提司,试图推想自己是从何时起踏入对方的陷阱的:“今晚湖心亭之约?咖妃那条手帕?又或者……所谓帝相联姻,根本就是……尔等的算计?”


“近二年屡屡有人在市井边境生事,朕与丞相早就料到,这皇城中潜藏着居心叵测之人。只是不知,这人是已急不可耐的太子,或是他身边这位来历成迷的侍卫,还是……看上去最柔弱无害的太医。”周峻纬一手揽了齐相的腰,用力将箭从他腹前垫的棉包里拔出,让他宽去已破口的外衣,露出里面的金丝软甲来。齐思钧接过府卫递上来的新外袍罩在身上,不紧不慢地整冠束带道:“没想到啊,原来大家都对齐某……心怀不轨。”


“若不是丞相想出这计策,并甘愿以身犯险,朕还真没想到,郝家从小养大的子侄,竟是南国遗孤。更没想到,朕这太子……”周峻纬看了一眼唐九洲,似笑非笑地背过身去一振袖,道:“罢了,太子先同侍卫回府吧。回去后好生安歇,切莫胡思乱想。”


太子与侍卫离去,只剩下依旧愕然的郭文韬留在原地,惊疑不定地看着眼前各怀鬼胎的三个人——一个大约是他的生身父亲,一个是他的杀母仇人,还有一个……他不知道该算什么。他自幼与他相识,如今刚有些懵懂初心,他还没来得及明白自己的心意,眼看着这人……怕是就要完了。


“所以,咖妃与人有染是假,故意放出消息,是为了引我等上钩。”


“我今日朝后拦住齐相,你约我在府中湖心亭,也正是因为这亭子是你亲自设计,周遭又都是你的府卫,最便于观察埋伏。”


蒲熠星长叹一声,闭上眼苦笑摇头,说既如此便如此,尔等棋高一着,我听凭处置。郭文韬心中一紧,上前一步便要为他求情,小腿处却立刻被齐相暗暗踹了一脚,他一把推开郭文韬,拉了蒲熠星手臂道:“来人,把蒲太医送到书房休息。府中所有人集合一处,不准谈论只字片语,等我天明处置。”



上车指南请仔细看!!!点下面的链接,点开之后无法显示是正常的,需要右上角浏览器打开,删掉网址中“very”和“bin”中间的三个///,即可阅读)


carrrrrrrrrr

(密码:蒲喷喷的缩写,三个字母)

(实在打不开捞评论)




- TBC -


下篇指路:同流合污(下)



我要深刻反省,为什么我每次搞起阿蒲来都那么……不是人……


但是转念想想谁让他欺骗我感情的哼!!!大骗子!!!搞的就是他!!!


(以及阿蒲这次这个装扮人设实在是太好搞了呜呜呜呜)




更多纬钧南北欢乐温馨没羞没臊的日常指路:


【名侦探学院】一个目录



 
评论(237)
热度(1588)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