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南北/纬钧】处男攻略手册

* 圣MG背景的沙雕黄色脑洞,讲述经♂验♂丰♂富的高调姐姐攻略纯情小处男韬出息的故事。且有笛红出没。


* 没有案件,没有恶人,一群小沙雕而已。



正文:

 

01

 

我叫甄高调,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

 

 

02

 

一切要从某次大冒险说起。

 

要怪就怪我一时脑抽在真心话和大冒险里选了后者——现在想想为啥不选真心话呢,我又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

 

——当然,现在有了。

 

这个秘密就是我那次的大冒险对象,学生会会长韬出息。我的任务是一个月拿下他,没想到同时也被他拿下了。

 

嗨呀,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玩了一辈子鹰让家雀给啄了眼——老娘这么多年阅男无数,繁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主儿,没想到就栽在了这个小处男的手里。

 

有点生气——这回大冒险怕是要输了。

 

 

03

 

很多姐妹问我是怎么攻略到不近女色的韬会长的。

 

害,我只能说不馋肉那是因为没尝过肉味。

 

有道是舍得一身剐,能把皇帝拉下马;舍得这张脸……对吧,你们懂得。

 

很多人有认知误区,认为像韬韬这样,看上去清冷禁慾不近女色的男生,就真的全都是坐怀不乱的柳下惠,只喜欢那种清纯羞涩啥也不懂的小女孩。

 

Nonono,大错而特错。

 

禁慾是什么?禁慾是压抑,压抑是对抗本能,对抗久了人就要出问题的。相信我,现实生活中一定是那种满嘴开车毫无下限的油腻男人才会英年早衰早早就不行了的。像我们韬韬这种——呵,我就不信他能E杯崩于前而面不改色!

 

事实证明我是对的。当我穿着件半透不透的网球服装作不小心地用胸撞上他的时候——我看到他的耳廓肉眼可见地红了。

 

所以——带球撞人什么的,虽然犯规,但是管用。

 

他一迭声地跟我道歉,还蹲下身子帮我捡起了脚下的网球。我发誓他蹲下来的时候一定偷偷瞄我腿了——呵,我这双腿,虽然比不上我哥的又长又细吧,但胜在我是冷白皮啊,试问哪个直男能不对冷白皮的大长腿动心?

 

没有的。我垂着眼看着蹲在我脚边的人,觉得这一刻他已经成为了我的裙下之臣。

 

 

04

 

哦,说到我哥,他是我最好用的工具人。当然,我也是他的。

 

他叫甄红——是的,我们都姓甄,但可能因为性格过于迥异吧,所以没人把我俩往兄妹关系上想。

 

我俩是同父异母的兄妹,老头年轻的时候太风流,我和妹妹是被他养在外头的,从小虽然见不到亲爹妈,但也没缺过钱花。我哥这个人虽然又拽又欠脾气又臭,但好在是个妹控,对我这个半路杀出来的妹妹还是不错的。而在泡汉子追妹子这些娱乐事业上,我们俩更是步调一致,狼狈为奸。

 

所以,泡韬会长的漫漫征途中,也不能少了我哥的身影啊是不是。初见的带球撞人只是在他心中埋下了种子,要让这颗种子生根发芽,就必不可少地要浇浇水,刺激刺激,我才能在他心里……茁壮成长。

 

于是我就安排了我哥来追我。

 

社会我红哥懂得很,比了个放心的手势,当天下午就是一大捧玫瑰送到我班门口,三分钟之内传遍全校。

 

我于是抱着那坨玫瑰喜滋滋地去学生会会长门口转圈圈,转得腿都麻了才“偶遇”了我们韬会长。他显然一眼就认出我来了——看吧老娘的魅力无人可挡!他看看我又看看我手中的玫瑰花,眼神中一股子醋意藏都藏不住:“男朋友送的?”

 

“不是,是那个吊儿郎当不着四六换女朋友比换领带还勤的甄红。”我无奈地幽幽叹了口气,毫不手软地继续向我哥的风评下手:“我可烦他了,但他又是校董的儿子,我也不能得罪……”

 

韬同学“哦”了一声,有些讷讷地垂下了眼。我刚心说这不对啊,你不应该有点儿表示吗?不应该激起你的争斗欲占有欲啥啥的吗?哦?就这??就没了???

 

就在我失望的时候我听到他说:“用不用我帮你去揍他一顿?”

 

哈???我默默地看看他这瘦骨伶仃地胳膊腿,僵硬地笑笑连连摇头:“别了别了,我……咳,那个甄红据说一拳490,可不好惹了,别别别……”

 

“我一拳500。”韬会长认真地举起自己的小拳头,脸上依然是那副奶猫幼兔一样的无辜神色。

 

我:???

 

我:你是凯丁吧?

 

 

05

 

为了证明自己是希尔蕾丝而不是凯丁,他真的去找我哥打架去了。

 

“离那个女生远一点。”他认真警告。

 

“……哪个?”我哥是无辜的。他真的不知道“那个女生”是他撩过的500个小妖精里的哪一个。

 

然后韬韬就沉默了——因为他不知道我的名字。

 

……为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妹子就上门找茬打架,这是什么蠢萌可爱的小奶狗啊我的天!!!

 

我突然觉得自己有一、、心动了。

 

 

06

 

然而韬出息最后还是跟我哥打了一架。

 

因为他不知道我的名字,于是就说:“那你离所有女生都远一点!”

 

我哥:???你是要掰弯我然后对我下手?

 

然后色眯眯地打量他一番:其实也不是不行……

 

从未受过此等调戏的韬同学怒而挥拳,我哥怒而接招。这场500与490,学生会会长与校董公子的PK从这一刻起,永载我校史册。

 

而我就莫名其妙地成为了那个红颜祸水。

 

然后韬出息终于从风靡全校的八卦中知道了我的名字,甄高调。

 

 

07

 

“你怎么那么傻,为我去惹那个公子哥儿干什么……”我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帮他上药,抱着他胳膊轻声哼唧,在他耳边若有若无地吹气,说以后不要再做这样的傻事了。

 

“……我没事儿,他也没打着我。”他说。

 

我疑惑地看着他脸上的红痕。

 

“呃……这个是他身上有烟油,我过敏了。”我的小兔子男友有些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脸道。

 

我:……………………

 

所以他的烟油是怎么弄到你脸上的???

 

甄红你他妈的对我男朋友做了什么?!?!

 

 

 

08

 

回家看到我哥用冰袋敷脸的时候我平和了。

 

但显然我哥没有。

 

“甄瓜皮你给我站住!”他捂着冰袋龇牙咧嘴地喊。

 

“哥我说了多少次不要叫我小名!!!”

 

“你就是个瓜皮!你看看你招惹的那是个什么玩意儿?!”我哥愤愤地把要化的冰袋扔下,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脸颊上的淤青,气得忿忿儿的,“我跟你说这个混蛋别想进我甄家的门儿!”

 

“没有关系!”我骄傲地挺胸宣布:“我们韬韬会爬窗户!!!”

 

我哥:你清醒一点,咱家十八楼。

 

 

09

 

情窦初开的小男孩简直可怕。

 

三天两头地给我准备一些……惊喜。

 

比如,叠520只千纸鹤,每一只里面都写着我爱你。

 

比如,邀请我去吃烛光晚餐,然后喝了一口红酒就疯狂上头,剩下的所有时间都在红着脸盯着我傻笑。

 

我一度很困惑这个全国数学奥赛一等奖的高材生为什么谈起恋爱来仿佛一个小学三年级不能再多的小朋友。

 

后来我无意中发现了他在翻一本叫做《恋爱宝典实操指南100例》的书,作者叫唐jojo。

 

……好吧,用这种教材能完成这样的操作,我们韬韬果然是天才。

 

还是……怎么说呢,主要是脸长得好看。

 

 

10

 

在第十天收到放在粉红袋子里的爱心早餐后,我终于有点顶不住了。

 

——就是,爱心早餐没有问题,粉红袋子也没有问题,问题是那个袋子上画的是一朵朵的康乃馨啊!

 

一瞬间就感觉是好儿子在孝顺他妈。

 

我觉得这样下去不行。

 

所以我找到了隔壁八班的周同学。

 

周同学这个人,本名周长笛,后来逐梦巧克力音乐学院未果,来了我们学校,改学心理。

 

咱也不知道一个搞音乐的怎么就能咔地一声转到心理上来,但我知道的是,他想泡我哥。

 

——为此甚至不惜换了女装戴上假发,去参加我哥搞出来的那些奇怪小实验。真可谓用情至深,用心良苦。

 

我干脆利落地卖了我哥的行程信息,拜托他去教教韬出息同学,该怎么谈成年人的恋爱。

 

周同学很是困惑地问,有什么是一个小蓝片解决不了的呢?

 

我无言以对。同时为我哥的未来感到一丝忧虑。

 

 

11

 

我是个正经人。虽然我抽烟喝酒烫头,但我是个好女孩。

 

——好女孩总不能真的拽着我从未开过荤的兔兔男友去开房。

 

不过韬韬在周同学的调敎下还是上道的,很快,他约我去看电影。

 

午夜场,恐怖片。

 

……能设计出这种套路的人心得多脏。

 

而且就“恐怖片”而言,我合理怀疑周某的这一套操作,完全是针对我那打个雷都能吓一跳的好哥哥设计的。

 

但可是可但是我不怕恐怖片。我,甄高调,小名甄瓜皮,诨名甄大胆。我和韬韬在午夜影院里双双面不改色地看完了一整个片子——其实我一直在等最恐怖的髙潮,好装模作样地往他怀里钻,可是,等着等着……就,就……就完了?!

 

这也太假了吧!现在的片子也太粗制滥造了吧!那个番茄酱你好歹拿水稀释一下啊!黏黏糊糊的当我没吃过KFC是咋地!!!

 

总而言之,一场电影下来,我也没吃到韬韬豆腐。

 

当然,他规矩得像个鹌鹑,坐在旁边一碰也没碰我。

 

……老娘都要开始怀疑自己的魅力了。

 

 

 

12

 

电影散场之后已经快凌晨一点了,我主动揽着他的胳膊说好怕哦,宿舍都熄灯了吧,我不敢回去哦。

 

他迟疑了一下:那……

 

我心里一阵窃喜——我觉得以周同学的心脏程度,他一定教了看电影之后要完成什么午夜成人活动吧!!!

 

然而他问:“那我给你买个手电筒?”

 

我:……??????

 

转天一整天他都在小心翼翼地问我昨晚到底为什么生气。

 

 

 

13

 

“他……就真的,只跟你看了电影??啥都没干???”周同学也表示十分愕然。

 

然后自认为合理地推测:他是不是不行?

 

我抱着肩膀抖着腿看他:你是不是想让我哥知道你和韬短箫的那点事儿?

 

周同学:???你怎么知道???

 

我邪魅一笑:韬短箫跟我家韬韬是表兄弟。

 

周同学:………………

 

周同学:有一说一听哥一句劝,我觉得只有小蓝片能检验一个人到底是真不行还是装不行。

 

我:要不我先帮你下在我哥的饭里试试?

 

周同学:……那倒也不必。

 

周同学:你哥行不行我是很清楚的。

 

……甄红你tm都背着我干了些什么????!



 

14

 

不知道周 · 心理系高材生 · 女装大佬 · 长笛,又在背后帮我家韬韬恶补了些什么知识。

 

总之,韬韬终于缓慢地起步上道了。

 

他约我出去露营,开车到郊外,两天一夜的那种。

 

我至今忘不了他抱着我的腰,羞涩地把脸埋进我的胸口,只剩一双红耳朵时的样子。

 

也忘不了我扑倒他吻上去的时候,他那惊慌无措、整个人被煮熟了似的神情。

 

我们度过了一个无比难忘的夜晚,他窝在我的怀里小声说,这是他的第一次。

 

老实说我当时很想说“我会对你负责的”。

 

但我还是忍住了。

 

 

 

15

 

让我们来设想一下,一只狼,从小只吃过白菜叶子,赖赖巴巴地长大了。

 

突然有一天,他吃到了一块肉。

 

那是什么场景?那是什么后果?对,你们知道我在内涵什么,我亲爱的男朋友韬出息,就像是长到二十几岁突然开荤的狼崽子。

 

他……太他妈行了。

 

所谓的露营,我们有整整二十个小时没出过帐篷。

 

最后出来时我两腿发软眼冒金星,不知道是累的还是饿的。

 

还是两者兼而有之。

 

回到家我哥安排了煮火锅,我眼都不眨地就把两大盘牛肉刷刷倒进了火锅里,用大号笊篱捞出来,一通狂吃。

 

我哥摇晃着他的红酒杯,实名疑惑:你这两天是去参加了什么野外求生活动吗?

 

我说你别给我提那个“生”字。

 

——毕竟到最后套都不太够用了。

 

我怕中奖。

 

 

 

16

 

我到现在,每次回家还是得背着我的韬韬,生怕他发现原来我家就是甄红家。

 

要不然他不就发现了当初玫瑰事件是我耍的小心机了嘛。这可不行。

 

我在韬韬眼里可是个不谙世事天真无邪的纯情少女呢。

 

所以,某一次,我上了我哥的车,偶然被他撞到的时候,我就很慌,非常慌。

 

我哥倒是很开心——从车座底下抻出了他的甩棍。

 

然后他们就二话没说又撕巴起来了。

 

 

 

17

 

这场短暂的冲突以恰好路过的周同学的泰拳介入而告终。

 

我从车上蹦下来迅速拖走了我亲爱的男朋友,生怕周长笛给我说漏些什么。

 

韬韬一脸委屈地质问我为什么上甄红的车。

 

我憋了这老半天才勉强想出来句:“他就是邀请我去家里坐坐。”

 

他低下头。

 

开始四处找板砖。

 

 

18

 

我苦苦哀求了半个小时才勉强劝说他放弃了一板砖砸烂甄红的破车的念头。

 

——废话,那都是我们家的钱啊!那车也有我一半的资产啊!!!

 

然后我还不得不编了堆理由——什么,我们家跟甄家有生意往来啊;什么,甄红其实是弯的,请女生去家里也就是打打掩护啊……总之说了一堆我哥听见了一定会把我剁成片儿下火锅的话。

 

在我精湛的演技和若有若无的荷尔蒙攻击下,韬韬终于信了。

 

并充分发挥了想象力:“所以周长笛是想追甄红?”

 

我:啊……大概吧,maybe。

 

“我就说为啥他教我的这些套路都那么野……”韬韬小声嘀咕道。

 

我:???你说啥?

 

韬韬:没什么,姓甄的罪有应得。

 

…………

 

我现在对我哥的未来感到相当的忧虑。

 

 

19

 

然后我就发现,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担心我哥的未来,纯属是多余的。

 

因为,首先,我也姓甄。


其次,我是当天就被搞得下不了床。

 

有一瞬间甚至怀疑自己能不能看见明天的太阳。

 

初恋小处男的占有欲简直太tm可怕了!我终于明白为啥我妹说当人家初恋压力太大。这何止压力大,最主要是体力好啊!

 

——我真的想不通这人瘦成这样是怎么一上床就变成个永动机的。

 

 

 

20

 

一个月过去,我直接对当初一起玩大冒险的那些朋友认了输。

 

毕竟夺走了人家的第一次,得对人家负责。

 

当然八卦是止不住的,总有风言风语提起我跟韬的恋爱只是一场充满心机的大冒险。

 

——然后说这些的人就被我哥退学警告了。

 

果然我哥是最好用的工具人。

 

但我依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俩以妹夫和大舅子的身份相见的那一天。

 


- END -


Jojo:我终于不是(唯一的)工具人了!!!


如果不知道隔壁周同学什么梗的,可以看前一篇吐槽《看完这期我脑子里依然没有能播的东西》(并自动把表格上的那个照片在脑中p成爹的亚子!)


最后,一个高调姐姐和韬韬的初日小破车:【南北 | 高息】第一次



更多纬钧南北欢乐温馨没羞没臊的日常指路:


【名侦探学院】一个目录





 
评论(169)
热度(6515)
  1.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