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纬钧/南北】甄氏兄妹二三事

《处男攻略手册》的设定。甄红、高调、低调三兄妹。CP为周长笛x甄红,韬出息x甄高调,韬短箫x甄低调。他们的爹是甄是大。


* 非常沙雕毫无营养的小段子


01

 

高低调姐妹被接回甄家的时候也才刚十六七岁。

 

已经成年的哥哥穿个优雅的红马甲,品着杯优雅的红酒,淡淡地说了句:“来啦。”

 

于是姐妹们对哥哥的第一印象就是——稳重,成熟,高冷,不好聊天。

 

两分钟后这个人设就崩了个十成十。

 

 

02

 

彼时姐妹俩瑟瑟发抖地抱在一起,不懂刚才还端庄如蒙娜丽莎的哥哥为什么突然疯了似的满屋乱蹿,一边跑一边尖叫。

 

半分钟后甄红冷静下来,挪到甄高调五米开外的地方,眯着那双近视眼仔细地看了看她头上的那个颤巍巍会动的发卡。

 

“为什么你要戴一只蜘蛛在头上?”他灵魂发问。

 

甄高调:???哥,这是蝴蝶。

 

 

03

 

甄红:以后这个家里不能出现会动的发卡。

 

别问。问就是这个家里我说了算。

 

 

04

 

然后下一秒就被路过的甄爹捶了脑壳。

 

 

05

 

甄父,本名甄是大。

 

早年也是爱搞一些奇奇怪怪的实验,让人打了一顿被拘了几年。

 

出来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但很不幸的是这个热爱发明的基因传给了自己的儿子。

 

——为什么要用不幸这个词?你们自己去想。

 

反正甄红的发明——这么说吧,目前最高额的交易记录是倒贴了一瓶红酒就卖出去了。

 

其他都得再贴一个醒酒器。

 

 

06

 

甄高调曰:我爸最像科学家的地方就是发际线。

 

甄低调曰:我哥最像科学家的地方就是没有朋友。

 

 

07

 

甄红:你俩这个嘴贱程度让我相信了你俩真的是我爸的亲生骨肉。

 

 

08

 

甄是大:今天也是想打儿子的一天。

 

 

09

 

甄家要为两个女儿接风洗尘,高低调姐妹自告奋勇地去厨房做饭。

 

半个小时后,甄红和甄是大并肩站在厨房外,看着里面升腾起的绚烂火焰,相对沉默。

 

甄红:爸你老实告诉我,你是跟铁扇公主生的这俩货吗?

 

甄是大:别说了,快去找找咱家灭火器在哪儿,我寻思着咱俩一人抱一个至少能把人救出来。

 

 

10

 

当然最后可喜可贺的是,厨房没有点着。

 

只是烧坏了几个锅。

 

甄是大欣慰:人没事就好。

 

甄红:你俩这个烹饪水平,是怎么把自己吃得那么壮实的?

 

 

11

 

甄红:我艹别挠脸!!!!!!

 

 

12

 

转天同学们都关切地问候校董公子,家里是不是养猫了。

 

甄红:是的,名字叫瓜皮。

 

然后去找唐玥:借我两口锅。

 

唐玥:?为什么找我?

 

甄红:不为什么,就感觉你家锅应该特别多。

 

 

 

13

 

路过的韬出息不知道为什么笑出了声。

 

 

14

 

甄高调跟新朋友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输了,选了大冒险,跟学生会会长谈恋爱并甩掉他。

 

甄红:我想采访一下你为什么不选真心话?

 

甄高调一撩头发:我没有心。

 

 

15

 

甄红:那你可长点儿心吧。

 

 

16

 

甄红其实对韬出息这个妹夫不是很满意。

 

“太土了。”甄红说,“哪有男生一天到晚穿得一身粉嫩晃来晃去的?肯定是个弯的。”

 

甄高调冷笑:“总比你男朋友一天到晚衣衫不整强!”

 

甄红跳起来:“周长笛才不是我男朋友!”

 

恰好路过的周长笛:嗯?

 

甄红:……是老公。

 

 

17

 

甄高调被这俩字恶心了一天。

 

韬出息差点以为自己要当爸爸了。

 

 

18

 

然而低调妹妹的恋情就得到了红哥举双手双脚的同意。

 

因为她的男朋友是隔壁音乐学院的韬短箫。

 

甄红:你俩最好赶紧结婚赶紧领证,他带着你你带着钱共同流浪到天涯海角。

 

 

19

 

韬短箫第一时间回绝了流浪计划:不,我还要给小周送饭。

 

甄低调:咋?他也进局子了?

 

 

20

 

韬短箫一直在思考为啥会用到这个“也”字。

 

甄低调捂嘴:没什么,都是长辈们年少轻狂时犯的错误。

 

 

21

 

甄红和甄高调,都是在学校论坛有房的半二次元生物。

 

特别是甄高调,进校没俩月,成为了美帝圈笛红CP的第一粉头。

 

甄红为此很恳切地跟她谈,嗑CP可以,但是你嗑逆了,应该是红笛。

 

甄高调:你但凡晚上叫得小声点儿我就信了。

 

 

22

 

甄低调人如其名很低调,嗑CP都是潜水嗑的。

 

所以很久以后甄高调才惊讶地发现,对家邪教笛箫CP的产粮大手竟然是自己的妹妹。

 

“拉自己男朋友的郎是什么心态!”甄高调难以置信。

 

“其实也没什么……”甄低调一脸文静,细声细气道:“就是想过过当攻的瘾。”

 

 

23

 

甄高调突然觉得自己的妹妹仿佛比想象中要……狂野一些。

 

 

24

 

甄高调偷偷摸摸地连夜卷铺盖爬墙到了红息。

 

几天后偶然路过客厅,听她哥一边捶着腰,一边痛骂是哪个混蛋好死不死拉我和韬出息的郎?!

 

甄高调出于一丝未泯的良心和对哥哥的爱,默默爬回了笛红。

 

 

25

 

关于发型。

 

红哥锡纸烫。

 

高姐大波浪。

 

低调公主切。

 

红哥劝高姐:你那个发量要不还是学学你妹妹,弄个刘海吧。

 

 

26

 

转天同学:哟,红哥家里又养新猫了?

 

甄红强颜欢笑地捂着胳膊上的血道子:就原来那只,说她掉毛,不乐意了。

 

 

27

 

甄红连夜研究了一款发明。

 

防脱发烫发机。

 

并非常有奉献精神地抓了自己的男朋友来试用。

 

 

28

 

后来周长笛戴了一个月的假发。

 

 

29

 

红哥安慰周姓受害者:头发就像韭菜,割一割才能长得好。

 

周长笛:那你咋不去剃你爸?

 

 

30

 

甄红在线求助:爹和男朋友打起来我应该帮哪个?

 

 

31

 

经此一役,甄高调又想爬墙了。

 

她觉得她哥x小发明才是世界上最真的CP。

 

 

32

 

甄红转天在论坛上看见了自己的CP文,标签:感官刺激,禁忌之爱,渣攻惨受,虐巜恋情深。

 

——讲述的是他在小发明的研发过程中被电被烫被乱弹的弹簧抽肿了手却依然对小发明不离不弃的故事。

 

是的。这篇文,是小发明 x 甄红。

 

还注明可拆不可逆。

 

 

33

 

甄红这篇文被感动得一度流下眼泪,因为实在太他妈真实了。

 

当然同时他也毫不费力地猜出了这位写手太太的皮下是谁家的瓜皮。

 

 

34

 

当天晚上甄高调痛哭流涕地捂着自己的发际线,发血誓保证自己再也不搞这些奇奇怪怪的CP了。

 

要搞也必须是红左位。


同时出卖了妹妹——这个混乱邪恶的笛箫圈产粮大佬。

 

甄红怒气冲冲地去敲甄低调的门。

 

一个小时后一脸沉思地扶着门出来。

 

——妈的,笛箫好真。

 

 

35

 

周长笛和韬短箫都没想到,两个人有朝一日会在甄家别墅的客房沙发上相遇。时间是半夜十一点。

 

于是两个人欣然搞了一整晚的音乐创作。

 

转天早晨甄高调搂着韬出息的腰打着呵欠从房里出来,正看见长笛短箫从客房里衣衫不整地往外走。

 

甄高调:???你俩昨晚干嘛了?!

 

周长笛:他教我吹箫。

 

 

36

 

韬出息和甄高调拼了命地拉住了甄红,才避免了一场血案的发生。

 

甄低调看着瑟瑟发抖地缩在周长笛身后的韬短箫。

 

艾玛,我嗑的CP是真的。

 

 

37

 

红哥:我觉得我就跟小发明过吧,挺好的。

 

 

38

 

反正后来听说,周长笛承诺配合他一百个小发明实验,才重新获得了进入红哥卧室的许可证。

 

 

39

 

甄高调:看吧我就说,小发明是真爱,周长笛是意外。

 

 

- END -



红哥:没打死她俩是我做为哥哥最深沉的爱


并且我们可以看出来,高调姐姐全家最攻。


(高调:也不是我有多优秀,主要靠同行们的衬托)



更多纬钧南北欢乐温馨没羞没臊的日常指路:


【名侦探学院】一个目录


 
评论(164)
热度(4758)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