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看完这期我脑子里依然没有能播的东西

* 一半是脏话,一半是脑洞,多图流量慎入


* CP有南北和纬钧,或许还带点齐蒲其他混邪?(甄次方我可以!)


* 剧透慎入剧透慎入剧透慎入剧透慎入剧透慎入


* 剧透慎入剧透慎入剧透慎入剧透慎入剧透慎入


* 剧透慎入剧透慎入剧透慎入剧透慎入剧透慎入



开始!



//


南北一对儿大骗子


这句话我已经说倦了


而且我都很好奇他俩是怎么精准甩锅到同一个人身上的???


而且JoJo你反思一下为什么每回最后拉人PK的时候都有你???嗯???


唐钢琴vs齐锣,唐太子vs韬提司,唐玥vs甄红


(思洲实惨,且每次都互相伤害)


且突然发现南北两人已经在四期里集齐了侦探、凶手、NPC、普通玩家四种角色……


绝了绝了



//


甄红搞那个测谎仪的时候我真的想说你弄这玩意儿干啥,你男人不比这玩意儿好用?


然后我就在唐九洲找到的那个表格上发现了:



大家看到最后一行没有……周同学,女,八班,把柄是“发量少,每天戴假发上学”,实验品就是那个测谎仪。


……我总觉得这不是个巧合!


(纬爹你快看有人内涵你没有头发!!!)



//


甄高调因为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所以要跟学生会会长谈恋爱


不是我就不太明白


这tm算什么惩罚???


JMZ你们摸着良心说跟郭文韬谈恋爱算惩罚吗?啊???啊?????回答我!!!!


然后韬韬:我以前从来没对女生动过心


嗯,那就对了


因为姓甄的长了张男脸嘛……



//


双胞胎姐妹花这个设定其实就很!!!


不知道为什么get到这个情节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经♂验♂丰♂富的蒲氏姐妹把天真小男生韬韬这样那样的画面……


后来到了“甄红很猛”的时候,我就一拍大腿啊!990组合搞双胞胎姐妹花他不香吗!嚣张跋扈甄高调 x 单纯腼腆初恋韬,社会你红哥 x 温柔善良甄低调?或者换过来???


总之就是不要打架不要打架,美貌艺馨北齐可以人手一个!!!


(必要的时候可以一起)


(红哥:不用翻恋爱宝典了,哥教教你什么叫猛)


啧。



//


哦,说到这个恋爱宝典……


我就不可避免地又想到了那个《恋梦空间》


以及“我好喜欢文韬啊”


不知道之前那位八班的周同学还兼不兼职恋爱顾问?可以给我们单纯韬韬做个恋爱辅导吗?辅导他尽快追到甄高调(然后自己就能霸占校董之子!)


妈的这剧情竟毫无破绽!!



//


小齐哥,自上期绿了周帝之后


这期又(差点)绿了文韬


去他家坐♂坐这种情节我想想就……!!!


而且讲真啊,我们这个甄妹妹也很可以啊,跟韬韬分手的理由竟然是“做他初恋压力好大”


然后转头就去了甄首富的家里,坐坐?


嗯??是不是有哪里不太对??妹妹你就喜欢成熟有经验的是吗??


韬韬:想问有没有书(或光盘)可以补一下这方面的知识TAT



//


齐妈搜证时:我也是没有进过女生宿舍的人,我为人还是很正直的!


嗯我们都知道你上次进的是男生宿舍,搜到了“这个人”的一堆证据


然后下一句:不会上来随便就扒人家的……垃圾桶。


哈哈哈哈哈这一幕是不是有些熟悉!!上一个“进来就扒垃圾桶”的人是sei!!!大声告诉我!!!!


我想问你们两口子是做环卫工作的吗??一个出身贵族家庭,一个是校董之子,结果——就这??就来扒人家垃圾桶???


——这有钱人不当也罢。




//


讲真我觉得爹和妈单独在某个案件的时候,都会有一种……诡异的放飞感。


爹就不用说了,上一案鸡飞狗跳的(如同疯了一般)


妈这一期也十分的……可能是因为回归了甄红的角色,兴奋的吧,就……贼活泼,表情贼丰富,而且A里A气的……


而且我总觉得他看起来要比平时高一些……就是,终于站直了,终于不是树袋熊一样地黏在某些人身上了……那气势真是一览众山小


最后看下来我觉得他真的好适合这种又黑又拽欠儿了吧唧的角色啊,仿佛一个黑道文里走出来的当家少主呜呜呜,而韬韬就是美人杀人不用刀的皮白心黑小杀手!(最后公布凶手时韬猫猫的无辜脸真的气得我想砸桌子!!!)



//


关于第一次。


那个歌儿响起来的时候,韬韬的那个假哭


让我有一种他被夺走了第一次的错觉……


(虽然字面上来看的确如此)


所以我在脑海中更加坚定地描绘出了,大胸蒲妹熟练压倒毫无经验的文喵的场景……


(我靠御姐x正太真的有点香了……)




//


还是红哥搜证的时候。


看到那张化学元素周期表我真的有笑出来……


不过想想,如果那一轮峻纬PK赢了文韬的话,学生会会长这个角色可能就是他了……


(然后红哥就会又绿他一轮)


(算了这么虐恋的故事还是留给南北吧)




//


看这张图:



这个周长笛同款刘海大家get到了吗!!


笛红是真的!!!



//


南北吃醋真的也是同款。


当长笛短箫上演高山流水的时候,某蒲姓侦探:转身默默拿手铐


当甄红约甄高(低)调去家里玩儿的时候,某郭姓凶手:转身默默抄起刀


然后红哥还在旁边解释:不是甄高调不是高调!


不是你这解释有个啥用啊?高调低调不都是那张脸嘛对不对!



//


顺便说一下纬钧的吃醋line。纬钧吃醋都比较斯文,酸溜溜的那种。


齐锣:你俩关系为啥那么好!


周帝:否则你凭什么约得当朝宰相跟你在这种见不得人的地方私会!


湖心亭:喵喵喵???你才见不得人!



//


红哥全程在戏里,最OOC的时候大概就是一脸姨母笑嗑星月CP的时候。


虽然我也不知道为啥唐jojo好像比女孩子还要害羞……


而赵星儿一脸的:啊?什么?你喜欢我?哦……


所以这个故事总结一下就是,玥要为了星杀人,星要为了韬杀人,韬要为了高调姐姐杀人,而红哥……红哥为了自己的小发明杀人……


红哥你听我一句劝,不是每个人都像撒天才一样能搞好多发明出来的


而且,就算你能,十八岁的时候一鹅叫


那就是个bug啊!搞再多发明又有什么用呢!!



//


最后放一些乱七八糟的截图吧(黑发尤物出没)


首先就是鲨到我的猫猫害羞!!!啊啊啊啊韬妹真的太纯太有让人糟蹋(?)的慾望了!!!






黑化的红哥太带感了!今天是站齐攻的一天!!!







CP照:(讲真这俩左位真的好看呜呜呜呜)

(以及高调姐姐的身体为什么这么……emmmm成熟)






齐妈躲避青春的那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处安放的青春虽迟但到!




最后!!!!


是大骗子郭文韬!!!!!


最后公布凶手时那副无辜得让人想打他的!!!!


表情!!!!!




啊?是我吗?真的是我吗?





(7swl7swl7swl南北骗子次方再也洗不动了!!!!)



哼刚好下一期NPC是韬姨太,让我们毫不手软地搞他吧!!!!



我突然怀疑节目组把节目调成这个顺序,就是为了在真凶逃脱后下一集就让他变成NPC


既传达了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的深刻哲学思想


又让我们对这个NPC毫无同情(bushi)


是的我现在就对高调和姨太毫无同情!!!!


哼!!!!!!




- END -



更多纬钧南北欢乐温馨没羞没臊的日常指路:


【名侦探学院】一个目录



 
评论(243)
热度(3799)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